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信任缺失的星球,它的周身灰雾缭绕,隐隐约约的,在星球表面全是金子,让人无法相信。
这里住着一群人,他们的头发是灰色的,同样他们是一群信任缺失的人,也从不相信别人。
在这群人当中有一个人叫宸歆,他曾经是一个讲诚信的商人,然而没过多久他的朋友(商人)都开上了豪车、住上了豪宅,而他依旧是个靠微利生活的商人,他很不解,就去问他的朋友为什么,结果慷慨的朋友分享了他的成功秘诀骗。他回家想了很久,考虑这样子是不是不妥。就在第二天,他那朋友开着豪车来了,说我带你试一下吧。。。结果他们满载而归。尝到甜头的宸歆十分开心,晚上在餐馆兴奋地连喝了两瓶白兰地,在回家的路上,跌跌撞撞。就在这时,一个奇妙的声音传入了他的耳中嘻嘻,有钱的感觉是不是很爽?正打着酒嗝的宸歆眯着醉眼哈哈!爽!那你还想再多赚点。。。哦,不不不,不是一点,再多赚几百倍呢?仿佛带着魔力的声音又流进了他的耳朵里,宸歆停下了脚步,双眼似乎发光似的,艰难地咽了下口水想。好的,伸出你的手,握拳,把它放在额头上,宸歆不假思索地照办,然后跟着我说,我宸歆。我宸歆。在上帝的见证下,与邪恶定下契约。在上帝的见证下,与邪恶定下契约。将我的诚信交予邪恶。将我的诚信交予邪恶。说到这,醉醺醺的宸歆停顿了一下诚信是算什么,又不能赚钱,等我赚够了再弄回来就是了。想到这,他继续跟着说,以换取金钱,契约永存!说完最后一个字他就倒下了。
第二天,他迷迷糊糊地醒来,似乎感觉头脑里少了些什么,这使得他感觉很讨厌,咦?这是哪里?我怎么会在这?这时一段丑陋的声音蹦到他的耳中这里是奇骈星球,有进无出的地方。满足你的愿望,愚蠢的人类,这里全是金子。
宸歆被眼前的景色震撼的瞠目结舌,哪里听得进那个丑陋的声音。
忽然他看见有一片灰云朝他走来,原来是那个慷慨的朋友,还有其他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