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最后的一份冰淇淋(范文)
它已经到癌症晚期。
兽医阴沉着脸,冷冷对我说了一声。接着递给我一张检查表,我颤抖着双手,泪水忍不住的往下流淌。
多陪陪它。
或许是兽医也很爱动物,兽医转过脸去,不敢直视我,等我接过检查表后,她便离开了。
我望了望兽医远去的背影,又看着真躺在我怀里的一只哈巴狗。它叫小贝,今年两岁,是我去年在中山路口捡到的,当时它还只是一只毛绒绒的小狗狗。小贝身子不算大,全身披着金黄色的皮毛,在阳光的照应下,好像一只表面镀金的哈巴狗。它已经没有半点力气,半仰脑袋,呼吸节奏也比较缓慢了,但是它那算黄色的眼瞳却还在盯着我看,双眸之中满是安慰,好像在说:主人你不要难过,不要难过。
我摸了摸它的小脑袋,说:
乖,你没有事情的。
我看见它好像哼哼几声,便继续躺在我的怀里,但是我发现,它在微微颤抖,或许是害怕死亡,或许是害怕别的缘故。
我抱着小贝,离开了兽医院,我想带它最后去逛一逛它以前最喜欢来的地方。
它喜欢来游乐园,因为每次游乐园的守门阿伯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狗,它们两就会开心的在一起玩耍,那种开心是发自内心,可是这时候,它却只是远远望着那守门阿伯的小花狗,便又埋在我的怀里,我想它是不想拖累小花狗吧。
我继续带着它,来到游乐园旁的一家冰淇淋店,抱着小贝便进入里面,冰淇淋店不大,但是冰淇淋真心好吃,小贝也喜欢吃,但是我突然想到,兽医说不能在让它吃冰淇淋了,可是我受不了它那渴望的眼神,死死的盯着冰淇淋不放,好像在跟我说:最后的时间里,让我品尝我最爱吃的冰淇淋。我最后还是为它点了一小份冰淇淋。
小贝盯着我,它与往常不一样了,而是盯了我一会儿后,没有开动。我说:
吃吧,没事的。
可是我的眼泪却出卖了我,我真心舍不得你,舍不得一直陪伴着我的小贝。小贝听我说了之后,深深的看了我一眼,便埋头开始吃着它的冰淇淋,我可以看出它此时很快乐,我所做的事情也许是错的,但是我不后悔。
小贝吃完后,便静静的埋在我的怀里睡觉,夕阳西下,映照出点点光辉,它已经永远的睡了过去,它好像在向我招手,谢谢我最后的款待。
人生中有太多舍不得,但是世界上没有可以永远长存,我们必须以最好的态度去认识人生,就像我与小贝,再见了小贝。
推荐:高中的最后一次运动会(精选)
盼了好久好久,期待了好久好久,兴奋了好久好久,今天,开完了
我跑了200,4*100,800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我腿上带着四块膏药,抹了药,上了战场。我洒了汗,也洒下了快乐,洒下了兴奋,洒下了那浓浓的成就感;我洒了泪,也洒下了感动和无限美好的回忆
200米,小组第一,当然是倒的,哈哈,这也不能怪我了,一是能力问题,二是我被分的恶心的道次,三是我们组的实力都很强,甜甜在她们组跑了第三,都没有名次。我前面那个人是年级第四名,哎
4*100,帅呆了,帅呆了,帅呆了,我第三棒,和七班的男人还有大朋一块儿跑,打败大朋我很有信心,但是那个男人,我不太敢确定。哈哈,那个男人跑之前还跟我说你慢点跑哈我说好,没问题!哎呀,太帅了,SUPER说你们只要能保证你们的前三棒落第二名5米,我就能保证不让ZW追上其实我们答应,但是感觉任务好艰巨当时就啥也不管了,使劲儿跑,其实我们的实力并不强,就是技术好,真的!我和甜甜接棒那叫一个顺,太顺了,简直了,另昂哥他们比较近地观众拍手叫绝!我那棒跑完之后,我就知道我们锁定了胜局(呵呵,因为我们前三棒完成了把第二名落到5米以外的距离,嘿嘿),我把棒递给SUPER后,我发现第二名离我好远咯,我就咆哮了一声赢了!!!于是乎,我和跑来的甜甜紧紧地相拥在一起,使劲儿地拍着,反复地兴奋地叫着我们赢了,我们赢了后来,的确,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真的太高兴了。我不知道说啥好了 ,太兴奋了,索性不讲了。
不行还是得讲点,我特喜欢回来之后大家迎接的那种感觉,热烈的掌声,狂热的呐喊这是给我们最大的鼓励!!!好兴奋好兴奋啊!好幸福好幸福啊!这一刻,我感到我们所有的汗水都没有白洒,我们的付出,我们的努力都不是徒劳其实包括我的200米,跑得不好,大家也都特别特别热情,让我感到他们完全没有失望,他们还来安慰我,说我跑得真好,我深知这里爱的分量
最新:一件难忘的事(范文)
别让记忆匆匆而过,把她留在我的笔端吧这一次暑假,我和别人不一样,因为我去了我们国家的首都北京。汽车嘟嘟的开着,坐在车上,一路的颠簸令我已没有了首次去往长城的兴奋与激动,伴随着我的则是车窗外那此起彼伏的知了叫声,汇成了一首催眠曲,我沉沉欲睡了。不知过了有多久,突然谁说了一句:我们到上城了!此时我那疲惫的心情一下子又变得热血沸腾了。真想马上登上长城呀。随着人流向前涌动,不一会儿,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这群闹喳喳的小麻雀就已经来到了这条中华巨龙长城脚下。
站在长城脚下,抬着头望见天空,天空蓝蓝的,白云慢悠悠的漂着,再看那长城,啊!我惊呆了,那长城似乎像一条蜿蜒盘旋的巨龙,而龙正是中华民族的始祖图腾。哇!原来这就是长城!好一个壮丽雄伟的中华巨龙,今儿个我一定要好好见识一下巨龙的秀美。这时,老师对我们说:大家准备要爬长城了。我们这些没见过世面的小麻雀一听,便非常高兴的立即整装待发,准备登上长城之路了。
我们出发后,大家都奋力向上爬。走在长城上,自然而然地想起了我国古代劳动人民,是他们用无数辛勤的汗水才换来了今日的这座雄伟壮丽的中华巨龙啊!路旁的城墙可能是因为年代长久的问题吧,变锝粗糙不堪。但还是非常牢固无比。我们一共登上了两个烽火台,老师和导游一起给我们讲述了它们知识和故事。
长城!雄伟壮观的中华巨龙,我感谢你,是你为祖国尽了这么大的力,你温情的母亲用双手保护着儿女,我爱你中华巨龙!这次北京之旅,再长城上所看到的一切,都使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