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布的悲剧为题的作文
夜深了,被主人摆放在桌子上的织布工具说起了悄悄话。
嘿,伙计们!听说主人要使用我我们做一件漂亮的衣裳呢!快嘴的毛线先开了口。
真的吗?那真是太好了!平时主人对我们那么好,为她服务我真高兴!绣花针接过了话头儿,兴奋地说。是呀是呀家很高兴能为主人效劳,都拼命地点头。
哼,一群白痴,一个不和谐的声音传了过来,大家扭头一看,原来是穿着色彩斑斓衣裳的布,我才不要和你们这些脏兮兮的家伙一起合作呢!你们仔细瞧瞧,我这么高贵,这么漂亮,是你们能比的吗?布说着,还扭了扭身体。
为什么?毛线十分愤怒,不满地说道,主人那么喜欢你,每天都要把你拿起来看一看,然后洗干净、晾好后放在桌子上,等客人来了还要把你拿出去让客人欣赏一番,对你这样好,你竟不愿意为她做一件衣裳!
听了毛线的话,布傲慢地说道她?她把我放到这个破旧的小屋里和一大堆蠢货放在一起叫对我好?要知道我可是从国外花重金买回来的呢!怎么可以和你们相提并论呢!我应该在豪华的别墅里的一张梳妆台上,和一些漂亮的工具在一起,可谁知没等布说完,一直沉默不语的剪刀听不下去了,只听咔擦一下,布的生命就被剪刀结束了。
伙计,当初你要是肯和我们一起干,就不会酿成现在的悲剧了。毛线瞅着已被剪成碎片的布,幸灾乐祸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