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200字作文例文
装修新房的时候,妈妈定做了一套窗帘。
这些窗帘都是粉红色,跟家具搭配在一起色调和谐。窗帘上面有精美的图画案。美丽的大草原上,芳草鲜美,野花朵朵,一个小姑娘正深情地嗅着花香。
当太阳晒进屋子里的时候,我就把左边的窗帘拉到右边去,把右边的窗帘拉到左边去,这样就可以挡住烈日啦。
我非常喜欢我家的窗帘,它不但装饰了我们的新家,给我们带来了美的享受,还给我们全家带来了一片阴凉。所以,每当窗帘被弄脏的时候,我就主动把它们取下来,然后轻轻地搓洗干净。因为窗帘是丝绸的,我可舍不得把它们放到洗衣机里洗。妈妈看到我洗的窗帘,直夸我真能干,会做家务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