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5岁的时候就做过很多的傻事,每次想起,都会让我忍不住嘴角浮现出一丝微笑来……下面就让你们欣赏我的傻事吧!
那年,我正在看《喜羊羊与灰太狼》这个动画片,突然,屋外传来那一阵熟悉的叫声,“女儿,我回来了,快来!快来!”我从沙发上跳了下来,穿好了鞋,奔向门口。我一看,原来是妈妈。只见妈妈手中提着从菜市场买回来的东西,显得很吃力的样子,我赶紧走过去,帮妈妈接了几个小包,一起来到厨房。还没来得及放好,就听妈妈说:“乖女儿,帮我洗一下菜和水果。妈妈有点急事,等回来给你做好吃的!”我听话地点点头。我像检阅般地将袋子一个个打开,哇,都是我爱吃的!有排骨、大虾、茄子还有草莓、苹果和芒果。我赶忙把这些东西洗一洗。说干就干,我拿来小盆子就开始洗。可没洗一会儿,我就满头大汗,筋疲力尽了。对于刚上幼儿园中班的我来说,东西实在是太多了!正当我垂头丧气之时海中突然浮现出妈妈用洗衣机洗衣服的情景。哇,我有主意了……快到中午时,妈妈回来了,“女儿,让你洗的东西呢?”妈妈从厨房探出头来问我。“在洗衣机里呢!”我得意地说道。“哪些!”妈妈就像火箭一般地飞快地跑了过去。我也兴冲冲地跟过去,验收我的劳动成果,只见妈妈气急败坏地打开洗衣机盖,怒气总目天地说:“瞧瞧你干的好事!”我踮起脚尖,往里一看:只见惨遭蹂躏的大虾和排骨纠缠在一起,茄子像被霜打的一样,鲜嫩的草莓没了踪影……洗衣机里乱成一团。
童年,是多么的可笑,是多么的幼稚……随着年龄的长大我现在已经11岁了,再想想童年时代的情景,唉!……这就是我童年做的一件最傻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