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谢谢你的帮助!这周轮到我们组打扫卫生。今天是星期二,放学后我还得去上英语课,如果打扫完卫生再去上英语课,就会迟到,所以,今天我得找一名同学和我替换打扫卫生。
我看了看班里的同学,心里想“到底给谁换呢?他们会同意吗?”
我看了看我的好朋友刘华阳,她是一个活泼开朗,大方乐于助人的阳光女孩。
我走过去试着给刘华阳商量“刘华阳,今天放学我还要上英语课,放学后你能不能替我打扫一下卫生呀?等你打扫卫生的时候,我再替你打扫卫生,好不好?”
大方的刘华阳微笑着说“好呀!”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就替我解决了难题。得到了刘华阳的帮助,放学后,我安安心心的去上英语课了。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