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平凡的,走在茫茫人海之中,很难寻觅得到我的身影,因为我没有出众的外貌,抑或是显赫的家世:可我又是独特的,走在这大千世界中,我总是最闪亮的那一个,因为我特有的个性。
独特的我,偶尔有些调皮捣蛋。喜欢扯其他女生的长发:喜欢时不时给老师一些哭笑不得的Surprise。总之呢,我的鬼点子成出不穷。每一次被我捉弄过后,老师和同学们都只能无奈的说:瞧!我又被捉弄了。
独特的我,偶尔有些男孩子气。我喜欢和男生们一起奔跑在绿茵球场上;喜欢和男生们厮杀在棋盘上。同学们每次见到我,都只能摇摇头说:哎!你们说说,咱们班怎么就出了这么一个假小子呢?
独特的我,经常会有些伤感。看着林黛玉姐姐伴着冷月葬花,我惋惜,为了花儿生命的终结:看到屈原投汨罗江自杀,我惋惜,为了屈原的报国无门。老师每次看到我哭红了的双眼,都只能摇头叹气说:哎!这妮子也忒感性了点。
独特的我,经常会有些小幻想。和其他女生一样,我幻想遇到白马王子;我幻想有一天,能够在这大千世界中,开创出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世界。每次同学们和老师看到我那空洞的双眼,只能叹气说:瞧!这娃又神游去了。
独特的我,有点儿小积极小活跃。学生会、广播站,总能看见我的身影。我被老师看好,被同学拥护。
我的独特,让我成为一个闪光点,成了我们班集体中不可缺少的一个成员。
作文题为因为站着,我看到了真相范文
人,只有在自己站起来之后,这个世界才能属于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