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天空
湛蓝,蓝的令人迷茫。过于虚幻,只是个残留的影像,徒留在脑海里,层层浮现。
海边残留的影像依稀可见,只是隔着一层淡淡的纱。海的那端是遥远的梦想。这端,是无限的期冀。载着梦想远行,虚途,确乎漫长。孤单,寂寞萦绕,伴随着磕磕碰碰成长,绽放。
,不要拒绝成长,成长必定经历种种。青春的成长,原本都要经历一些疼痛。最终化为雾一样的尘埃,浮在梦境之外的空茫黑暗中。
是谁说,黑夜太漫长。
你问我,如何才能超越这痛苦,我沉默了。我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于是,我日夜思索,寻求答案。
,只要不拒绝,不拒绝成长,不拒绝伤痛,终有一天,期冀会化为拥有,而拥抱的不再是孤单和痛楚,而是无尽的喜悦。
我们在岁月的怀抱里,追逐着忘形的梦,总会有那么一些细节,让人泪流满面。我们要坚强,要笑着走过这漫漫长途。
处涸辙而相欢。沫,不要拒绝痛楚,用从容替代窘迫,用信念追逐梦想,拥激情诠释青春。
天空渐渐暗淡,徒留一轮明月。空中残留着影像,伴随明月徐徐升起,月光笼罩大地,影响渐渐消散。
是谁说,我们要一起加油,一起努力。沫,还记得我们的那个约定吗?一起等待,天空湛蓝。
回廊中,紫藤萝的清香弥漫着
只要不拒绝,黑暗被光明覆盖,那是我们奋斗的结晶。
岁月流逝,涤荡旧迹,带着迷茫与疲惫,我们在漫漫长途中行进,终会有阳光冲破云层的那一刻,未来的路途还很长。我们唯一能做的是把握现在,不拒绝挫折,不束缚于那些微不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