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假日有时间我们去小学的操场跑步!”爸爸精神抖擞的吆喝着。
啊?什么?我这才想起来,原来,是学校在十月时,有个一千五百米跑步的体能测试,天知道我最不喜欢跑步,爸爸深知我的弱点,知道我不常跑步,所以才提出练习的邀请。我知道爸爸的苦心,但亲爱的爸爸,您知道我最想和您一起做什么事吗?
其实,我最想和您一起打篮球,享受奔驰在球场上的快感,看着球儿“唰”的一声,破网得分,我们父子俩兴奋的互相击掌,无疑是人生最痛快的事情之一了。
虽然我的技巧不甚好,你也用最大的包容陪伴着我。打完了球,回到家,先拿一瓶饮料,再开电扇,接着遥控器一按,转到体育台,我们一起开始看NBA,滔滔不绝的聊起篮球,那是多美好的时光啊!
父亲节快到了,可以为您做什么事呢?我想,我可以亲自下厨,煮您最喜欢的“荷包蛋”。虽然,我常常煎得“惨不忍睹”,不过爸爸您就看在儿子我一片孝心的份上,多多赏个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