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圣诞老人送给我们礼物为题的作文
叮叮当!圣诞节到了!小孩们无不摩拳擦掌等待圣诞节的来临,因为大家都很期待圣诞老公公到底会给我们什么样的礼物呢?
在圣诞夜的前夕,由于我很好奇究竟这个世界上是否真的有圣诞老公公?于是我在房间门口的手把上挂上圣诞袜,好让圣诞老人将礼物放进我的圣诞袜里
为了一睹圣诞老公公的庐山真面目,我假装就寝,关上电灯,然后偷偷的躲在房门后面,等待圣诞老人的到来。
大概等到十点多的时候,我隐隐约约听到脚步声,那时我好紧张,紧张到整个心脏都快要掉出来了!原来,世界上真的有圣诞老人!
随着脚步声逐步逼进,我的呼吸也更加急促......。等到脚步声停止,我也准备伺机而动!
就在这位神秘客转动门把时,我迅速的把门打开,并且打开手电筒,往神秘客的身上一照原来,这位圣诞老公公不是别人,而是我最喜爱的爸爸!
只见爸爸目瞪口呆的站着,他大概也想不到,我会用这种方式,来欢迎他的到来
我看见爸爸手上拿着一支新的手机,当我看到这一幕时,不禁喜极而泣,原来爸爸当了这么多年的圣诞老公公!我高兴的往爸爸的身上扑了上去,并且给他最热情的拥抱!
经由这件事情,我深深的体会到,其实圣诞老人不一定在遥远的芬兰,而是身边那位始终在照顾我们的亲人。而我们也可以当别人心目中的圣诞老人,不一定要等待圣诞老人送给我们礼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