家里的幸福生活精选优秀作文
我们这个时代的孩子是幸福的,我们很幸福!有的幸福元素太多了,就不懂得珍惜了!
看完上面的两段话,就让我举一两个例子说说我的幸福生活吧在学校的幸福生活中有老师的关爱,有同学之间的和睦。打架就像一家人一样,在一起开心的学习,开心的玩,我们大家互相帮助,互相促进,这都是我们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也是大家庭所能做的事请不是吗?在校园里还能认识很多好朋友,学校的幸福生活就是这样的了。
除了学校的幸福生活,还有家里的幸福生活。我妈妈是以爱我、疼我的妈妈,妈妈也很幸苦,又要做家务活,又要照顾我,多么幸苦呀!而我的爸爸哪?他虽然很少回家,一个月才回来那么一次,但他心里一直都很关心我,爱我,天天我也想爸爸,多么希望爸爸能多抽空来陪陪我呀!!我的这个大家庭,很温馨,这个家虽然很小,但在我心目中,他一直很漂亮。因为这的小家庭里有我们这一家三口,所以这家变得充实,美丽。
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学校生活中,无论是苦,是累,是难过,是快乐、是兴奋,这都是我们的幸福生活呀!再苦里包含着我们的泪水和汗水和我们的泪水。在累里包好着我么的努力了一天的成果。在快乐里也是我们幸苦一天的成果。在这些里面无论是成功是失败,多事我们的幸福生活。在成功时我们一起分享是快乐的,失败时我们一起分享是苦涩的,但苦涩里也包含着快乐。这才是我们幸福生活的开始,因为我们已不再是小孩子,是一个成熟的大孩子。现在我们懂得什么是叫快乐了,什么叫伤心,什么叫关心,什么叫帮助,什么叫学习。所以我们一定要将恩熙现在的生活!!
除了学校的幸福生活,还有家里的幸福生活。这个句子在结构上承上启下,过渡自然。在思想内容也是全文的浓缩,非常关键,值得一提。不足是文章题目《我的幸福家庭》与文章内容不一致,显然,本文走题了。
捕捉幸福(范文分享)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蓝;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绿;阳光的幸福,是如钻石般耀眼;落日的幸福,是留下最后的美丽。我的幸福,其实很简单,每一朵白云,每一片绿叶,每一缕阳光
幸福似一片片叶子,悄然飘落,一缕缕阳光,化为夕阳。幸福仿佛离我越来越远,远得我再也捕捉不到
记得当初还曾信誓旦旦的向父母保证,前几次考试只是失误,这次的期中考试,我一定会咸鱼翻身。可结果,还是一塌糊涂。同学们,已经不把我当作竞争对手,因为他们明白,我再也没有能力站起,我已经被他们完全地踩在了脚下,甚至没有一丝地挣扎。老师们,已经不把我当作得力助手,因为他们明白,我的成绩一落千丈,我已不像以前那么优秀,可以出色地完成他们布置的每一项任务。
一切,都和从前不同了。同学老师鼓励声、赞美声、笑声,一切都不属于我了,有的只是责怪声、叱骂声、哭声。每天呼吸着悲伤的空气,我的世界没有了一点色彩。幸福,对于那时的我而言,一片迷茫。
可是,即使全世界都放弃我了,还有两个人永远不会放弃,那就是父母。即使他们也很悲伤、即使他们也很失望,可我还是他们唯一的希望。
他们一遍又一遍平静地找我谈话,帮我寻找分析原因;他们一遍又一遍耐心地教我同一道题目,直到我完全理解;他们一遍又一遍地为我检查作业,做到百密而无一疏。为了帮我补数学,我做好了教与学他们认真地帮我批改,错得给我讲解;为了帮我节省时间,他们为我划好书上的重点,一道题目一道题目地做过去,找出有必要做的题目;为了帮我找回信心,他们每个星期一表扬我一次,送我一个拥抱。
捕捉幸福,幸福其实很简单。捕捉幸福,给自己一份愉悦的心境。
让我在秋天遇见你
唯有银杏不负秋。题记
往年的夏,是那么漫长,漫长到让我恨不得再也不过夏天。而今年只是因为一场秋雨,就彻底迎来了凉爽的秋。
这场秋雨下进了我的心中。雨水斜斜长长地落下,盖过了路灯的轮廓。我低头望向地面,地上是雨水激起的涟漪。在那一瞬间,我仿佛看见了林俊杰歌中的圈圈圆圆圈圈。秋天的雨是寒冷无情的,它们趁着我不注意,打湿了我的卫衣。一阵凉意顺着衣服进入了身体。但好在街边有卖雨伞,有热乎乎的烤红薯。雨伞让我换了种方式爱着细细的秋雨,我在雨伞的保护下,开始用耳朵去听雨;热乎乎的烤红薯温暖了我被雨淋湿的身心,在红薯的温暖下我又想去接触雨。
待雨停后,秋天最美的景是银杏林了吧。自小时候起,我最喜欢的树便是银杏了。银杏的金黄让它摆脱了花里胡哨的感觉,倒像是一个高贵的公主。扇形的叶子又寓意着什么?是希望吧。每年的秋,第一个出来迎接的总是银杏。是风一吹,银杏就落在地上为它铺好了来时的路。是金黄的路重新温暖了那些凄冷的心灵。
我不认为秋是凄凉的,在我眼里,秋是充满着希望,充满着欢乐的。秋拥有着农民们的欢声笑语,秋它拥有着柔和的晚霞。
秋的晚霞是四季中最美的。没有春天那么淡,没有夏天那么热辣,也没有冬天那么短。秋的晚霞如少女的心动,是羞涩、粉红的。大片的云簇拥在落日身边。落日余晖,路旁的野花不禁盛开,只为看着嫩红的火烧云。这云是彩的,是柔的,是不经意间就可能就错过的。
为什么有人喜欢夏的炽热,有人却讨厌这份热火;为什么有人喜欢冬的洁白,有人却反感它的冰冷;有人早起只为享受这美丽的春,而有人却放弃这个机会。而我会撑着雨伞,带着红薯,在雨里,在银杏林里,在小山上,好好享受着秋的美。
明年的秋天,请让我们再次相遇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