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独特的老师满分作文
洪老师是我3年级的科学老师,她是一个很独出心裁的人,教学方法也很独特,常常有出人意料的举动。
记得一次课上,洪老师给我们讲授的是电灯泡。她说灯泡要经过电池与电线的连接才能放料。因为我们要制作小灯泡,所以老师让我们做一个小屋子模型,要求我们后天上科学课时交。我听别班同学都不用动手做小模型和电灯泡。我在想老师为什么要叫我们做一些附加的作业呢!
放学后,我跑到学校附近的精品店,买了一对尚未成型的小屋子和两个电灯泡。回到家后迅速完成作业,就开始拼装了。我把一个个纸块卸下来,自己钉了几个小孔,把小孔对准齿轮一拼,一个精致而又美观的屋顶就拼好了。终于把电灯泡零件安去了,再把开关和电池安装上去就大功告成了。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完成了,我的心头大石落下了。
第二天当我把模型交给老师时,老师微微一笑。在下周的升旗仪式中,我惊讶地发现我的模型剑获得了越秀区的一等奖,原来这是一个比赛。原来老师为了让我们有机会能参加区的比赛。不仅如此,在科学期末考试中我们班的平均分比全年级高出了8到10分。
虽然这位老师不再任教我们了,但我永远不会忘记她,永远也不会
我的外公(精选)
我的外公今年已经八十多岁了,头顶的中间没有头发,他的头发是分布在左右两边的,外公的鼻梁上也总是架着一幅老式眼镜,是一位慈祥的老公公,虽然我的外公有八十几岁了,但是他有一颗童心,所以在我看来,我的外公并不老!
我的外公说起来还有3个美称呢!
外公的第一个美称就是护花使者。以前,外公、外婆没有来我家的时候,我家每天早上起的最早的人就是我的妈妈了,可是自从我的外公、外婆来我家以后,我的妈妈可就算不上起的最早的人了,因为我的外公每天六点钟就起床了。外公起床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看我家窗台上的花花草们。为他们修枝减叶,到了七点钟的时候,外公就会准时地喂花儿们吃早餐,过一会儿,外公就站在花儿、草儿们的旁边朗诵一些诗词与周围发生的一些事情,仿佛外公是这些花儿、草儿们的老师一般。外公没有来的时候,妈妈出差时,心里总会惦记着家里的花花草草们:有人给它们浇水吗?有人给他们修枝减叶吗?可是有了外公这个不折不扣的护花使者在,我的妈妈干吗还要杞人忧天呢?呵呵!
有一天,我和外公一起到商场去,突然,一个粉色的笔袋映入了我的眼帘,我立刻对他一见钟情,拿着它不仅是爱不释手,还赞不绝口,一心向外公帮我买。正当我思忖着怎样给外公说的时候,外公把嘴巴凑到我的耳边轻轻地问我:你很喜欢这个笔袋,想让我帮你买对吧?!唉~~~姜还是老的辣啊,外公就是外公,一下就说到我的心坎儿上了,外公拿起笔袋看了看,说:这个笔袋是挺漂亮的,但是你还有文具盒啊!我看这个笔袋其实呀没多大的优点,就是外表好看,可他也未必实用阿!我听到这里,心想:真是吝啬!外公又接着说:这做人哪就是得学会节约,在日常生活中就是要学会节约不必要的开支。知道了吗?节约归己!听了外公的一番话,我不禁受益匪浅,便使劲的冲外公点了点头,看来我的外公其实并不是真的吝啬啊!
还有一次哦,我放学回到家里,外公就笑眯眯的对我说:孙女啊,我听说你特别迷恋脑筋急转弯这玩意儿,我问你哦。贝多芬,知道吧?知道啊!怎么啦。他为什么不用这只手来弹钢琴呢?说着,外公还向我晃了晃他的右手。
因为这是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外公的脑筋急转弯的答案来,只好让外公告诉我答案。因为这是我的手啊!外公说出答案后,我的第一反应就是:狂晕!真是一个老顽童!
你瞧,这就是我的外公,不折不扣的护花使者;不折不扣的吝啬鬼;不折不扣的老顽童!我喜欢我的不倒翁外公!
我的同学(精选)
扁扁的大脑袋,剪着个西瓜太郎的头型,晃眼一看会觉得他的脑袋看起来像土豆头,很搞笑。他说起话来带着小小的幽默,令人情不自禁的想笑。他就是著名的钟博闻!
他在我们年级可出名了,说起五年级五班的捣蛋大王钟博闻,有谁不知道?上课不听讲,下面说小话,随时都在和别人打架,不时还给我们班主任惹出点麻烦,真是个令人头疼的学生!可是,就算他成绩差、表现不好也并不代表他没有出彩的特点,他最大的特点就是把帮助别人放在第一位,付出的代价放在第二位!
那时我们还小,才三年级,教室在一楼,窗户正对着繁花似锦的操场,令人赏心悦目。记得,那是一个愉悦的课间十分钟,大家都安静得坐在教室里,突然,两个同学站了起来,如疯狗般在教室里追逐狂打,其中一位同学潇洒地将手一挥,只见贺贝贝的橡皮擦以优美的芭蕾舞姿动作跳出了窗外,她正准备冲出去拣,上课铃声很不客气地响了起来怎么办?下节课数学考试,朱老师是不准借文具的呀!贝贝急得大叫,额头上冷汗都冒出来了,眼泪已在眼眶中滴溜滴溜转了,不知所措。这时捣蛋大王钟博闻玩完了游戏回来,了解情况后,奋不顾身的从窗户跳了出去,将不准翻窗户这条命令抛在了脑后,一心只为帮助贝贝找回橡皮擦,不一会儿,橡皮擦是回来了,可哪知道这节课换成了语文课,李老师来上,她刚进教室时,钟博闻从外面翻回来了,呵,他俩正好遇上,真是倒霉透顶,李老师当然是 狠狠地批评了他,但是,不管李老师怎么说,他一点也不争辩,全当自己的错,同学们都快替他急死了!贝贝呢?因为那时太腼腆、胆小,害怕得一句话也不敢说,可是她又想说,这两种矛盾的心理在一起时贺贝贝更是不知所措!
事后,钟博闻被李老师狠狠的教育了一顿,没有在李老师面前反咬贝贝一口。于是,他被罚写了500个字的日记,整个学期的课间十分钟都不许出去玩,而这些惩罚他都默默地承受着,没有说些什么贺思懿,我一定要报仇我要把我受的翻倍还给你一类的话,而贝贝也向钟博闻道了歉,他却说:帮助你是我自愿的,你不必道歉。于是一场翻窗风波就这样过去了!
我猛然发现,钟博闻原来给我的印象是那种上课不听讲,随时都在和别人打架,不时还给我们班主任惹出点麻烦,不平易近人,令人头疼、冷漠的坏学生,于是本能的疏远了他,但那印象是假的,在这件事情发生后就彻底的改变了我对他的看法,我发现其实他是一个拥有善良的心灵的孩子,宁愿自己多受一点苦,也不愿意将自身的利益放到第一位的孩子,我真的很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看到玉石的珍贵,忘掉他的瑕疵,如果可以,那就帮助他去掉那些瑕疵!
依然还记得入团申请书上父亲、母亲的职业栏上两个重复的务农大字,因为如果让追溯祖上八代的身世,职业栏上不过是再重复着多书写几遍这两个字而已。
是啊,我拥有什么呢?我离高富帅的距离比生和死还遥远,离官二代的距离可能要追溯到唐末宋初。我似乎不知道我拥有什么,却已经知道我失去了什么,将失去iphone、名表和跑车,更将失去心中那完美的女神
然而,一位把刀缸少年告诉我珍惜拥有!
依然记得学校食堂里一碗饭吃出6只半苍蝇的那一幕,因为到现在我还在纠结那半只苍蝇让谁给偷吃了。
曾有人问我你拥有什么?
是啊,我拥有什么呢?早上吃着地沟油油条、苏丹红咸蛋,喝着三聚氰氨奶营养早餐,中午是瘦肉精肉炒农药韭菜,人造鸡蛋,石蜡翻新陈米饭,晚上是尿素豆芽,石膏豆腐配染色馒头。据说,东邪西毒南帝北丐已各据一方,占领了祖国江山。我似乎不知道我拥有什么,却已经知道我失去了什么,将失去城管体魄以保家卫国收复失地的夙愿
写到这,我知道文章虽然不错,但是老师会给评语说我跑题了。
呵呵,你说我跑题,我说我根本没看题目。
古怪的我(精选)
我认为我这个人十分古怪,会做古怪的事,想要古怪的东西,拥有我原本不认为古怪但被一评论变古怪的相貌,古怪的性格
我有一个蛮古怪的脸,越亲的人评价越差,越生的评价越好,让我自己也模糊了印象。我的眉毛:不粗不细不长不短不淡不浓,长的位置也不高不低,是双好眉毛。可不幸的是,儿时顽皮,右眉毛被磕了,好像断了,但经过治愈,已经不太看得出了。我的眼睛:我有双大得离奇、颜色、色泽古怪的眼睛。一双眼睛没有一丁点儿乌黑,眼珠是淡淡的咖啡色,一层比一层淡,想一碗冰红茶。一些按不住内心好奇的人总会攒到我面前问:呃!你眼睛怎么会长这样?变异吗?你带美瞳了?你混血?真是把我说的哭笑不得,又长又细又密的睫毛又给我添了几分混血气质。我的鼻子高高的,能说会道的嘴巴长在鼻子下,。小小的耳朵,白白的脸蛋,嫩嫩的皮肤爸爸:宝贝,你像谁呢?没一点像我的!妈妈:丑八怪、拉蛤蟆!外婆:可惜了,眉毛啊大人的朋友们:混血?真漂亮我只能认为我有张古怪的脸,苦闷啊
有时候的我,显得善良。有时的我,又这么小肚鸡肠,不,不是小肚鸡肠,是记仇!
善良的我:有好多次,从四五岁开始,我就常向家长要求把即将下锅的鱼放回大自然的水域里几年来,被我放走的鱼不计其数记得有一次,妈妈买回一只鸡,脚被粗粗的绳子缠着,好像很紧。眼中不时掠过一层悲哀我心痛不已,把绑在鸡爪上的绳子解开了,鸡儿腾空飞起,与草地上老婆婆的鸡成了亲人
遇到乞丐我会尽我们的力给予他们,我补考虑他们是真的需要帮助还是骗子。因为我知道,他们一定需要帮助!
记仇的我:每当发来日本地震英国发洪水德国造反的类似新闻时,我会不暇思索,大胆、高兴甚至兴奋地喊出来:大活该!活该!报应!哈哈哈!谁让你们以前侵略中国的!大活该!妈妈教育我他们是鬼子的后代,十分无辜,不应该这样说他们!我会心平气和用愤怒的语言告诉妈妈:那当时有多少个中国人事无辜的。应该全中国的人全是无辜的呢!我们中国的一个人都没得罪过他们呢!
我的爱好也很古怪,喜欢刺激,玩别人不敢玩的东西。我喜欢大象、巨型犬。据我所知,与我同龄的孩子甚至是成人都喜欢可以抱的、可爱的小宠物。可我喜欢的是大动物,在它边人有安全感的最好可以骑的
这就是古怪的我。至于我为什么这么古怪,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