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丢人了!想我如今也是正值花季、智商卓越的大姑娘了,可却第一次在超市里栽了跟头迷路了,说出去还不被人笑话死!
事情还得从昨天上午说起
等啊盼啊,终于又熬到超市打折促销的这一天了,妈妈显得兴奋极了,拉着我的手就往超市里挤去。丫头快点,妈妈顾不上你了,跟你说啊,这超市里面人多得很,都是来抢打折食品的,你自己保护好自己,别被撞着了!知道了!我心不在焉地说着,一把甩开了妈妈的手。于是,我们俩各奔东西,妈妈去挑选速冻食品,我呢,则去选零食。可是,超市里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年轻的小伙子小姑娘、老当益壮的老太太老爷爷们,还有一个接一个的小娃娃,都像出来旅游似的缠绕在一起,大家脚尖碰着脚跟的,完全移不开身子。
我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选好了果冻,转身去到速冻货柜,可是,我却惊讶地发现,妈妈不见了!我探着脑袋又向四周看了看,还是没有发现妈妈的踪影,难不成是妈妈走丢了?不会啊,妈妈来过这大超市这么多次了,应该不会走错的,难道是我记错位置了?想到这儿,我开始疯狂地搜寻起妈妈的踪影来。
我怀里抱着零食,在拥挤的人潮中艰难地走动着,时不时地化身孙悟空,东瞅瞅西看看的,可是,映入眼帘的全是陌生的人在忙忙碌碌地抢购东西的影子,没有我的妈妈。我不死心,索性放下了零食,加快步伐找起妈妈来。我的双眼飞快地转动着,看着周围的人,长头发的、短头发的、童花头的突然,我因为东张西望而和一个大腹便便的中年人相撞了,中年叔叔愤怒地看了我一眼,转身走开了,可是,他那凶狠的目光却让我感到全身一震。我这才感觉到了浓浓的害怕和恐惧。这时候,我真想扑进妈妈的怀抱,哪怕只远远地看着妈妈也好啊,可是,我环抱着双臂,几乎走遍了整个超市也没有看到妈妈。
妈妈,你在哪里啊?我我迷路了我小声地嗫嚅着,真希望妈妈能够快点出现在我面前。就在这时候,我发现前面略过一抹红色的身影。是妈妈吗?我一下子来了精神,从地上蹦跶起来,一个箭步冲过去,拉住了那人的衣角,可是,当那人回过头来,我才发现,这只是一位面容疲惫的阿姨。于是,我只得一个劲地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认错人了,我我迷路了,把您认成我妈妈了没事,小姑娘,我刚才看见那边有一位妇女神色着急,好像在找人,你过去看看是不是你的妈妈吧!谢谢阿姨!没想到,阿姨不但不怪我,还为我指明了方向,于是,我朝着阿姨指的方向飞快地跑过去,一看,果然是妈妈!妈妈!我大叫起来,迎着妈妈的方向飞奔着,终于感到了满满的心安。
这次迷路,我也终于认识到了一点:原来我们一直都不知道感恩知足,也从未感激过和父母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其实啊,人世间最大的幸福就是和家人能够团团圆圆地在一起,哪怕过着最平凡的生活,也是最幸福的,不是吗?
元旦游园记(精选)
20xx年已离我们远去,20xx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在这新年的第一天元旦,爸爸妈妈带我去上海游玩。
妈妈,什么时候走啊?你烦不烦啊,快了!由于我太兴奋,妈妈都快被我烦死了,我和妈妈爸爸戴上手套、钥匙就前往车站。我们上了车,不一会儿,就到达了目的地:上海。
到了上海,我们三前往地铁站,乘坐地铁前往徐家汇,来到徐家汇,妈妈我爸爸就进入了太平洋百货,我和爸爸只好陪妈妈看衣服,这时妈妈说:你们想玩啊?去底楼玩吧。好了打电话。我和爸爸刚玩没多久电玩,妈妈就打过来说肚子饿了,唉,玩不成了。我们集中后就去韩林碳烤吃中饭,吃的可真丰盛啊:有牛舌,有精品五花肉,有中翅,还有可口的冰饮。我们点了两盘牛舌(我的最爱)和精品五花肉。我们大吃大喝一顿后,就准备回家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饭馆,来到车站,上车回到朱泾。
这次的元旦游玩真开心,我将永远记得这个快乐的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