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一班 我爱你们高一作文
希望大家看到这篇文的时候,是读出来的。它代表了我的心,对六一班的不舍,对六一班的期望,对六一班的信任与对六一班每个人的祝福和誓言。我只想对你们说现在的我,还记得在六年前,第一天读书的时候,和每个人一样,怀着对这个校园的无限憧憬来到了这里。后来的几天里,我们一年级的小朋友被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只是没想到这一戴就是六年。
一年后,我和二一班的打成了一片,经过了一年,先前50几个同学也被分散到了各个班级,也交了几个要好的朋友。几年里,我一直在渴望毕业,幻想那样的一天。但是时间是不会变的,一点一点的过去了。现在,还有印象也只有五六年级了,特别是我们的六一班,我对你们只剩下了留恋。六年前我希望毕业,六年后我却希望留下。但是,时间也从没停下过,要来的还是会来的。我不能阻止时间,只能抓住时间给我留下回忆。六一班的同学,是我生命中最唯一的一样东西,它给我的是我认为最宝贵的快乐。37个人,都是我的唯一。因为你们是六一班,因为你们陪伴我,因为你们那么耀眼。所以,我从来都没怀疑过你们的实力。
现在,我坐在电脑前,再回想以前的一幕幕,泪水也感到悲伤。我甚至没感觉到时间留下的足迹,只看见你们离去的背影。六一班这个充满传奇的名字,我偏爱。我相信,六一班的你们。如果有那么一天,我希望大家都聚会到母校,我寄予重望的你们,一定不会让我失望,那一天一定是泪水的聚会,那一天一定是众人的梦想。未来,对我来说,不那么可怕了。为了能让那一天变成现实,我一定会把握一切希望。如果离别的那一天,你们都把彼此种在了心底,我只能说,这一切一定会到来的。离别不是最悲伤的时候,只要抓住回忆,抓住誓言,抓紧努力,六一班的我们没什么做不到。六一班,这个快乐的班级,我终于还是要离开了。
愿你们能记住我的誓言我们的六一班不一般如果我能许下一个能实现的愿望,我希望六一班的每一个同学都能去那一天在我的心底,住着36个人在36个人的心底,住着一个六一班;在六一班里,住着37个许下誓言的孩子如果你哭了,那就哭吧你的泪水,对六一班来说,是存在过的证明37个人的泪水,代表了37人的信念与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