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我出生开始,爸爸妈妈就给予了我无限的爱,并期盼我健康成长。是妈妈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爸爸妈妈教我学说话,扶我学走路,唱着夜曲伴我入睡。
我六岁了爸爸妈妈把我送到了学校。无论酷暑还是严寒,他们接送我上学和回家。当我取得成绩时,爸爸妈妈会面带笑容,感到欣慰;当我有了烦恼时,爸爸妈妈会安慰我;当我存在缺点时,爸爸妈妈会耐心帮我纠正;当我学习上遇到困难时,爸爸妈妈会不厌其烦地给我讲解,直到我会了为止。
记得小时候,有一天我把杯子打破了,我不承认是我打破的,还强调了一些理由,爸爸妈妈给我讲了《诚实的列宁》这个故事,我从中受到了教育和启发,于是我勇于承认了错误,爸爸妈妈高兴地笑了。
记得我五岁那年,手腕上一个小赘生物突然大了许多,这可吓坏了爸爸妈妈,妈妈当时工作很忙,她和同事调换了休息日,带我去山大附院就诊,当医生给我切除赘生物时,妈妈扭过头,眼里含着泪,我看到这个情景,忍着疼,没喊一声,手术进行得很成功,妈妈这才放了心。
我决心不辜负爸爸妈妈的殷切希望,努力学习,刻苦锻炼,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
推荐:爸爸妈妈,别这样 精选通用范文
那一瞬间,我觉得天好像塌了下来,但没有一个人能为我支撑,它压在我的双肩上,很重,很重。我只能伸出自己的双手,努力地撑起它。
爸爸妈妈分开后,我就被带到了外婆家。这并不是我所愿意的,但我却没有任何选择。我也对妈妈说过:我真希望自己已经满十八周岁了。那我就能搬出去一个人,不必去面对各种艰难的抉择。只要你们每人每月给我一点生活费,哪怕每天只能喝一碗粥,我也不会后悔。一切并不如我所愿。一向不肯信教的我,也不免向老天爷抱怨起来。说身体的健康,我没有;说学习的优秀,我没有;说家庭的和睦,我也没有。
爸爸妈妈之间,连陌生人都不如。如果,真要形容他们的关系的话,他们应该算是敌人了吧!听爸爸说过,有一次,他们两个碰面了,妈妈便愣了一会儿,随即又瞪着爸爸,便离开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但我知道的是,分手亦朋友。
许多与妈妈同年龄的人十分的羡慕妈妈。她们总说,妈妈真的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女人,只需在家中,等着人拿钱来,自己只需买菜做饭,其余的什么也不用做。但她似乎并不满足,希望家里能十分有钱,有永花不完的钱。这或许只是一种奢望。
在一个家庭中,并不需要有多么富有,并不是买上一套新房子,买上一辆好车,便是幸福。只要一家人能和睦相处,不愁吃,不愁穿,那便是幸福。一个家需要的是两个人的共同付出,共同努力,在付出与努力中找到快乐,找到幸福。
然而,这也是我的一种奢望。我现在连自己的家也回不了,我又该何去何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