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老师讲的是《桥》这篇课文,这篇课文讲了一个十分感人的故事,可是我们班同学王亚梅却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云老师把王亚梅叫醒了,让她站着听课,云老师好像看到有几个人有点儿困了,云老师便对我们全班说:如果还有想睡觉的同学,都可以站起来听课。云老师的话刚一说完就有几个同学从座位上慢慢地站起来。云老师生气地说:这么感人的一篇文章,你们竟然想睡觉,全体起立!云老师提了一个问题:找出关于洪水的句子,说一说用了什么的修辞方法,表达了什么?噢!对了我补充一下,如果回答完了问题,就可以坐下了。顿时小手刷刷地举起来。有许多同学平时不举手回答问题,也都举手了。我平时在课上也不举手回答,我也举手了。云老师第一个叫张宇凝回答,第二个叫许静回答,第三个可算是我了,同学们好像看到我们坐下心里很着急,把手拼命地往上举,就差踩在桌子上了。又有几个同学不肯坐下,云老师说:谁回答完问题要是不坐下,他就不能回答问题了。零零零下课了我们随着一阵优美的音乐结束了这节课。云老师对我们说了一句话:今天站着上课举手的同学真多,以后我们都站着上课吧!
这真是一节愉快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