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人
爸爸,妈妈,还有我,我们组成了一个三口之家。别看我们是一家人,但是我们的属相可不一样。
妈妈说,我的爸爸是属大龙的,就是那种天上飞来飞去的龙。我就奇怪了,往天上看看,真的有龙么?妈妈就笑了,说龙是古时候的一种图腾。可我还是不明白,妈妈又笑了,说等我多学知识就懂了。
妈妈说,她是属猴的,我一听就想笑,妈妈平时那上蹿下跳的样子,还真是像是属猴的。
我是属鸡的,可我怎么觉得我一点也不像鸡呢。我就告诉妈妈,我能换个属相么?妈妈说不可以的,每个人一生出来属相就定了,不能改。那好吧,我就属鸡了,但是要属母鸡的哦,因为我是个小女孩。
我们这一家人的属相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温馨的一家人
我们家有三个成员爸爸、妈妈,还有我。我们在这个家里生活得十分幸福。
我爸爸性格十分开朗,整天都是有说有笑的,还时常给我讲笑话,逗得我哈哈大笑,使家里增添了许多欢声笑语。
我妈妈平时不太爱说话,可烧起菜来,那叫一个好啊!不管从颜色、气味和香味上来看,绝对没有一点缺陷,还会让你馋得口水直流三千尺!
哦,对了。还有我呢!我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和一头短短的、乌黑的头发。我成绩还不错,也很乐观。在学校里总是能看到我开心地大笑。
这就是我们一家子,一个幸福的家庭,一个让我感到自豪、温馨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