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母爱的执着优秀作文
执着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
执着是冬日的一缕阳光。
执着是星空中的一轮明月。
地震无情,人有情;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我相信母爱将会是战胜一切的邪恶。
2008四川地震夺走了多少宝贵的生命?吞噬了多少幸福的家庭?磨灭了多少人的希望?
一片狼藉的土地上弥漫着哭声在这片土地上发生了一场震惊所有人的画面。
地震后的第3天,救援队伍在受灾区紧急搜救。就在这时一位救灾人员发现一名女人,很不幸她已经离开人世。救灾人员便带着遗憾离去。不久后,在那个女死尸的方向传来呐喊快过来,这里还有一个小孩!救灾人员喊到。大伙便纷纷过去帮忙。搬开石头,人们都惊呆了。女人双膝跪着,两手撑着身体已经磨出斑斑血迹。在女人的腹下一个孩子正睡的正甜。医护人员接过孩子,在孩子的身上发现了一台手机;上面写着宝贝,如果你还活着;请记得我爱你。在场的人都流下了滚烫的眼泪。
这位母亲凭着对孩子的爱、凭着对孩子的生命的负责、凭着自己的那份执着。对在场的所有人包括知道这个故事的所有人做了最好的、最伟大的诠释。
母爱的执着是无私的。它可以为了自己的孩子而置自己的生命而不顾。
母爱的执着是无悔、无怨、无私。
无论在任何时候我想我们应该都有一种执着的信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