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爱的礼物为题的作文
又到了欢乐十二月,不晓得圣诞老公公今年会不会来?我表现得好吗?不过我装礼物的专用臭袜子不见了,所以我只好再拿一个更臭、更大的袜子来代替了,因为我今年想要的礼物可大咧。
我在故事里都看到肥肥胖胖的圣诞老公公会从小小的烟囱爬进来,然后小心翼翼的把充满惊喜的圣诞礼物放进大家的臭袜子里,小孩子一觉醒来,都抱着心爱的礼物欣喜若狂!不过我说圣诞老公公啊!你都这么老了,就好好待在温暖的家里保养身体嘛!哎哟!至于我望眼欲穿的圣诞神秘礼物乐高机器人,就请快递送过来不就好了,因为我都快等不及啦!至于要怎么组合我会想出办法的!
到了圣诞节的前一天晚上了,我就好好的来布置我的房间吧!终于可以大显身手了!不过我的房间这么大,要从哪里开始呢?啊!先从挂臭袜子开始好了。对了!童话故事里还有提到要放一杯热牛奶,好让圣诞老公公可以解渴。好了,大功告成了!还好我是一个头脑灵光的天才,马上拿了我上一年用的彩带挂在墙上,Oh!YA!欢乐气氛百分百,准备送旧迎新,接收心爱的礼物了!
现在我只要一直睡、一直睡就可以了!终于醒了!快去看礼物,我欣喜若狂的叫醒了弟弟,然后飞也似的冲向我的臭袜子。冲啊!等等,睡衣还没脱,冲啊!哇塞!真的是乐高机器人!不过回想起我要面对的问题到底要怎么组合啊?人家最不会玩拼图了啦!不过,我会慢慢的摸索,因为这份礼物,我可是望眼欲穿,如果能拿到,我真的会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