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助人的同桌1000字作文 精选通用范文
借我支笔!
行。
橡皮我先用用!
哦!
熟悉的借东西的声音今日仍旧在班上响起。常说做一件好事容易,做一生好事难,我估计我同桌可以当传说中做一生好事的人吧。
那个响当当的人物叫高X,胖胖的,很多人叫她高富婆。因为她天天在外面吃饭,所以兜里有不少钱。虽然长相一般,可心地善良,所以在同学眼中,即使再丑陋的她,也是美丽的。
记得那是一个阴沉沉的天气,我的一次数学测试考砸了,心情很郁闷,再望窗外的天气,也和我的心情一样,我一句话也不想说。上完厕所回到教室后,我来到高X身旁,有气无力的说了声让。她把板凳向前挪了许多,可我不知是因为出气还是因为什么,进去还要故意挤进去。坐在板凳上之后,高X阴着脸看着我,我顿时有种不祥的预感,感觉有阵杀气袭来高X咬着牙对我说:下次再这样,当心你的小命你要知道,很疼的!这时,数学老师跑进来说:下节信息课我不占了,给你们放松。耶!众人的欢笑声中夹着我的惨叫声。高X问我为什么,我充满恐惧的说:我没带脚套,信息老师非K死我不可。我很同情你。这样吧,我把我的借你好了。高X笑着对我说。可是你怎么办?我问。别忘了她指了指自己的口袋,有钱呢!我接着问,还是胆战心惊的问,因为一提这事,她就有可能不借我了:刚才,我没等我说完,她就打断我:没什么了,拜拜!我去买脚套的。
你可别以为她只以前帮过我,如今也是一样。
今天作文补习要蓝笔写作文,我买了一枝,可是掉了,我在桌面上、桌底下、书包里都翻了个遍也找不着。啊,苍天为何有负有心人啊?哇,上课时间马上要到了,此时,我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高X只能干着急。过了一会,高X对我说:算了,我给你钱,买一枝吧。说完便在口袋里掏钱。呀,高X掏出一张5元的:最后的生命(最后五块),算了,谁叫咱俩是多日的同桌呢?算了吧我推了推说。其实我是很想拿下的,可又不好意思高X死死地盯着我,盯着我发慌:好吧,等挨K吧,最后我给你5秒钟考虑那那我就拿着吧。最后,还是怕挨K的想法占了上风。
怎么样,是不是忌妒我有这么一个乐于助人的同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