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崇拜的人(范文)
要说我最崇拜的人,那要数我的语文老师,孙老师了。
她留着短短的头发,一张和蔼可亲的脸上有着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我的语文老师爱穿黑色的上衣,黑色的鞋。老师说话的声音像叮咚的泉水。
孙老师是一个认真的人。一次上自习课的时候,大家都在全神贯注地写字,我也不例外。这是,孙老师迈着轻盈的步子走了过来,她弯下腰用严厉的目光看着我写的字,我心里非常紧张,是我的字写的不对吗?还是我写的不好?我的心像踹了一只小兔子一样乱跳。我用眼角的余光偷偷的看了老师一眼,看到了老师和蔼的目光。老师说:这个字不对。于是老师在我的本上写了一个曦字,老师的字真漂亮!我模仿老师的字又写了一个。哇!比刚才的漂亮多了。看来,姜还是老的辣啊!
孙老师,您的善诱教导,犹如春风化雨一般,滋润了我们每个学生的心田。
我最熟悉的人(范文)
一说起最熟悉的人,我就想起了我最亲爱的姐姐。她今年已经21岁了,是一个博学多才的大学生。
她长得随母亲,有着一张可爱的鹅蛋脸。她那红润的脸色、吹弹即破的肌肤是她最引以为豪的地方。不仅如此,她的五官还很清秀:一双虽不算大可也炯炯有神的眼睛,高挺的鼻梁,一张樱桃小嘴,弯弯的柳叶眉以及时常竖起的大耳朵这迷人的脸蛋再配上一头乌黑的秀发,虽不是美得沉鱼落雁,可也给人一种清尘脱俗的感觉。这不,刚上街就有人笑着说:长得和***妈一样漂亮,都是美人胚子啊!我听了,自然也是羡慕极了。
当然,姐姐可不是什么花瓶,论知识,她比一般人渊博多了。不过,最令我敬佩的,还是姐姐那博大的胸怀。
那件事是在假期发生的还是高中生刚毕业的时候。那几天,姐姐总是对着一个杯子,时而细细地看,时而柔柔地摸,还痴痴地笑。我可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没把这杯子琢磨透,我就不罢休!
于是,我趁姐姐不留意的时候,偷偷地拿出来看。这杯子那么普通,有什么好看的?我心中还是疑惑不已。当我想继续弄懂的时候,我听到了脚步声。此刻异常的安静,近了,近了,我的心跳得也越来越快。我猛地想起杯子还捧在自己的手里,立刻转身,打算藏起来砰!意外总是来得那么突然,杯子碎了!怎么办,怎么办?!我开始慌张起来,颤抖着捡起地上的碎片。啊!手被碎片刮到了,手心有了一条长长的痕。我痛得跪在了地上,哭了起来。怎么了?!姐姐立刻跑过来,问道。杯子被我哽咽着,心里充满了愧疚和恐惧。姐姐看了一眼已是碎玻璃的杯子的尸体,摸着我的手说:没事,来,先止血。
姐姐居然没有责骂我!我当时心中感到十分的庆幸,同时,也感受到了姐姐的宽容。到后来,我偶然得知,那个杯子其实是为了纪念高中毕业,同学送给姐姐的,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我最熟悉的人我的姐姐,同时也是我最爱的人,我羡慕姐姐的博学,更爱姐姐的博大胸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