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有爸爸妈妈的日子里 精选通用范文
有些人认为,父母不在家是一件很愉快的事。会觉得很自由很快乐很开心,无忧无虑,没有爸爸妈妈在身边唠唠叨叨。但我不是这么认为,我认为是一件很倒霉的事情。请看看我的倒霉事情吧!
这一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我的第一件倒霉事,那就是没人给我做早饭吃了。我便自己糊里糊涂的做起早饭来了。我先拿出一个鸡蛋,又拿出了一些葱。然后把鸡蛋小心翼翼的打到碗里。又把葱一刀两,断一刀两断的切成了碎碎的,然后打开煤气包,点燃火,然后倒一点油。突然间,滋滋滋滋滋滋的声音,把我吓了一跳,我走到锅前,看了看,原来是油在火上滋滋的叫呢!我拿起装满鸡蛋的碗,在里面放了一点盐,然后把葱倒到碗里去,然后把它们一起倒进锅里。用铲子在里面左翻右翻,不一会就炒好了。我拿起碟子,用铲子把它们铲倒碗里去。端到桌上,尝了一口,变大叫起来:呀,好咸啊!原来是盐放多了呀!我心想:如果爸爸妈妈在的话就不会这样了,他们一点会给我做好吃的早饭的,没有的父母的日子可真辛苦啊!又要自己做饭吃。
第二件事是,起床后,我不会叠被子变乱糟糟的叠了起来,最后叠成了一个不知道的形状。后来,我又重新叠了起来,我先把被子放平,然后把被子对折了一下,最后横着对折了一下。我一看,便说了起来:咦,这个形状怎么这么怪啊!怎么一点也不像爸爸妈妈平时叠的那样,真是太倒霉了,叠个被子都这么难呀!如果爸爸妈妈在的话,被子肯定会叠的非常漂亮!爸爸妈妈我真希望你们在家呀!要是你们在家的话,被子就不会那么乱糟糟的了!
没有爸爸妈妈在的日子真辛苦,虽然有些人觉得会很无忧无虑,很快乐,很自由。但我一点也不这么认为,因为我亲身感受过,没有爸爸妈妈的日子是那么的不开心,没有爸爸妈妈在身边的话,什么事情都不会做好。
我的妈妈
拥有一个好的妈妈,比世上一切财富都主要。因为,妈妈会教你双手能创造出更伟大的未来。
我的妈妈,是不用我去说,就能读懂我的、心的好妈妈。妈妈对我的爱是世上的一切一切都无法相比的。
现在的我是一只羽翼未丰的小鸟,喜欢撒娇喜欢淘气。喜欢一分钟喊上40遍妈妈,喜欢坐在那儿看着妈妈给我笑,喜欢一切的快乐、不快乐,总喜欢给妈妈一半,还希望她的比我多。而妈妈,总会哭笑不得地看着我:你呀
我看着妈妈,心想:妈妈我爱你,无比的爱你,因为有时,只有你能一下子明白我心。妈妈的心思我明白,她希望我好好学习,重大找个好岗位工作。可是,她嘴上从来不说,我知道,他是不希望给我增加压力。现在的社会上,无数父母都给子女安排了一大堆课外辅导,没有人不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可妈妈不是这样的,她总是对我说想学自己去报吧,妈妈不求什么,只要你用心学就好。
我是一个喜欢乱放东西的男生,而妈妈呢,总是时时的帮我找东西,然后就会瞪着眼,尖声尖气地开始罗嗦,再然后就是我和妈妈,大眼瞪小眼精彩场面抱以大笑
我已经悄然泪下了,我无法再下笔了,因为妈妈的爱是我无法用手中这只笔能写的完的。母亲给我们的实在太多太多,而现在的我只能在这儿深情地喊一句: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