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作文圣诞节的礼物
读了《圣诞节的礼物》以后,我十分感动。因为一个小女孩要礼物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她年迈的奶奶和渐渐衰老的母亲。
这篇文章讲的是有一次,老师问同学们想要什么圣诞礼物,同学们有的要遥控车,有的要汽车模型而她回答的是要一副棉手套和一双棉鞋给她的奶奶和妈妈。
读了这篇文章以后,我的心里酸酸的。这个小女孩比我强多了。她很懂事,她的礼物和别人相比,这真是太渺小了。可是,在这小小的礼物中却包含了她对家人浓浓的爱。我觉得爱比成绩还要重要一千倍,一亿倍。在关键时候,爱可以冲破一切的束缚。我觉得我们要多向这个小女孩一样多关心一下我们的家人,我们要让他们脸上多一些笑容。我们要向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