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军训日记
早上八点,本来还在美梦中的我此时此刻早已精神焕发的站在了操场上。虽然只有八点,但烈日已经升到了半空中,强烈的太阳光刺得大家睁不开眼。然而,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却在练站军姿。
“你。给我站直了,目视前方。不要开小差。”随着教官的一声呵斥,大家连忙端正自己的姿势,生怕站不好被教官训斥一顿。告诉你吧,我们的教官可是很严厉的哦。
太阳越升越高,汗,渐渐从额头上冒了出来,但我们还是站着军姿。“谁累了打报告啊。”教官大声喊道。尽管大家都很累,可是却没有一个人打报告。
渐渐地,我觉得手跟腿开始变得麻木起来。这时,一个念头冒了出来:要不打报告吧。这样才能休息呀。可我又转念一想:不行,别的同学都好好的站着,为什么我不行呢?我一个人去休息,这丢不丢人呀。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于是,伴随着这样的信念。我昂首挺胸,鼓起劲,目光自信地望着前方,像真的军人那样站立着。
二十分钟过去了,教官终于允许我们休息一会,我一下子坐到了地上,双脚仿佛灌满了铅。哎。这二十分钟对我来说真是度分如年哪。
这两天的军训,是我总结出了一个道理:军训虽苦,但能磨练人的意志力。
在下午的训练中,我相信坚持就是胜利。所以我不抱怨苦,不抱怨累,就算人人都倒下,我也一定要自信的站在运动场上。
走过四季(精选)
寒来暑往,四季更替,我们已经经历了十几回这样周而复始的变化。其中,最让我从记忆中挥之不去的是春季。
春季是一年的天始,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季里,我们要把全年分做的事安排好。春季也是万物复苏的季节。
看,溪水活泼起来了,天空蓝起来了,大地滋润起来了。树上的花争奇斗艳,火红的,雪白的,淡粉的,五彩缤纷,把孤零零的树枝装饰得花枝招展,再配上五颜六色的蝴蝶和嗡嗡飞着的蜜蜂,真是一幅梦幻般的春花图。小草也不甘示弱,争抢着从地里钻出来,占满了光秃秃的大地,为大地盖上一层毛茸茸的地毯,地毯上点缀着小野花,像一张长小脸,躲在草丛间微笑。
春风拂过,小草向她点点头,花儿朝她微笑,小河向她问好。春风像母亲一样温柔地抚摸着大地,抚摸着新生的嫩芽,抚摸着杨柳长长的头发。鸟儿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了,与久别的湖泊、天空、花草热情地打招呼,为他们送上一首春天的歌。这首歌飘扬到很远的地方,唤醒了小松鼠,叫它来欣赏春天的美景;唤醒了麦子,告诉它春天已来到。这首歌传到人们的耳朵里,大家都从房屋里出来了,看着美丽的景色,顿时心旷神怡,打起精神去各做各的事去。
看着这幅生机勃勃的画面,我禁不住想:我们又走过了一个四季,相信今年会更好!
最新:日记风波(精选)
你太过分了!怎么可以偷看我的日记!我再也不会原谅你,永远都不会!我像头愤怒的老鹰一样撕心裂肺地对着妈妈的脸大吼着,转身头也不回地冲出了家门。
而这一次让我和妈妈爆发战争的导火线,竟然是我的日记本。
记得以前,我也和很多小孩子一样,整天吃喝玩乐,无所事事。当然,也就对写日记不感兴趣。可是那一天,妈妈却别出心裁地和我打了一个赌:只要我能坚持写日记一个月,就给我网购一套最新的书籍。
我听了,兴奋起来,跃跃欲试。为了那一整套书,我决定写日记。
最开始,我的确也是不情愿的,每天写的文字勾着手指头都数得过来,而且,就连我自己,都无法对这从脑子里生搬硬凑出来的文字感到一点儿开心。我的基础太差了!本想着放弃,但妈妈却还是一如既往地鼓励我道:别这么快给自己下死刑,谁天生就会写日记?只要努力靠自己去摸索,你就可以成功。我决心再试一次。
从此,我改变了自己,学会了用双眼去仔细观察没每一朵花,学会了用耳朵去细细聆听每一句话,也学会了用心感受妈妈的爱
我的日记越写越不错。本想着,我能够走上文学的道路,可是未曾想,妈妈却不信任我。
这一天,我放学回家没有敲门,而是拿钥匙打开了大门,妈妈不在厨房里。我径直走进了自己房间,却在看到那个熟悉的背影的时候瞳孔放大。那是妈妈,她正低着头捧着我的日记本,我人生中第一个蓝色的具有纪念意义的日记本!那里面有着我所有的心思感悟,可是此刻,却被人毫不留情地看完了
一种类似于愤怒的情绪在我心底滋生着,蔓延着,就像燃烧起的一团火球,止也止不住。妈妈,你干什么!我大吼起来,妈妈回过头,看见我气冲冲地站在门口,顿时脸色变得苍白,嘴唇嗫嚅着,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我突然觉得自己的脸颊上有液体划过,一摸,果然是泪水。我不想在妈妈面前流泪,夺门而出。
可是,太气愤、太冲动的我却在下楼梯时因为步子不一一下子就摔下了楼梯,倒在地上,左脚踝红肿了好大一块。
妈妈问声而来,将我带到医院。事后,妈妈向我道了歉,她说,她只是想知道我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我看着窗外的蓝天白云,握紧妈妈的手。
日记,可能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偏执,它,可能也想给妈妈看看呢。这样想着,我豁然开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