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我的邻居 精选通用范文
他生活在一个幸福,欢乐的家庭里。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他就是我的邻居一一陈茁。
他只有6岁就懂得了人世间的爱有多伟大。
一天,我走在放学的路上,天上突然下起了大雨,在我奔向家门的同时,我忽然看见了邻居家的小弟弟,在雨中好像思考着什么,这时,他全身湿透了,我准备把伞借给小弟弟用,可他又嘲家中跑去,怀里好像抱着什么。后来我才知道,那原来是生命垂危的小猫,他妈妈最讨厌小动物,可他为了救它,不顾家人的反对,救了小猫。这真让人敬佩,尽管他只有6岁。
人间处处有真情,只要我们都有一颗善良,纯真的心,这个世界将因我们而变得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