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精选范文
致敬爱的爸爸
您好!
从来到石柱开始,您在永荣煤矿一干就是3年的煤矿。以前,我认为自己的爸爸在做煤矿工作很丢面子,不知道你的感受。
当我的同学问起我冉振,你的爸爸是干什么的?我说不知道。我便悄悄的走开了,一个人静静的呆着,静想为什么我的爸爸不是在公司上班,偏要去干煤炭工作?每当同学问起我,我该怎么回答?难道就是说不知道?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
终于,随着我的年龄的增长,我慢慢的明白了。一次,爸爸回来了,在吃饭的时候我看见了爸爸头上的白发了。尽管只有几根。饭吃完后,我给爸爸说爸爸,你长白头发了。爸爸说老了,怎么不长白头发?我愣了,时间过得真快!爸爸说你好好读书,爸爸在井下工作就是为了你能考个好学校!听着爸爸语重心长的话,我突然感动了。我突然醒悟了!明白了!知道了!爸爸,埋头辛苦工作是为了我!而我,却因为自己的爸爸是煤炭工人而怕丢脸!我自愧不如!我好想流泪!
从那次后,我能够自信的告诉自己的同学我的爸爸为我而工作,他是一名伟大的煤炭工人!
爸爸,您自己在井下一定要安全施工,像十二方针说的那样预防为主!安全第一!每当看见电视上出现因为煤炭施工失而丧失生命的煤炭工人时,我时时担心着您。生怕下一个会是您。爸爸,一定要安全施工啊!家里的亲人等着您的安全归来!时时刻刻要把生命放在第一位!安全施工!为了您的亲人!一定要做到安全第一!
我的妈妈(范文)
母亲的爱是无私的,也是伟大的,我们因该好好珍惜这份爱,母亲的爱作文。
还记得有一次,五一劳动节的三天小长假。我放学的时候非常高兴,心想:啊,终于等到五一小长假了!三天啊,我可要好好打理打理,我要多玩一会电脑游戏,然后再出去和小朋友一起玩。一定要痛痛快快的玩一把!就这样,我哼着小调回了家。
回家后,我发现妈妈也在家。我就放下书包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你能不能让我先看一小会电脑呢?不行。妈妈面无表情地说。为什么?我不解的问道。因为你星期一要考英语,你要在家里给我复习英语单词!妈妈大声叫道,小学生作文《母亲的爱作文》。听着妈妈说的这些话,我就像被当头泼了一盆冷水一样。刚才的好心情全都飞走了。一想到我设计好的计划全都泡汤了,我的眼角还闪着泪花,整个人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
一连三天,我都在复习英语。从一单元复习到三单元,单词不管是四会的、粗体的、带三角形的还是普通的,一共背了99个单词,我全背过了。课文不管是带四会句的,还是不带四会句的,我都背的滚瓜烂熟、倒背如流。当时的我非常不理解妈妈,心想:她为什么折磨狠心呀,别人的这三天都在玩,而我的这三天,全都在学习。
星期一考试的时候,有人大喊:完了完了完了,这次的卷子怎么这么难啊。可是等我拿到卷子一看,心想:很简单嘛,好像还都是我复习过的,幸好我都会。结果,我考了99分。这次考试没有一百分的,好多都考了70分80分,99分的只有3人。这是我才体会到母亲的用意,原来他是为我好啊,如果不是母亲让我在那三天复习,我肯定考不到这样骄人的成绩。
母亲不管做什么,都是为了我们好,她说什么都有她的道理。所以,当你不理解她时,请好好想一想:如果不按母亲说的那么做,会产生什么后果。
推荐:我的妈妈
世上有一种爱最伟大,那就是母爱;世上有一种人最值得我们回报,那就是母亲!
今年我十岁了,在这十年的时间里,您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要感谢您母亲,感谢您赐予我生命;感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
还记得去年冬天我发烧,爸爸工作又很忙,只有您一个人陪着我、照顾我。那天半夜您一知道我难受,就连忙起床为我测体温;衣服也顾不上披一件就赶快找药让我服下;用棉球蘸着酒精擦在我的额头、手心等处,隔两分钟擦一次,半个小时测一次体温直到我退了烧,您才安心。第二天您又带着我去医院,看到您疲倦的面容和熬红的双眼,我心里难受极了!
您不仅在生活上关心我,而且还教给我做人的道理!
上幼儿园时,老师想让我做班长,我害怕自己做不好,又不想错过机会,就说考虑一下。回到家,我问您的意见,您鼓励我说:别怕,老师选你,说明老师相信你;这也是一个锻炼的好机会;要相信自己,只要你有信心就一定能做好。我看到您鼓励的眼神,就有了信心,答应了老师。从此我学会了自信!
妈妈我一定听您的话,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好好报答您伟大的爱,报答我伟大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