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高中最后一次的运动会 优秀高中作文
终于迎来了高中生涯的最后一次运动会。
以为在新校区举行,我们不用再经历两万五千里长征了。谁料想,理想很丰满理想却很骨感还是要进行那所谓的长征。
我的班是10班,一共22个班,前不见头后不见尾,一共走了四趟,累的我们是都抬不起脚上楼了。没想到,我的腿第二天竟奇迹般的肿了
运动会开始,主角登场。
一个个运动员都做好了准备,蓄势待发。当然也少不了我们拉拉队啦。从初中到高中一共9次运动会,我都是拉拉队,原因是体质太差了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我们的见面大军。我们一共年级共44个班,分两个校区。当然这次机会我们就可以去见我们久违的朋友了。我们都顾不上腿疼脚疼了,还是顽强的穿梭于两个级部之间
最后的最后,结束了。虽然我们班成绩不上很理想,但是也蛮开心的。
我决定了既然高中已经没有了运动会。
到了大学,我会参加运动会的。
重在参与嘛!
最新:有这样一种声音(范文)
别忘了戴手套妈妈的声音如期而至,打破了清晨的寂静。
知道了!不耐烦的关上门。
天空灰蒙蒙的,一股清凉的气息扑面而来,冷风如同顽劣的孩子,要将那围巾撤去。这是一个冻结的世界,时间仿佛停滞,街上的人缓步行走,如同僵硬的机器。
风呼呼的吹来,直往我眼睛耳朵里灌,那尖锐的嘶吼似乎在向我耀武扬威,又似在嘲笑我。
身体开始颤抖,手也变得苍白冰冷,我心里不禁一阵后悔,自己竟没有听妈妈的话。
不要忘了
想起每天的早晨的提醒,自己竟从未在意。不知从何时起,妈妈的提醒已悄然进入我的世界。只记得自己是一个记性特别差的孩子,总是丢三落四,但自从有了妈妈的提醒,我仿佛就再没落下过什么了。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我一直依赖着那一声声提醒,到后来的习惯,最后到厌烦。想到这儿,心里不禁一阵惭愧。
往昔的小事一点点地浮现出来:在别人顶着大雨匍匐前进时,我却安稳地躲在雨伞下:;当别人穿着单薄的衣服在风中瑟瑟发抖,那温暖的棉衣为我挡住了寒风一次次,一天天,妈妈的提醒早已渗透进我的生活,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别忘了
耳边仿佛再次听到那温暖的声音,东边太阳的光辉撕扯着灰蒙蒙的天空,耳边的风声渐渐弱下来,冰冷的世界开始融化。街旁,小贩开始叫卖,一切,恢复了往日的热闹。
等一下那熟悉的声音响起。
我停在了路边,看着她向我跑来。
跟你说了,你还忘记妈妈喘着气,将手套小心地戴在我的手上,嘴里絮絮叨叨地说着。
此刻我不再感到厌烦,只感到一股温暖透过手套传到我心里。
风停了,此刻像个温顺的孩子。
别忘了
总有这样一种声音让人觉得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