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中的母爱精选作文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母爱是世界上最纯洁的爱。
在一个寒冷的冬天,北风呼啸,下着鹅毛大雪,挟带着时不时飘落下来的雪花。我刚放学,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大风带着雪花打在我的脸上隐隐作痛,我的心情坏透了,抱怨着妈妈为什么不来接我,这么冷的天还让我自己回家,我要是是冻感冒了怎么办?我越想越生气的往前走。当我走到十字路口站在斑马线上等红灯的时候,忽然听到有人叫我的小名,我回头看到我的妈妈正着急的往过跑,手里还拿了一件棉袄,我心想现在才来,我都快冻僵了!一下子我感到特别的委屈,泪就流了下来,抱怨着说妈妈你怎么才来呀?妈妈过来就给我穿棉袄,一别穿一别急切的说对不起,妈妈来晚了,冻坏了吧?妈妈给你暖暖手。在妈妈抓到我的手的同时我才感觉到妈妈的手比我的手还凉,我的心突然很痛,心情无比的复杂。妈妈继续解释说:妈妈下次不会了,来上车子,咱们回家吧。我哭的更加厉害了我此时才觉的我是多么的不懂事啊!在和妈妈比,我的这点委屈算的了什么?她每天那么辛苦忙碌的工作,不都是为了我吗?怕我吃不好,喝不好还为我的学习操心,在我抱怨的时候她默默无语的承受着,看着妈妈那瘦弱疲惫的身体在风雪中艰难的蹬着自行车,我又一阵心酸涌上心头。
母爱是多么的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