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军营1000字 精选通用范文
大前天上午,我去学作文,当进了教室,贾老师宣布明天要去军营的时候,班里面像炸开了锅一样,沸腾了起来,大家都很高兴。下课了,我在车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爸爸,在这一天中我都念念叨叨,晚上在床上翻来覆去都睡不着觉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赶紧洗漱吃完饭了之后就赶紧走了,在路上我看到天空湛蓝湛蓝的,很晴朗。花儿也为我露出了笑脸,好像知道今天我的心情很好,在说:你一定要好好去参观啊!万物都复苏了,没过多久,我就走到了车管所对面的军营。
幸好我来得及时,差一点就赶不上队伍了,正好。我们首先到了他们的会议室里,好大啊!没过多久,才艺展示就开始了,首先是老师推荐的一些人读信,他们读的都很富有深情,很有意味,比我写的要好很多。还有一个男生表演了萨克斯演奏,分别是《茉莉花》和《银河》,挺好听的,而且很熟悉。还有我们班的一个女同学表演了朗诵,她朗诵的很好,也同样富有深情。还有我们班的一个男同学表演了《感恩的心》,唱得相对而言还不错。还有一个男生表演了神奇的魔术,最后他为我们破解了其中的奥秘,我看着很简单,其实我在家里一练,好难啊!大家都为叔叔们奉献上了才艺展示。
叔叔们也不甘示弱,也来给我们露了几手,第一个叔叔表演了他最拿手的节目,那就是唱歌,第一个由于太激动忘词了,笑得我们前仰后合,第二首歌曲就唱得不错了。还有一个叔叔表演了我们都喜欢的双节棍,他对我们说:小朋友们,我好久没有练习了,耍的不好不要见笑。这个叔叔首先用手把双节棍拉直,他就用双手在后背或者前胸间耍,哇噻,好酷。当他接近电视的时候,我惊心肉跳,害怕一失误,打到了电视上。还有一个穿迷彩服的叔叔,他表演了格斗,先用手向前打了两拳,又用脚来了个秋风扫落叶,如果我是他的对手,早就给吓趴下来。最后还来了一个劈叉,叔叔们的表演也是这么精彩。
正当我们沉浸在欢乐中的时候,由叔叔带领我们到了他们的宿舍,一进宿舍,一片干净、整齐的景象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只见他们的被子像一个个豆腐块。不知是哪一位同学喊了一声:叔叔,你们的被子太整齐了,能教教我们吗?可以呀,大家都围过来。于是大家按照指示,围城了一个包围圈。叔叔首先用胳膊把被子的皱纹给铺平,然后用块木板再一次铺平,叠起来,用筷子把角给弄直,过了一小会儿,一块豆腐块就诞生了。
我们又往里面走,看见了一个又黑又鼓的东西,听叔叔说要背着沉甸甸的东西每天跑十公里。我不信,于是亲自就应验了一下,我自己背不起来,于是就让我的好朋友石浩来帮忙,帮我抬了起来,我走了一条直线,实在忍受不了,于是就把包给放了下来。
最后我们还军训了,首先我们先站在操场的两边,叔叔们来表演一下,他们的步伐简直就像是一个人在走一般,我们在炎炎烈日下军训了五分钟就热的满头大汗了,何况叔叔还要训练几个小时。
离开军营了,我觉得那些叔叔们为国家奉献了许多,长大了我也要向他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