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他是我身边的人,是我的偶像,甚至可以说他是我的男神。他有时是一个怪人,爱戴眼镜说自己傲娇,有时又沉默寡言,像一个冰雪国王,仿佛全世界都为他静止不动了,有时又活泼得像一只疯兔对于这样一个变化莫测的人,我这能说:我的朋友们,我我我哽住了。
如果你想从他的外貌下手,好的,我来介绍: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不正不歪的镶嵌在高挺鼻子的上方,嘴巴虽然长得普通,但只要一开口,便能说出一大串让你和你的小伙伴都惊呆的话。一头乌黑的小卷发,高高的梳着,给它增添了几分书生气派。
他活泼,无论遇到什么事,都只是一笑而过。他害怕的次数少的可怜,这点让我对他肃然起敬,不是每个人都能淡定的解决棘手的困难。当然,偶像不是万能的,学霸也不是万能的。但他们都会尽量让自己做到完美,他会用好成绩填补内心的缺口,他会用一口流利的英语填补生理的缺陷
他很懂得体贴人,他永远不自私,他永远博爱,他曾经对我说:上天给予我们生命,所以将来,我们无论过得如何,都要回报社会知道吗?他说的每一句话,我都铭记在心。
他很帅,不仅仅是热,长得帅气,做事也雷厉风行,仔细认真。记忆中,那是一个阴雨的日子,天气沉闷,我们都厌厌倦倦没有心思上课,正好那一天,他又胃痛,但他依然扛着苟延残喘的躯体为讲故事比赛做准备,他只是想为班级做点什么。
他的好成绩,好自己更是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成绩位居班级前三,年级前十,学霸一枚。他博学多识,又有着男人的气魄,连我们班放荡不羁的学渣曾建霖都敬他三分,在他面前乖得像只老鼠,不是靠他的狮子吼,而是靠他汉子般的气场。
他有时也傻的可爱,我不知道是不是双子座的特性,脾气暴跳如雷。本是晴朗的一天,他却非要添上一丝阴霾,同桌,我的橡皮呢?快点给我,哦!快点啊!我忍住了笑,不紧不慢的告诉他:不就在你手上吗?他有点尴尬的松开手,那块被他捏得出汗的橡皮出现在我们眼前。他像往常一样,拍下我,然后指着我傻笑。
他的故事一辈子也说不完,我不知道我仰慕他什么,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成为我的偶像。他的确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也许我就是欣赏他的普通,也许我就是敬佩他摔倒了还能自己爬起来呵呵一笑的勇气,也许他好比暗夜天使,在那个昏暗的角落里散发着属于自己的光彩,你可能看不见,但只要你有幸一观,那光芒就足以靓吓你的双眼。
曾经并肩往前的伙伴,沉默着,懂得我的委屈,时间它总说谎,我从不曾失去那些肩膀,长大以后,我只能奔跑,我多害怕,黑暗中跌倒,哥哥,你含着泪微笑,让我对你说不出不字。
岁月里的你,无论怎样的变幻无常,都秉持一颗不被打乱的心,世风无论怎样的摇曳,你也淡定如初。心存温润,便不会邂逅岁月的寒凉,我总被你的一抹暖色所浸润。
身边的你,我的偶像,我亲爱和帅气的韩哥:同桌向你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