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我的同学 精选通用范文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个人,她是我的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她叫陈雅莉。她长得很漂亮,长长的马尾辫,前面留着流海儿。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凑成了天真可爱,能说会道的她。(而且还很有爱心哦)
记得有一次,我和她去书店买书的路上,遇到了一个年纪跟我爷爷一样老的乞丐,他穿得很破烂,而且身上有种很难闻的味道,我突然感到一阵恶心。那个乞丐好像发现我在看他,他就说:小姑娘,给点钱吧,我一天没吃东西了,可怜可怜我吧!我想:就知道你会来这招。我连忙要拉着小莉走。可小莉居然蹲下来掏钱给他,我拉了拉小莉,我怕她上当。(因为我们那儿很多人是靠这吃饭的)小莉明白我的意思,可她就是不听还说:帮助他人,快乐自己嘛!她不但自己给钱还要我拿钱给他,说:你也给点钱嘛,老爷爷很可怜的。我极不情愿的把我买书的钱给了他。那位乞丐说:2位好心的姑娘,你们会有好报的。我嘟起嘴巴轻轻地说了一句:虚情家假意!这句话恰恰被小莉听见了,她说:你不要把社会上的人都看成坏人,有些人是真的是生活所迫才当了乞丐的,我们不要把他们当成大恶人好吗?好了拉,服了你了。
我们两只小手又紧紧地握在了一起。
她就是我的好友陈雅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