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天,妈妈带着我和姐姐去赶集,还没到市场,一阵阵讨价的声音便传了出来,不远处还传来人们的尖叫声。
我感到十分的好奇,随着声音向前走去。姐姐告诉我说,他们是在玩海盗船,是一种游乐设施。姐姐还问我要不要试一试,我连忙后退说:我不敢!后来又想:姐姐也敢体验,为何我小小男子汉就不敢呢?我鼓起勇气,坚定地对姐姐说:好吧!于是,买了票,姐姐带我上去了。zb258.Com
工作人员首先给我们带上安全带,并警告我们抓好扶手。一切准备就绪后,船开始摇摆了,又慢到快,船开始剧烈晃动,顿时,我头晕脑胀,好像脱离了地球的引力一样,又一下子把我们拽了回来,就这样的往往复复,我的心都快跳了出来。海盗船连续摇摆着,如果我正在乘坐着真正的海盗船在海里航行。我紧紧的抓住扶手,告诉自己:困难是暂时的,马上就会风平浪静的。慢慢的,船开始平稳了,终于停了下来。
我和姐姐下了船,站在地上,心里踏实了许多,从船上下来的那一刻,我觉得自己更加勇敢坚定了,敢于面对未知的困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