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就是我的老妈。我的老妈有很多优点,例如:勤劳,对我的学习尽职尽责等等。
说到勤劳。在我们家里,只有我我最懒,我老妈勤快。我家的碗筷,衣物都由他洗;扫地,拖地,擦窗户都是他干。
那天晚饭过后,爸爸刚要洗碗,妈妈马上抢过来说:行了,还是我洗吧。你上屋看孩子吧。妈妈说:这点小事我来干,你去照顾好孩子!老爸只好去照顾我了。爸爸给我了讲了许多古代故事,就来找妈妈。妈妈洗完碗还要拖地,老爸抢过拖布说:行了,你就上屋吧。你都洗碗了,地就我拖吧!老妈说:不行,原来都是我拖的。爸爸无奈地笑着说:这傻妻子,洗完碗还不知累。老妈拖完地,汗从脑袋上成串地往下流。第二天,我真敬佩我的老妈,敬佩他的勤劳。
每天早晨六点多钟,我都能听到老妈起床做饭的声音。老妈做饭的声很小,如果你刚睡完觉醒来,肯定听不到响动。老爸在七点半之后才会起床。老爸起床时,我和老妈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妈妈上班了,我上学了。只剩下电饭锅里热腾腾的饭菜了。晚上,老爸刚从公司回到家,老妈就把饭菜做好了。吃完晚饭,老妈就去卫生间洗衣服。天天这么干,干了好几年也从没说过半个不字。我敬佩我的老妈,敬佩他强烈的负责。
我要向老妈学习,学习他的勤劳,学习他的精神。
推荐:唠叨的老妈
世界上有许多的爱,爱有各种各样的,有朋友之间的爱、有情人之间的爱、家人之间的爱、有的是无微不至的爱,有的是博大精深的爱,可我老妈给我的爱,别有一般滋味,那就是唠叨,唠叨的爱。每天早上还没等我睡醒的时候,我老妈就开始唠叨了,现在都几点啦,还不起来,又说谁谁谁都起来了,你还在睡,快点起来,天天早上,我都是这样过来的,我每天早上只想说一个字,烦,在烦也没有办法,谁叫她是我老妈啊,我极不情愿的起床了,洗漱完毕后,老妈又开始唠叨啦,吃饭了,你怎么这么慢,哎,没法啊,谁叫她是我老妈啊,吃完饭后,我原本准备看电视的,可老妈叫我看书,又说谁谁谁又在干什么了,什么什么的,烦啊,我又极不情愿的看书,我刚拿着书,我妈又说;你在这里背什么书,在院子里去背,哪里安静,没有人打扰你,快去,听话。很快就到吃中午饭的时候啦,吃饭时,老妈又开始了,饭吃了就去写作业,什么什么的,我什么也没说,老爸说,你能不能叫我们好好吃个饭,老爸这样一说,老妈看了我一眼,什么都没说了,我心里乐呵呵的。下午我打算上一会网,可被老妈发现了。还把我臭骂了一顿,最后还说还不去写作业,我冲老妈回了一句话,知道了,知道了,就走了。
马上就要开学了,我作业还没写完,老妈天天的催我,叫我写作业,天天如此,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来了,唉,烦啊。
开学了,我的作业也写完了,开始报名了,我说第一个报的名,我看见我的同学在哪里,我就过去问他们,你们怎么不去报名啊,他们异口同声得说;作业没写完,不给报名,这时我在想幸好我有个唠叨的老妈,不然,我现在就和他们一样了。
看吧,在就是唠叨的母爱。
偶像
在迷妹盛行的年代,很荣幸我也欢乐的融入到了其中。周边的朋友经常笑我是花痴,好像他占据了我所有欢乐的神经,但我真的想说我很高兴能有一件用青春去期待的美好事物,在我眼里,那不是偶像,是信仰。
他叫华晨宇,就是那个沉默内向,却又阳光纯真的吃货。正经的说,我不属于迷妹,因为最吸引我的并不是他的玉面郎君,而是你真正能去了解到他的内心。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是一个沉默孩子的低调告白。亲爱的小孩,快擦干你的泪珠,我愿意陪伴你走向回家的路是一个孤独孩子对亲情的默默渴望。落叶不眷恋树,雪花不眷恋天空的想念是一个单纯孩子对爱情的简单幻想。那我就拿一个冠军吧是华晨宇比赛前的采访。他说就是希望站在最高的舞台上爸爸能看到他。参赛的原因简单的让人心疼。
人总是在慢慢成长的。他现在已经变成了不在意流言蜚语,也不屑人们非议的异类少年。坦白讲,能真正做自己,不去理会别人想法的人又有多少呢?有一个画面我总觉得温暖,他高高的把妹妹举在手上,笑的像个孩子。他会在妹妹玩危险游戏时在后面默默的保护妹妹的安全,会注视着妹妹的脸,会把妹妹抱在怀里,会喂妹妹吃东西,会是一个好哥哥,将来也会是一个好爸爸。总之,他幸福你会比他还要幸福。他承认自己以前确实很小白,但现在他会学着做饭,学着照顾照顾自己的人,学着让别人感到幸福的人。
关于他的话题总是说不完,但我真的不是花痴,更不是迷妹,只是拥有一个能让我哭,让我笑,让我期待,让我觉得很荣幸遇见的人,是我用青春去喜欢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