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蜗牛400字作文
我家养了两只小蜗牛,那是我和爸爸、妈妈去伊春带回来的,我十分喜欢它们。
小蜗牛的眼晴长在两条短短的触角上,又小又园的像两颗黑珍珠。它背着一个螺旋样子的壳,有的是灰色的,有的是灰褐色的,像一座小房子,我想它住在里面也一定觉得很宽敞、很舒适吧!
小蜗牛很喜欢吃黄瓜,我每次喂它的时候,它就着急地爬了过来,用它那樱桃小嘴一点一点地抿着吃,它总是低着头,先在黄瓜片上,咬一个洞然后延着洞的边缘,在一点一点啃下去。不一会,就吃出一个大洞来。我觉得很奇怪,就去问妈妈。妈妈告诉我:蜗牛有两万多颗牙齿。啊!真是太神奇了。蜗牛小小的嘴有这么多牙齿呢!
有一天,我想训练小蜗牛把一片黄瓜放在蜗牛前面,它就像一位老奶奶爬过来,它在地面上分泌一种沾液,我问:妈妈这种沾液用来干什么?妈妈说:蜗牛是用腹足爬行,那种沾液,可以让蜗牛爬行,如果不用那种沾液蜗牛的腹足就会受伤。
蜗牛真有趣啊!我还要养着它,继续观察它们的生活习性。
小蜗牛是我生活中的好伙伴!
黑龙江齐齐哈尔铁锋区齐齐哈尔市人民小学二年二班二年级:雷璐瑶
我的爸爸中等个儿,国子脸,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高高的鼻梁上总是架着一副眼镜,看起来智商还不差。他还有点儿胖,妈妈玩笑说,爸爸有个脾酒肚,里面有个快要降生的宝宝。
爸爸是个烟鬼,一天大概要吃10枝左右。有一天,我正在专心致志地写作业,突然飘来了一阵白雾,把我呛得很难受,这个创造白雾的人当然是我的烟鬼爸爸了,我急忙跑过去对他说:爸爸,抽烟对身体不好,你少抽一点或不要抽了!爸爸听了,到别得地方去抽了,你看,他是不是烟鬼?
他有两只特别的眼睛,左眼观察我写作业,右眼看电视。说到眼睛,他平时总是苦口婆心地反复叮咛我:女儿呀,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定要保护好哟。可别像爸爸,把眼睛搞近视了。你可知道,近视眼很不方便哟!在他的唠叨下,我的用眼习惯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他很喜欢笑,笑起来的模样简直帅呆了;当然有时也发火,怒气冲天的模样很吓人。
我爱我的爸爸!
有一个很美很美的地方,这地方呀,要多好有多好,你肯定没去过,肯定你都不知道的!
这里,平静湖面上,躺着美丽的睡莲,胖乎乎的、红艳艳的睡莲花儿仰着头看什么呢?哦!上面有黄黑相间的花蝴蝶飞得正欢呢!绿油油的荷叶撑着大伞,含苞待放的荷花尖尖上,停着一只金黄色的蜻蜓,哈哈,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哇噻!还有那腿很细很长的丹顶鹤正蹑手蹑脚地在湖边水草地溜达呢,还有那锦色的鲤鱼儿正在戏水呢,还有那美丽的鸳鸯正往我这边游过来了,一位老伯伯戴着斗蓬,用长长的竹杆撑着小船儿,向湖中央驶去,不知道是去网小鱼儿呢,还是到湖的对面去干什么。
哇噻!湖的岸边,一枝美丽的红梅花开得正欢儿,花枝条上站着几只小鸟,在那儿向天唱着美妙的歌儿,好像在举行前所未有的唱歌比赛。
太美丽了!太美丽了!远看山有色,近听水无声。春去花还在,人来鸟不惊。明白了吧!这可只是老爸和我在我家饭厅的磁砖墙上贴的画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