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三天空
今天下午,我看见了一些触动了我的心的几幕。
爸爸开车,带着我们一家去公园玩。因为爷爷晕车,坐在后面。我只好坐在前面了。 系上安全带,车子开动。 这时候,我觉得我的心是空的我很少有这种感觉。但似乎又潜藏着什么,好像还是存在的。 我忽然看见远处的太阳很亮,很圆。它的身上覆着一层金色,旁边有些光芒。我聚精会神地盯着它,好像那太阳外面覆着的那层金色不见了,有的只是白色,亮得刺眼的白色。 我受不了这种感觉,将眼睛转向别处。 过了一会儿,我再转向它去看它,不知什么时候,那种刺眼的光芒已经收敛了许多,那白也似乎不再白,好像也被染上了些橙色。 很快,我们到达了目的地。但是没什么好玩的,有的只是大片大片的潮水。我再次抬起头来望天,我似乎用不着抬头了,它就在我的斜上方。 太阳现在几乎没有光芒了,她像一个待出嫁的娇羞的姑娘,红色的云如同那薄薄的红盖头,她淡淡的微笑着。 最远的天边是朱红色的,再是粉红,到中间的地方,是那种鱼肚白,我最不喜欢那种颜色。离我最近的天空是灰蓝色的,不是湛蓝,也不是蔚蓝。 天色渐渐暗下来,我们又坐上了车,准备回家。 系上安全带,车子发动。 坐在车上,我细细的打量着天空。天空变成了水粉中常用的普蓝。很深很深,里面仿佛藏着什么东西。 天空很稀疏,没有一颗星星。马路上过往的汽车的车灯,像是天上不见踪影的星星的影子。
回家了。我扑到床上,看见灯上面缀满了大大小小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