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我的表妹 精选通用范文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优秀的作文当中一定能找令自己满意的素材。写作的开始就毫无头绪?这篇推荐:我的表妹 精选通用范文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我的表妹叫贾梦佳,已经度过了两个生日,长得有些胖,但又十分可爱。她有些顽皮,又有点懂事。最喜欢说:不和你玩了!但尽管只是说说而已。我非常喜欢这个可爱的表妹。
说到顽皮。有一次,我和表妹一起玩橡皮泥。她趁我离开,立即把橡皮泥放在地上,用手用力地捏,又踩了几脚。把可怜的橡皮泥yue待了一通。这还不算过分的,她竟然觉得不过瘾。把几个橡皮泥用力和在了一起,拿起旁边的儿童剪刀,在那儿剪了几个不像样的洞。拿起了我的水杯,把橡皮泥塞了进去。然后若无其事地坐在一旁玩橡皮泥。那时我还没留意到呢。第二天早上去上学的时候,我拿起水杯看了看。妈呀,一堆五彩缤纷的橡皮泥正挤在里面呢。害得我一个早上都没有喝水。
懂事么,还是有一点的。上次妈妈分糖的时候,本来说好了每人两个。可是弟弟耍赖,偷吃了一个。大家都愤怒地瞪着他。他望瞭望手里的糖,还又哭又闹地再要一颗。妈妈拿他没办法,只好给他一颗了。可是,最后我只分到了一颗。我正要去找弟弟拿糖时,他却把糖吃完了。我很伤心。这时,表妹走过来,说:表姐,我给你这颗糖。我还小,吃少一点没关系的。你拿去吧!我听了,先吃了一惊。随即摆摆手,连忙说不要,大的应该让小的,你吃吧!表妹又说:可是我不喜欢吃这颗糖,给你吃吧,我吃那颗就够了。我正要反驳,表妹却扔下那颗糖,一溜烟地跑走了。我呆住了,久久没反应过来
这就是我的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