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最开心的圣诞节优秀作文
今天是圣诞节,早晨我睡醒的时候伸了一个懒腰,一眼就看到了圣诞老人给我的礼物。我高兴地想太好了,要马上让爸爸妈妈知道。我就拿着礼物蹦蹦跳跳地来到了爸爸妈妈的卧室。
他们还在睡觉。我轻声叫了一遍,可是没有反应,我就走了。过会儿我又来叫,这次叫醒了,我高兴的说爸爸妈妈,我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了!话还没说完,就开始拆礼物了。我一看礼物就高兴的跳起来,因为长筒袜里装的正是我想要的芭蕾舞裙,是粉色的,有两层纱,里面还衬着粉色的布。接着我又拆另一只长筒袜,里面装的竟是一个带纱的漂亮的拢子。我心想,太棒了!爸爸说好漂亮噢,为什么不给我礼物呢?妈妈说圣诞老人喜欢小孩子,难道你也是小孩子呀!要不今天我去给你买个玩具车去。我们都笑了。
我穿上了芭蕾舞裙,带上了拢子。爸爸说呀,真漂亮!妈妈说还不快去照照去。我就去照了,感觉自己很漂亮,就像芭蕾公主一样。
吃完早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中国科技馆玩,在路上我一直迫不及待的问到了没有!
一到科技馆,我就高兴的说我要去科学乐园玩儿。
我们先进了科学城堡,那里面有一个滑梯还挺长的,不过有比那更长的,因为第一个是从二楼通到一楼,第二个是从三楼通到一楼。滑的时候里面还有一些声音,很刺激。
科学城堡旁边有一个转盘,我跟几个新交的朋友在那里转啊转,有几次我说我感觉自己差一点就被甩出去了。
还有一个叫提水工具的游戏,那里有一个很粗的管子,中间是透明的,两头是不透明的。可以钻过去坐在透明的地方。管子的外面上方有一个玻璃碗,旁边有两根管子。别的小朋友操控着这两根管子,让水从管子流到玻璃碗里,等碗盛得差不多的时候,它就会自动的倒扣下来,水就洒在透明的管子上面,那种感觉就像水泼到脑袋上一样,非常刺激!
还有一个大嘴,我们可以进去玩儿,有一根大牙刷可以刷塑料嘴里面的牙齿,非常好玩。
还有很多很多游戏,我就在那玩呀玩,后来爸爸让我回家,我说不,我不想回家。 爸爸就说那你就去玩吧!我和你妈妈在科学城堡门口的长凳子上等你。于是我便又去玩了。
最后,广播通知闭馆时间到了,我只好恋恋不舍的走了。
科技馆里面的游戏实在太好玩了,我还想再玩呢,可是人家关门了,所以我感觉这是我最开心的圣诞节!
阳光下,我昂首挺胸的站着军姿,开始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军训。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汗水从我的额头上开始下滑,原本在我看来无比简单的站立此刻变得艰难,军姿首先要立正,抬头挺胸,两眼目视前方,然后大拇指要贴于食指第二节,两手必须紧紧地扣在裤子上,中指要紧贴裤缝线,腿一定要挺直,不能有弯曲的趋势,在家虽不算娇生惯养的我也已经腿脚麻木。那半小时显得无比漫长,接着是齐步走,正步走和跑步,一切都和平时不一样。
在这里,我想到了那些战士们,他们是国家的护卫军,更是勇敢、无私的象征。多少个佳节他们只得在远方默默地思念着亲人,孤独地在夜空下站岗执勤。我不禁对他们产生了崇敬。
学完军姿,我们又学习了起步走和正步走。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正步走。当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听着脚落地的整齐的啪啪的声音时,我感受到了集体的团结。因为只有团结才能使我们的心合在一起,才能使我们踏出那么整齐的正步。当我们踏着正步走过主席台时,我真的很激动,同时我也感受到了身为中国人的那种自豪。
此外,我还学习了女子防身术,通过这次学习,我从一个柔弱的女生蜕变成了一个坚强的人。当我们喊着口号用力打出漂亮的一拳时,真的很有气势,这种气势足以使在场的每个人为之一振。
军训生活除了训练,还有吃饭和睡觉等等,没有军训过的人可能会笑吃饭和睡觉有什么好说的?可是我要说,在这里的日常生活个家里的完全不一样。每天早上听命令起床,绝不能晚。吃饭前要喊番号,晚上要按时熄灯等等。在这里,一切的一切都要军事化管理,不能有丝毫的马虎。
这里的条件虽然艰苦,但也教会了我们许多吃苦的上上境界不是忍,而是甘之如饴。
虽然军训只有7天,但是这7天足以使我们懂得了生活的真谛。我永远不会我忘记我得知第一次军训。我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珍惜资源,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优秀的高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