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离开小学后,各所小学的学生来到了丰润镇中学,让我们组成了一个共同的家----七一班。
刚刚来到这里的我们难免有些陌生,也难免有些想家,但是有一个人一直在用她爱的力量保护着我们,那就是我们挚爱的她----亢老师!
她是我们这个家的大家长,刚刚来到这里的时候亢老师日日夜夜的陪着我们,安慰着无知的我们,校服破了老师一针一线的缝好,那都包含了老师对我们浓浓的爱意。
老师同学们也有许多话想对您说,希望您能给我们一点一点时间听一听学生们的心声,好吗?
七一班张美玉:亢老师我衷心的感谢您,七一班由您才温暖,您是辛勤的园丁,从早到晚细心的呵护我们,生怕我们受到一点伤害,您就是我们的妈妈!
七一班王紫岩:老师在我们心目中您就是最伟大的母亲!
七一班唐佳静:敬爱的老师,春水出生春林初茂都不如您,在这个大家庭里有您的风景比神魔都好,再次请允许我衷心的向您说一声谢谢,希望您一直陪伴我们到最后!
鸟儿最懂天空的广阔,红花最懂绿叶的无私,最为您的学生最懂您无私奉献的爱!
对您的感激之情千言万语道不尽,但总结成一句话就是:谢谢您我们最好的老师!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是我们学校的体育王老师。我敢打赌,他肯定是我们学校里最严厉的老师之一。王老师不像小学体育老师似得,只对男生严厉,对女生好。王老师对男生女生都特别严厉。我之所以把王老师写进来,并不是因为他的严厉,而是他让我明白了一个特殊的道理做什么事一定要坚持,但坚持不一定会胜利。
转眼间一个学期飞快的过去了,我还记得第二学期开学那段时间。原本特别喜欢体育课的我却不愿意去上体育课,因为那时的体育课有一个对我们来说非常艰难,但不可避免的项目1000米长跑。还有那王老师规定跑回来的时间4分半。对我来说4分半这个时间,我最多只能跑750米,要跑完1000米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天方夜谭。每次我听到跑1000米腿都回发软,但在王老师的逼迫下,我们还是很不情愿的上了跑道。我们学校操场一圈250米,所以要跑4圈。
王老师在一旁吹响了刺耳的哨声,我们一齐狂奔了出去,谁也不愿意输在起跑线上,同学们你追我赶,第一圈很快地跑过去了,王老师告诉我们不到一分钟。到了第二圈我体力感觉不够用了,但还是慢慢地跑着,这时候我还是处在前几名的行列里。但跑着跑着,感觉腿越来越软,我离前一名的距离也越来越远。艰难的第二圈终于跑完了,王老师没好气的告诉我已经两分半了。原本以为第二圈特别艰难的我在跨入第三圈时已经觉得我大错特错了。我的脚好像绑了沙袋一样沉重,又好像脚底抹了胶水一样不愿和地面脱离。我已经上气不接下气,简直看不出来我在跑。但回头一看后面也有好多同学在以龟速前进时,我的心好像得到了安慰,速度更慢了。跑完第三圈时,王老师告诉我已经四分多钟了,和我预计的四分钟跑完三圈的目标基本吻合,可我无论如何也不肯能用半分钟的时间跑完250米啊。到第四圈时我已经跑不动了,自动由跑步模式转换为快走模式,感觉我随时可能倒在操场上。就这样,我神志不清、晃晃悠悠地跑到了终点,用时五分半钟。王老师把我叫过去,好好的批评了我一顿。并用批评的口气指出我并没有坚持,然后告诉我做什么事都应该坚持下去。
后面每次体育课跑1000米我都用尽了全力,但时间似乎总是和我做对,没有一次所用时间小于四分半的。但我从不气馁,下一次跑步会更努力。果然是坚持不一定会胜利。
王老师把这个特别的道理用特备的方式告诉了我,这个道理不像课堂上讲的什么坚持就一定会胜利那样鼓舞人心,但这个道理就是事实。我知道坚持不一定会胜利,但我还是一次又一次坚持,因为我始终相信这样一个道理不坚持就永远不会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