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学 优秀初中作文
今天下午,我如常地来到群艺馆上主持课,马上就要四级考试了,我好紧张啊!马老师和同学们也都抓紧最后两节课时间紧张地准备着。
先准备第一个内容:复韵母练习。按座位顺序一人读一个词语,因为有很多字我们都不认识,所以读起来断断续续的,马老师建议:到时候我们每人带一本小字典,最好是迷你小字典,千万别带那种又大又重的字典。还要带一支笔,不会读的就赶紧查起来标上,大家都像小鸡啄米一样用力地点了点头。
这时候门被嘎吱一声推开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门口。他微笑着站在门口,看上去还是那样阳光帅气。一看到他,我、彤彤、添添先是吃了一惊,然后兴奋地向他招手,倪老师站在他后面,说:他之前在这儿学过主持,因为上段时间太忙没来学,今天他又回来了。他是谁呢?他就是我们班的小石头岩煜盟。为什么叫他小石头呢?有两个原因:第一,因为岩就是石头的意思。第二,因为有一次数学课上,岩煜盟想了一种解决问题的方法,王老师说: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叫小石头。下课休息时,彤彤乘岩煜盟一不注意,打了他一下屁股,飞快地逃走了。岩煜盟在后面紧追不舍,因为有我和添添拦住岩煜盟,所以岩煜盟怎么也追不上彤彤。于是我们就这样玩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岩煜盟累得实在跑不动了,就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直喘气。彤彤做了各种各样的鬼脸,还大喊:一个体育委员竟然连一个中队长都跑不过!可岩煜盟只是笑一笑,丝毫没有要继续追的样子。
又上课了,再准备第二个内容:绕口令练习,马老师说,我说的很好,唯一的缺点就是声音太小了。
然后准备第三个内容:散文朗诵练习,问题又是声音小地听不见。
最后准备第四个内容:朗诵自编的100200字的活动开幕主持词。马老师说,这篇活动开幕主持词写得很好,又是声音不行,看来声音小都成大问题了。
今天下午因为有岩煜盟的加入,所以我整个下午都过得很快乐。
推荐:邻居家小妹妹
我的家住在一个很宁静的小巷里,旁边住着一户普通的人家,可是他家却有一个不普通的小妹妹。
这个小妹妹长得非常漂亮,平时总喜欢穿一件红色衣服,远远的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好像一个来自外星球的金娃娃。这个小妹妹长着一个又白又圆的小脸,镶嵌在小圆盘上的是一双晶莹剔透的小眼睛,一眨一眨,就像美丽的夜晚天上那个会说话的小星星。在小星星底下长着一个小短鼻,下面还有一张会笑的小嘴。哦,对了,还没有告诉你们她的体重和身高呢?她体重大概是21斤,身高大概60厘米。她还有一个好听的小名:丫丫。
小妹妹的小嘴很可爱。整天都笑咪咪的,而且一笑两个小酒窝,可爱极了。不管你怎么碰她、捉弄她,都是笑着的,好像就没听她哭过。记得有一次,我见妈妈抱那个小妹妹时,叫妈妈把她也让我抱一抱。妈妈同意了,我用双手捧住那个小妹妹,估计也就有200个鸡蛋那么重。我一不小心把她弄难受了,她不仅没哭,而且还对我笑了笑,我也对她做了个鬼脸。
小妹妹的眼睛非常亮。不管什么都逃不过她的眼睛,虽然眼小,但是比大人眼睛亮。有一次,我正在楼上做作业,听到外面小妹妹在一个劲地笑,我连忙从楼上跑下来,一看正有个神态怪异、小偷模样的人在往我家院子里跨,见我们家里有人,那个人立刻掉头就跑了。原来是被那个小妹妹发现了,她虽然不会说话,但用笑表达了。哈哈,她都快成我们家的保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