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你肯定帮助过别人,今天我就来说一说我是怎么帮助别人的。
记得有一次,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一位叔叔在手忙脚乱的找什么东西,我过去问他怎么了。他说我有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一个文件给丢了。可不可以帮我找一下。然后我就帮叔叔找东西了。我转了好几圈还是没找到。最后,我在一个红绿灯旁边找到了。叔叔谢过我后就走了,我也回家了。
又有一次我们开学的第二天,我爸爸给我买了两个新本子,到了大门口,我看见一个小朋友在那儿哭,我过去问他怎么了小朋友?小朋友说我把我的小本子给丢了,我怕老师打我。我想,我有两个本子,是爸爸给我新买的本子。我说我有两个新本子,我借你借到放学。小心,不要弄坏了。放学以后。那个小朋友向我跑过来说谢谢你给我借了你的本子,我们以后做好朋友吧!说完我和他就回各自的家了。
还有一次我从我们家坐公共汽车去我朋友家玩,到了广场对面的一个小站时,有许多人上了车,其中,一个年纪非常大的老爷爷,可是座位已经满了。司机说谁给老爷爷让个位置。我看见有的人装自己没听见,有的人向窗外看,没有一个人给他让位子。我大胆的站起来说老爷爷你坐这里吧。这时车里所有的目光都看到我这里来了,老爷爷说谢谢你小朋友。有的大人不好意思的也站了起来说小朋友,你真懂事,你坐我这里来吧。我说不用了谢谢。
在生活中要帮助别人,这样才能让世界变得更美丽更有爱心。生活处处都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