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p3
自从我的表姐有的一台mp3后,不知怎么的,我就有一种想有mp3的强烈欲望,一天放学,我不由自主地说出自己想要mp3的想法。没想到,心想事成—----我有mp3了!
我的mp3是银白色的,长方形,大小像个火柴盒,厚度还不到火柴盒的三分之一,它可以像手机一样充电,不必带上电池就能使用。可录音,可复读,可保存六七十首歌曲,甚至能像收音机一样收听频道节目,再配上一副高级黑色耳机,精致极了!
当我得到这台小巧的mp3时,我不禁高兴得跳了起来!我的mp3不仅外形精巧,而且音色优美,听起歌来清晰得像听现场演唱,丝毫没有沙哑!
一拿到这台mp3, 我就爱不释手,像对待珠宝一样地对待它。一有时间就听歌和下载歌曲,看书听,做完作业听,放假时听??一会儿下载这首歌曲,一会儿下载那首歌曲, 几乎天天都能看到我在摆弄它,这台mp3给我带来的欢乐是不言而喻的。
今天,科技快速发展,从以前的收音机到现在的mp3,从飞机到飞船,从??我相信,明天的科技用品会更好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小事
在平凡的生活中,各种琐事多得让人头疼,而我这个人却总是丢三拉四的,所以在我身上总是有故事发生。就在前两天,我忘记了带照片给班长,而我中午又在学校里代伙,不回家,于是我就打了个电话给在家的爸爸,因为匆忙,只留下了一句话:“照片在床头,找到就送来。”
可是当我中午吃完饭回到教室的时候,只见外面冲进来一个满头大汗的人,我定神一看是爸爸,他跑过来说没找到,我一颗充满希望的心像被一块大石头狠狠地打到了深渊里。我扭头就走,心想你连个照片都找不到。爸爸二话不说,拉起我就上了摩托车,向家驶去。当我到家时,发现床头柜里的东西全都倒了出来,我房间里乱七八糟的,我惊呆了!爸爸无奈地摇了摇头,说:“你说就在床头,看,找遍了,没有,你自己也找了,还是没有,你自己想办法吧!”当爸爸说这句话时,我感觉爸爸对我多狠啊!连找照片都不肯。 可事后我才知道,原来是我错了!
我气呼呼地从家里回到学校,心里别提有多沮丧了。可是当我晚上回到家时,却惊奇地发现我的书桌上有一个小袋子,打开一看,居然都是我的照片。看着忙碌的爸爸,我的眼泪不住地流了下来。第二天清晨,爸爸早早地就上班了,家里只剩下我和妈妈,妈妈告诉我,在我回学校以后,爸爸在家里又找了好长时间,连午饭都没有吃,下班回来又找了好久,好不容易才在一本书里找到了照片。听了这一切,我的泪水又涌了出来,一股暖流在我的心中涌动了出来??
父爱是隐藏在心里的,父亲又是一个不善表达的人,但我却从他无声的“语言”中感受到了父亲对我的爱,无私的爱!
[写作模板]初二文章.doc
可爱的绿叶:
你好!
布的颜色数不胜数,绿只是其中的一种。
笔的颜色成千上万,绿只是千万分之一。
叶的颜色生动动人,绿却只是其中一种最真实、自然、清新的颜色。
论起你的绿,我只是觉得叹为观止、望尘莫及。你的绿,绿得幽静、绿得含蓄、绿得深沉。
摘下绿叶
漫步在校园里里,我嗅着众人疼爱的花,我欣赏着众人怜惜的樱桃,但是,不知为什么,总感觉没有春天的气息,没有春天的味道。
可是,慢着,慢着。那,那是什么,一种与众非凡的,一种几乎要钻入人眼的,一种闪耀着光芒的颜色。噢!她不就是你吗!
轻轻地摘下你,叶尖晶莹剔透的露珠滴落在我的鼻尖,凉凉的。你新绿的身躯,懒洋洋地躺在我的手上,一条条脉络清晰可见。自由地生长,这是春天的生机与力量!
嗅你芳香
慢慢将你抬高,放在鼻子前,深深地吸一口气。啊!这才是真正的大自然的芳香。这芳香从鼻尖传入,一直传到全身上下都是清新;这芳香是一种力量,如一粒兴奋丸,吃后使人神清气爽;这芳香,深入人心,钻入骨髓,使人透透彻彻地认识这芳香……
懂你真谛
当你的芳香,从鼻尖吸入,穿过我的心时,我想起了一个词:力量!这种力量,来自于大自然的赏赐,来自于造物者的创造,仿佛能使人平静。殊不知,这力量到底是什么?当你的颜色透过我的眼球,来到我的脑海时,懵懂的我仿佛醍醐灌顶,处在青春期的我们应该像你一样,在自己人生的春天,努力奋斗,渲染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灿烂色彩!当你的真谛,真正被我我体会,读懂时,我就要在青春岁月,记下一个深深刻刻的名词——绿叶!
你的美丽动人心弦;你的芳香清新醒脑;你的真谛感动人心。
我要赞美你:我幽静的绿叶,我含蓄的绿叶,深沉的绿叶!
教你写写作: 母爱中考文章之三
“时间好似白驹过隙”这句话让我感受到时间的迅速流逝。在昼夜的更替,四季轮转的过程中,所有都在潜移默化的改变,但是,看着母亲的背影,却又感觉所有都一如既往。可能,唯一不变的是那无微不至的母爱。
旭日东升,一缕阳光直射入房间,迎来一个温馨的清晨。我与平常一样,容易拾掇一下,便前往厨房吃早餐,坐在饭桌前边吃边想:一块床就可以吃到色味俱佳的美食,真是心认可足啊!吃完早餐后正筹备回到卧室里,便听到母亲的叫唤道:“x,过来帮母亲看一下,近期我头上是否又长白头发了,需无需染发呀?”我撅了一下嘴,不情不愿的走了过去。
我开始拨弄起母亲的发丝,一盘弄,发丝自然地披落下来,犹如瀑布般倾泻下来,一拨开,在那蓬松的头发中几缕白发钻出来,在微风中飘扬,仿佛飞舞的柳絮。一簇白发从指尖滑落过,我撩起那一簇白发放入手中,神思恍惚地想:母亲,老了吗?
记忆中,母亲的秀发如黑色的锦缎一样轻柔绚丽,何曾像这般似被霜染过的枯草。一时间我有的不知所措,回想以前我一直一味地向母亲索取,何时关心起母亲,蓦然回首时,才发觉白发已经悄悄地爬到母亲的头上。
“是否有很多的白发,果真是老了。”母亲的出声打断了我的回忆,我下意识答到:“哪有,母亲还是非常年青的。”可是,我在头发中不停地翻找,那些白发在那稀疏的头发中显而易见。我想把那些白发遮盖住,却总有几缕白发探出来,好像在跟我作对,有时在嘲笑我的自欺欺人。
当我双手轻拂上那掺杂银丝的鬓发时,母亲却站起来讲道:“不看了,不看了,反正人老白发就长出来,等有空去染一下就好。”我没出声,只是静静的望向母亲那一丝丝白发,一条条逐日渐深的皱纹,母亲向窗外看了一眼,继而说道:“好了,我该去做事了。”说完这句话,便向外走去。
看着母亲远去的背影,忍不住地奔跑过去,搂住母亲,靠在母亲那宽厚的背部,哽噎道:“母亲,我爱您!”
我常以一声“母亲”向您毫无顾忌地索要,您以我的一声“母亲”向我毫无保留付出所有。母亲您对于我的爱,我永远报答不了,正如孟郊的那句诗——哪个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写作]初二上学期文章(篇七)
北京天安门广场上每天早上有一个必备的仪式——升国旗。小的时候,爸爸在北京工作,那时的交通很方便,所以我也去过北京。
记得第一次看升国旗,并不象想像的那么庄严,广场四周挤满了人,完全看不到仪仗队,只看到了国旗杆。但当听到那庄严的国歌声响起的时候,已经深深震撼了我。于是,从那时开始,就梦想自己能升一回国旗,哪怕只有一次。
上了初一,机会来了。学校让初一的学生升旗。轮到我们班时,我报名参加了介绍班级情况。然后,参加报名的同学一起在班级里进行竞选,因为小时候的梦想,我发挥的较好,所以如愿当选。
我的心情非常激动,进入了积极的备战状态,那两天除了吃饭、睡觉、学习,只要抓着一点空,我就进行练习,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吗。
很快,到了周一的早上,我上台前倒没有很紧张,因为从小经历过这样的锻炼。但当我真正站在主席台上时,腿却不住的颤抖起来。我努力使自己保持镇定。还好话筒的支架大可以遮住我颤抖的双腿。要不然,我可就丢大人了。唉,毕竟这是我参加的第一次升旗仪式。我语速中等的介绍着班级情况,却也清楚的听见台下有人竟然偷偷模仿我的台词。我努力使自己不去想,不去听,使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忐忑中,我没有卡壳的结束了介绍。
结果,效果还算可以,也得到了表扬。经过这一次,我想以后的再一次升旗中,我的腿不会在颤抖了吧。
其实,这次的升旗就像一场与内心恐惧的战争,内心的恐惧会让你失去信心,不敢去面对,并把他人对你的嘲笑放大。但如果你克服了,那么也就代表你胜利了。你会越战越勇,勇于去面对一切困难。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不断面对各式各样的挑战,但相信有了这次难忘的经历,我会微笑的面对一切。
[实用写作] 写事的文章初二(篇一)
张老师就是这样指导我们学习和作文的。你说,我们有这样一位优秀的语文教师,能不感到高兴吗我们对写作怎么能不产生浓厚的兴趣呢?
总之,最后对堂弟总结五个字:顽皮、电脑迷。堂弟又来了,我的作文还没写完呢!算了,明天再聊,再见。
六年级写人作文题目:被表扬的我。人都需要被表扬,这篇写人小练笔被表扬的我讲述了主人公被表扬后的开心之情。
[写作提示]审视这道新材料作文试题后,可以把作文立意确定在宽恕别人与善待自己之类的关系型话题的范围之内。宽恕别人是一种美德,是大度的表现,所以人生在世,要以宽容之心待人;当然宽恕别人也不能过分,要把握好分寸。另一方面,宽容是一种美德,有益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因而宽恕别人也就是善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