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互相帮助作文
在丰富多彩的生活经历中,相信大家一定有过“感觉真好”的体验感受。比如受到表扬的感觉真好,帮助他人的感觉真好,等等。我也有,是互相帮助的感觉真好。
今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兴冲冲地来到学校,津津有味地看着课外书。
砰地一声“哎呀。”好像谁摔倒了?我急忙放下书,跑出去一看,原来是我的好朋友高雪莲摔倒了。膝盖上破了,露出了血痕。我连忙把她扶起来,带她去卫生间给她擦洗伤口。搀扶她往回走。高雪莲对我说“谢谢你,王淼,要不是你,我都不知道怎么站起来,更别说擦洗伤口了。”别客气,任何人摔倒了都应该去扶。何况我们是好朋友呢。好朋友应该互相帮助才行。些许小事,何必卦齿。“说到这,高雪莲一语未发,但双手搂着我的肩膀更紧了。
有一天的手工课,我没带彩纸,心急如焚。这时,一只手拍了我一下,我回头一看,是高雪莲。”给你王淼。“雪中送炭,急我之所急,我情不自禁地连声说了”谢谢,谢谢。“”不客气,我们是好朋友,这是你说的哦“我们俩会心地笑了。
互相帮助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