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的接梯一层一层的。我爬一段休息一段。一开始,我带着必胜的信心开始爬接梯,先爬10个接梯,感觉很轻松。其它爬的都很累。在100-110中间有个亭子,那个亭子叫延寿亭。旁边有个画,画里是醉八仙。后来休息完就开始爬另外的接梯,爬啊爬,爬到快接近别的亭子的时候可突然全身都没有力气了,脸还红彤彤的。爸爸说真像个红苹果,说完我们就笑了。爬到中间的时候我没这么累了。我就好奇地问刚才为什么渐渐的脸不是红彤彤的,腿上似乎也有了力气。爸爸说刚才那段是难熬的时候,是运动极限的时候。现在那段已经过去了。走到铁桥的时候,某些人朝我的反方向走我以为他们比我慢,正好是相反的,我们比他慢。快到顶的时候,我不耐烦的心情又来了,我不耐烦地说什么时候才到啊?这时我突然发现有个大亭子,这个大亭子就是我和我爸爸要到的地方,我立马狂奔过去,盖了5个章还签了个名然后我们就下山了,在次回到了那个大石头的地方,旁边有个抽奖的地方,那人说你怎么把章盖在身上了?我爸爸说那时我们很早就来了,那时你们都没摆好你说你先去爬吧。那些人只让我们抽一次,我抽中了一瓶油,就这样我和我爸爸就回家了。
这一次我努力了,我对我自己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