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她是谁400字作文
有一个小女孩,有一双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小小的嘴巴,看起来很有福气。
她热爱运动,尤其爱跳绳。只要一有空,就和妈妈、爸爸去跳绳,每一次大约能跳九十下,你说是不是很棒呀!
她还是个小书迷。《木偶奇遇记》、《格林童话》、《故事书》。她都缠着爸爸妈妈给她买回来,拥有的图书可多啦。你很难想象,一本大约70页的书,她一天就看完了;一本800页的书,她每天要看90页,9天就看完了。有一次,她上厕所时,看了一下闹钟是2点,想:不如拿本书吧。于是她拿了一本《故事大全》蹲在厕所看。也不知过了多久,她突然听见妈妈在叫她,便快速地从厕所跑出来。妈妈焦急地说:要迟到了,快去上学吧。我说:上厕所时我明明看表是2点呀,怎么会迟到呢?不信你看。妈妈生气地说。她一看果然是2点半,原来她在厕所蹲了半个小时。蹲在厕所看书,虽然不是什么好习惯,但一直改不掉,准备上厕所时手里不由自主就会拿上一本书。唉,爸爸妈妈真拿她没办法!
你猜她是谁?她就是我??樊星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