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梯 精选通用范文
体育课铃响过,老师把大家领到操场边一架∩字型的云梯边说:这节课,我们来玩过云梯。说完,老师纵身一跳,在抓住云梯的横杆,两只手交替着运动,噌噌噌就到了云梯的那一边。
这简单。胖子张帆摇头晃脑,一副看不起云梯的样子。他大摇大摆地走过去,也学着体育老师的样子纵身一跃。他胖墩墩的,个子哪有体育老师高,双手距离云梯的横杆还远着呢?一连跳了几次,手指都没能触摸到云梯的横杆,胖子涨红了脸,从云梯的一断爬上去,双手抓住横杆,嘴巴嘟哝着看我不抓住你。胖子开始两只手交替着往前走,可是一双肥嘟嘟的手挂不住他将近八十多斤的体重,才走到一小半,就懈气了,从云梯上掉下来,气呼呼地抬头看着云梯纳闷着。
旁边有女同学捂着嘴吃吃地笑。胖子不服,瞪了她一眼,说:有本事你去。女生队伍中走出了杨艺,二话没说,爬上了云梯,两只手交替运动,噌噌噌,一口气就到了云梯的那一边。她擦了擦手掌,两只白嫩的小手通红通红的,像涂了辣椒。
好男同学一齐大声喊了起来,胖子的脸更红了,好像被人狠狠地抽了一个巴掌,低下头不吭声了。
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啊!班长大人有在摇头晃脑地发表高论了。可惜这次没有人理会他,大家都热火朝天地投入到过云梯运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