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段开心的时光 优秀初中作文
开心的时光总会过的很快。我不知道这句话是谁说的,但它却很有道理。如今的我已经八年级了,开心的时光对于我来说已经很少很少。如果非要让我选择一段开心的记忆,那也只有童年的乐趣让我哈哈一笑。
从我记事开始我就跟着奶奶的屁股后学习走路。刚开始奶奶不习惯我在她后面走,她怕我摔倒自己却不知道。可后来她也熟悉我是一个勇敢的女生,却不管我。
在我们村有好有好几个小伙伴与我一起玩。奶奶说我们是刚出生的牛犊不怕虎,所以才去爬山。我不服气,我对奶奶大声的说:才不是我们两周前就已经说好了,都是因为做了一些事才做了一些改变。说完我心虚了,看着奶奶又怕奶奶说我找个借口出去玩了,奶奶也只是笑笑,让我别走远。
刚走出门口我就吓得拍了拍胸脯,让心跳恢复正常,我来到村口邻家的姐姐向我摆了摆手,我知道她又有一个好点子让我们解闷了。我飞快的跑过去问她干嘛?
她身边有好几个孩子,全都是我们门口的。我问她是不是去哪春游?现在正是中午有点儿热了,奶奶说会中暑的。她笑了笑,反问我中暑该怎么办呢?我想也不想的说当时去河里泡澡和吃药。
我脑子一转,哦!原来去河里抓鱼呢!她看到我一种原来如此的表情知道我想明白了,她跟我说现在太热了,一点多的时候再走。
我高兴地一跳,让周围的人还以为我中魔了。我不管他们怎么想,只管着自己的小算盘。吃完饭睡一觉,再去泡个凉水澡想想就兴奋。
时光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终于等到了一点都可以出去玩了。我高兴的跑到河边,可我家里离河有远,那时我真想长出像鸟一样的翅膀飞过去。
我来到河边有些人已经来了,我也下河,用手感受着河水的凉意,配合着太阳的光茫刚刚好。我在河里走着,不知是谁撒了我一身水。我找不到是谁,就在那乱找一个人攻击。就这样,你洒我,我泼他。大家就这样笑着叫着。
玩够了水就准备摸鱼,有的人在水里乱抓鱼和虾,我可是一个摸鱼高手。我以前经常摸鱼。奶奶也告诉我这摸鱼的技巧,果不其然,我是最多的一个。
童年时期是没有作业的日子,是没有烦恼的日子,真希望时光可以永远停留在这里,无忧又无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