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上海长风公园1000字作文 精选通用范文
耶,长风公园,我们来啦!11月3日这天,我们五六年级同学来到了盼望已久的上海长风公园,虽然我们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但看到眼前的长风公园这几个字,疲倦一下子一扫而光,替代的,则是激动与兴奋。
一进公园大门,美丽的景色立刻进入了我的眼帘:各种各样的海宝在一大块绿油油的草地上欢笑着,一棵棵高大粗壮的树立在一旁,撑开一片绿荫。耳边还传来一阵阵的鸟鸣声,好像也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花草的芬芳也伴随着我们,令人心旷神怡。
伴着欢声笑语,我们迫不及待地朝著名的长风水族馆跑去,急于想看一看里面的水族。不一会儿,我们便来到了水族馆内,一进通道,鱼缸里的小鱼着实让我们感到兴奋,一条条五颜六色的老鼠鱼小的可爱,我们都不禁想去逗逗它。再往里走,有巨大的象鱼、有美丽的狮子鱼、有千奇百怪的海洋生物、有迷你型的海马都让我们惊叹不已,还有憨厚的企鹅、笨拙的海龟和凶猛的鲨鱼也让我们惊叫连连。最可爱的是水獭,当饲养员给它们喂食的时候,似乎是为了得到更多的食物,有几只还爬到饲养员的身上,表示亲昵,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我想:大自然真是厉害,不仅造出了我们人类,还造出了那么多动物呢!大约十点多,我们高高兴兴地走出水族馆,不少同学还拿着买来的纪念品,十分快乐。
紧接着,就到了我们自由活动的时间了。我们这一小组的同学首先发现了一大块草地,便在上面铺上了餐布,摆上了食品,什么面包、水果、寿司啊,应有尽有。饱餐完一顿,我们还在游乐场痛快地玩了玩,哪里都充满了我们的欢笑声,感觉时间过得是那样的快。
下午一点多,最吸引我的环节来了白鲸表演。一进演出现场,我就被吓了一跳,人山人海,到处都坐满了人,大家都在等待着我们的主角上场。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突然,灯暗了下来,我一下子兴奋起来,表演马上开始了!啊,那是谁?白鲸!从深蓝的水中冒出一个头,可爱的白鲸上场了!它一探出水面,就引来了一阵欢呼声。接着,饲养员也上场了,他是白鲸最好的朋友。饲养员和白鲸一同表演了一个又一个杂技,有顶球,有唱歌,有喷水我最喜欢的就是饲养员与白鲸共舞了。你瞧,灯光暗下来,优美的音乐响了起来,只见,饲养员跳下水,一会儿便与白鲸一起弹出水面,饲养员拉住白鲸的手,伴着旋律在水池中快乐地跳起了舞来。他们从水池的这一头转到那一头,无比的欢乐,引得我们也想一起与他们跳起舞。我想:人人都说白鲸聪明,果然如此,都可以和人一起跳舞了,真是厉害!一曲过后,人们都情不自禁地站起来,热烈地鼓掌,我也不禁挥舞起双手
欢乐的时光总是十分短暂,时间已经不早,我们应该集中返回了。我们全班一起在草地上留了影,做个纪念。坐在大巴里,望着渐渐远去的长风公园,我不禁在心底大喊一声:再见了,长风公园,我们还会再相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