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第一次看见了你,我们的相遇就像极低的概率,不知道为什么从你身边走过会突然心跳加速,我只能偷偷看着你。
初一的第一学期开始了,我在来时的路上第一次看见了你,你还是那么阳光,只不过穿上了红色的校服。我呆呆的看着你,你突然看向我,而我却偷偷把头低下了,然后慢慢走开了。
周五晚上我在学校门口的一家肯德基吃饭,你刚好也在里面,我点了大份的炒饭,刚开始很文雅的在吃,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出去了,我就开始狼吞虎咽,就在这个时候你就回来了,你很吃惊的看着我,我又一次不好意思的把头低下了,然后你从我身边走过,我看见了你脸上的笑容,不得不说你笑起来真的很帅,高高的。
从此以后,我经常跟在你身后偷偷的看着你,有次我在大操场上很猥琐的笑,结果你突然出现还是那样震惊的看着我,我当时就喷了好多口水,周围的人都以为我疯了,我还是不好意思的走开了,那天之后我都不敢大笑了,我怕再一次将我不堪的一面展现在你面前。
【实用日记】 初一日记:爱(篇七)
你肯定有写初三作文的时候,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也希望自己写作文时文不加点?这篇关于《【实用日记】 初一日记:爱(篇七)》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爱”简简单单,却有不同意义。
父母的爱更是无私,说起“爱”,让我更加想起小时候的那一幕……
小时候,我看着别的小朋友在那高兴地骑着自行车,速度快极了。所以,我便缠着爸爸教我骑车。爸爸最后拗不过我,终于同意了。训练就要开始了……
爸爸天天一有时间就下楼教我骑车,起先,爸爸手拉着车带着我走,后来,我慢慢会在车上骑了但因为胆小害怕,爸爸就在我后面双手架在我旁边说:“就是你摔倒了,我也能接住你的”后来几天里,爸爸一直跟在会骑车的我身边跑,累的大汗淋漓,却没有放开过。然而我现在长大了,就连上学放学也要骑车,一看到车子,便想到小的时候!有一天,骑车子上坡时蹬空了,因为速度快,使我一下子摔到地上。呜呜…我的手我的胳膊、我的腿都破了,痛的不得了,使我忍不住想放声大哭,但我又想起了小的时候,爸爸大汗淋淋的在跑,为了能让我学会骑车,我这点伤又算什么?
爱,就是这样。使你顽强。然而,你也会在被爱的感动中,成长,长大,变得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