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同桌开心果优秀作文
我有一个十分幽默的同桌,他就是陈星旭!他长的可爱极了!瞧,他那宝石般的黑色眼睛,闪烁着耀眼的光芒。那樱桃般的小嘴楚楚动人,常常能化险为夷。笑起来,就露出两个甜甜的酒窝。
说说他的幽默吧!那次默英语单词,老师让我们先复习一下。我可是很想默满分的,所以,我得找人提我背一下。可是,想得满分的不只我一个人,根本找不到人,我的眉头皱了起来。这是(时),我看见陈星旭正无所事事地坐在位置上,真是谢天谢地,我笑嘻嘻地对陈星旭说小星星,你是不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当然是了!小星星想都没想,爽快地说。我用世界上最甜的语气又问道那你提我默字呗!不行!陈星旭跟刚才一样,根本没经过大脑考虑。实在不行就装苦!我愁眉苦脸的对小星星说小星星,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了,求你了!这回陈星旭想了一会儿,对我说那也行,你得让我打一下!他这小胳膊小腿,能把我怎么样?这回轮到我爽快地答应了。啊,疼死我了!我在心里大叫。
哼!要不是老师在这,我早就发出狮吼功了!你这死东西!想弄死我?我凶猛地对陈星旭说,还慢慢地把魔抓伸向陈星旭。刀下留人!陈星旭急中生智,说,你成绩这么好,我跟你同步就也能考好!说完,他就重重地把卷头打向了自己的手。我看见了,哈哈大笑起来,也就没有报仇。你看,他的幽默牛不牛!还能化险为夷呢!
小星星是我的开心果,是我学习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