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快乐的午餐时光作文
叮铃铃!上午第四节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唰唰”收起了书和作业本,拿上饭包欢呼雀跃地到班级门口排起了长队,快乐的午餐时光开始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食堂进军。
我们喜滋滋地来到食堂,刚到门口一股令人垂涎欲滴的菜香味就扑面而来,不争气的肚子也馋得“咕咕”叫了,我不禁略带满足感的用鼻子轻轻嗅了嗅,下意识地咽了一下口水。我快速地用眼睛扫视了一下周围,突然,目光忍不住停留在了一桶“金光闪闪”的美味上。啊!是炸鸡翅,“我的美味,快到碗里来吧!”我两眼发光,暗自窃喜道。终于轮到我盛饭盛菜了,我迫不及待地打开饭盒,见证着空空如也的饭盒“满载而归”。
开饭啦,我们按照事先分好的组分别在五张饭桌上入座就餐。学校里的饭菜总是色香味俱全,总能抓住我们的胃,既能让我们吃饱,也能让我们吃好。瞧!同学们一个个都顾不得说话,津津有味地吃着香喷喷的饭菜。有的狼吞虎咽,仿佛一个月都没吃过饭似的;有的低着头,细嚼慢咽,像正在品味人间美味呢;还有的边吃边瞅着盛饭的队伍,恨不得立刻就冲上去添饭。我们这桌最引人注目的要数潘熠了。她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胃王”!只见她端起饭碗,就“扑哧扑哧”地大口吃了起来,或许是饭菜太美味可口了,也或许是她太饥肠辘辘了,一眨眼的功夫,三下五除二,饭菜就被她“消灭殆尽”了。很快,她也加入到了添饭的队伍中去了。顿时,食堂里渐渐热闹起来,充满着温馨与快乐。
午餐时光,短暂却让人意犹未尽,既能让我们享受健康营养的午餐,又能让我们尽情享受集体就餐带来的无比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