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人
我的家里有爸爸、妈妈和我。
我的爸爸工作很努力,回到家里就是读书学习。爸爸告诉我,人要不断地学习才能进步。爸爸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每天在临睡前,亲亲我,亲亲妈妈。
我的妈妈对我要求很严格,她对我说的最多的话是快点,快点,快点起床,快点吃饭,快点穿衣服,快点写作业。
我是一个没头脑,做事丢三落四,铅笔丢了一大把。上次游泳课回来,泳具全丢了,这次游泳课回来,浮袖、帽子又丢了。我的毛衣上有几只可爱的小鸭子,站队的时候,我说话,被班上的女生叫做废话鸭子,我听了都觉得很好笑。
周末的时候,我们一起出去玩,我一手拉着爸爸,一手拉着妈妈,我们是幸福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