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作文生存训练
今天是生存训练的最后一天了,我们虽然每个人嘴上都没有说,但自己还是心知肚明今天要比赛。
首先,我们进行了打绳结的随机测试和接力。在随机测试中,方许晴、任哲慧和凌语凡光荣地被夏老师抽到,得到了这宝贵的机会。我们在一旁默默地为他们捏了一把冷汗,希望不要出什么差错结果如我们所愿,他们全都完成得很出色。尤其是方许晴,她令我们大家刮目相看。在接力比赛中,傅晓俣、朱奕、林垚睿、黄安、段开欣、徐翔哲和黄嘉昀为我们班夺得了优胜奖。
接着就是游泳接力了。我、黄亦冉、林垚睿、朱柳齐戴上泳帽,做好热身操,就匆匆忙忙地下了水。我们心中多了一些恐惧和紧张,紧张是因为我们现在细小的一个举动就关系到我们整个班的荣誉;恐惧是因为我们平常练习时都在潜水区,现在却要从深水区出发,心里难免会起一个小疙瘩。
比赛开始了,第一棒黄亦冉因为太紧张了,所以比其他班的第一棒慢了一点儿。第二棒林垚睿使劲儿地赶,才赶回了一点。第三棒朱柳齐把原来一点点的差距拉到了20米左右,当他来击我掌的时候,我甚至有了一种想放弃的想法。可好胜心促使我游完了这段不长也不短的距离,虽然我知道肯定会输,但我还是坚持着,因为这是我们整个班级的荣誉,需要我们每一个人来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