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段抹不掉的记忆 精选通用范文
你是否有过一段抹不掉的记忆,那些曾经让你笑过、快乐过、难过过、伤心过的人,你都还记得吗?是的,那样的人是那么的让人无法忘记。因此也成了关于你们的一段抹不去的记忆。
到了今天我还依然清新的记得我们初次见面的场景。那天也是我到高一4班去报到的第一天,还在家中的时候我就听初中的老同学说,这个班有什么样人物。而我也很期待走进这个教室的到来。当应该要去到老师那里报到时,我却在教室的窗外停住了脚步。在这个教室里有人在有感情的朗读着;还有人在哗哗的写着那飞舞般的字;而你是在这个教室里最独特的一个。用书本挡住你那害羞的脸,嘴巴还不停的在摇动。原来你是在搅口香糖,怪不得你嘴巴在动,也怪不得你会用书挡住脸。过了几分钟你发现窗外有人,于是做起了假动作,当时的你是如此的可爱。当你发现那个人不是老师是我的时候,你的脸显示出了那种无奈和失望的神情。
当我走进教室,许多人的目光都引到了我的身上。而只有你还是自己看着自己的书,在忙着你自己的事。好像这一切都与你无关,原来我以为你是一个独立不容易接触的人。可是到下课时你的精神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你也不再是在上课时的你,你是如此的开朗。我听见许多的女同学都叫你同桌,半信半怀疑的把它当成了你的名字。
后来我们相互认识了彼此也有了了解。原来同桌不是你的名字而是她们方便叫你才给你取的外号。而我却喜欢叫你王八蛋,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那样叫你。只是你喜欢看你那生气的眼神还是什么。你总是说我要是再这样叫你的话,你就要打我,扒了我的皮。可是你从来没有真的这样过,我也知道你只是说说。难道我就是为了让你打我时的那种快感。
后来我知道你有一种病,就是每天不能超过晚上十点半。晚睡了的话你就会头疼,我们就是每天从放学聊天到十点半时都会睡觉。而我会偶尔撒娇要你陪我聊到更晚,你总是説会头疼。每天我最期待的就是那么两个小时,在这两个小时里我们可以自由的聊天。没有我们聊不到的地方,我们聊到了小时候,也聊到了未来。当我们知道彼此生病了的时候,我们都会劝对方去吃药,去医院。可是我们都没有做到过生病时吃药、去医院。
真的很感谢你陪我走过的这段时间,虽然只有一年但在这一年里我学会了很多。既然我们之间有过争吵,但那些也是值得珍惜的。这段时间里发生过的事情我都不会忘记。我记住了你的每一句话,我最敬爱的你保重。
我身边最美的人(精选)
趁着放假,我在街上闲逛着。因为好不容易放假,心情甚好。太阳公公也开心的释放着他的能量。但我可就不好受了,咦,那个冰棍看上去很好吃啊......就在这时
呀!今天天气还不错呢!就是太热......循着娇滴滴的一声呼唤,我望了过去一位美丽的摩登小姐一边整理着她那金黄的卷发,一边与后面一起来旅游的同伴说着什么。她们手上擎着高雅的花边洋伞,还拿了甜点和零食,吃完后将垃圾边走边扔,不时引来路人鄙夷的目光,可她们脸上的神情却仍是自然而优雅。咦,今天你真美啊!之前还没发觉呢!用了什么化妆品?介绍给我用用......她们若无其事地交谈着。(这些人虽然打扮入时,外表很美,可是行为举止却不美。)
看着她们渐渐远去的背影和随手丢下的垃圾,我不由自主地瞪起了双目,无奈地叹了口气,真想愤怒地大喊一声:美女呀!你们这是来选美,还是来搞破坏的啊!
现在烈日当空,金色的火球炙烤着大地。有的人举着伞暂避锋芒,没伞的人们都挑着阴地走,我也不例外。这还真是热啊,我已汗如雨下了。忽然一道桔红的身影闯入了人们的视线,只见她顶着烈日,豆大的汗珠挂在脸上也全然不知,只是提起扫把,把垃圾扫进垃圾袋。简单的动作不断地重复着。她慢慢走来,所到之处已是一片干净。她把那些可伶的被无情抛弃的包装纸扫进了垃圾袋。多么美丽的一幅画面啊!她戴着桔红的帽子,身穿桔红的制服,就像太阳派来的使者,她额前的头发早已被汗水粘住,原本雪白的手套更是变得很脏,被映衬着的麦色的脸虽然粗糙却使她看起来格外亲切。此时我想,在多少个烈日当空的中午,有多少人因此而中暑,而她们却要顶着太阳,身披桔红制服,不畏艰辛地为人们清扫道路,美化环境,她们冒着生命危险在马路上工作,这些人,难道不是美丽的,难道不值得我们尊敬吗?
待她扫完离开了,我还久久注视着那道身影那桔红的背影仿佛被夕阳染红了一般,她走得不快,影过之处却扫光了垃圾,带走了污秽,留下了一片纯净。顿时,她在我的眼中如同天使一般美丽,敬意油然而生。
所谓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山再高,水再深,没有仙和龙也是空的。我发现了我身边最美的人,便是那保护着我们生活环境,守护着我们身边那一片纯净的环卫工人。真正的美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不是吗?
尊敬的环卫工人,你们就像伟大的大海,美丽的花朵,辛勤的蜜蜂。让我们向环卫工人们致敬!能在他们苦累时送上最清凉的问候,能在他们休息时帮助捡拾垃圾,保护环境,能为他们在危险的马路上工作时多留点心保护他们。让我们关注和爱护身边最美的人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