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花花和乌龟聪聪400字作文范文
在皎洁的月光下,树林里的大树显得更加翠绿、茂密。在一棵大树旁,一只名叫聪聪的乌龟正慢悠悠地爬着。它抬头仰望着天空,心想:我为什么不能奔跑呢?我为什么不能享受到奔跑的滋味呢?为什么
想着想着,越想越伤感,这不,聪聪已经哭得像泪人一样了!呜呜呜呜的抽泣声在整个森林里轻轻地回荡。
聪聪的哭声传到了好朋友小鹿花花的耳朵里。聪聪为什么哭呢?我得去探个究竟!小鹿花花自言自语道。说着,顺着哭声找到了聪聪。
聪聪,你为什么哭呢?小鹿问道。
我刚才幻想着奔跑的滋味是什么样子的,我好想好想奔奔跑!聪聪哽咽道。
哦!原来是这样啊!不如你爬上我的背,我带你一起奔跑!花花温柔地说。
谢谢你!聪聪感激地说。然后爬上了花花的背上。
花花带着聪聪快速地奔跑起来,一路上,风姐姐轻轻地抚摸着聪聪的头。聪聪感到好幸福哦!
我老家养了一只猫,它的眼睛黑夜里会发光,胡须可以测出老鼠洞的宽度。
这只小猫很可爱,常常扑到我怀里和我玩。我也常常拿好吃的给
它吃,特别是鱼,连我自己都舍不得吃,都要先给它吃。每隔几天,我就要给它洗澡,洗完澡,我们就可以睡在一起啦。
白天,小猫陪着我玩;晚上,它就去抓老鼠。一听到老鼠“吱吱”的叫,我就知道老鼠已经被小猫逮住啦。
我家的小猫真可爱,小朋友,你们家的呢?
我的妹妹今年读一年级,她身高和我差不多,体重却比我重十多斤,看起来胖胖的,家里人都叫她小企鹅。那么,我就跟大家说一说我这个妹妹吧。
有一天,小企鹅和她的妈妈来我家里玩,小企鹅一进来就把我的玩具全部都找出来了,她还把我的玩具倒出来扔的乱七八糟的,我生气的说:你再把我的玩具乱扔的话,我就不跟你玩了。她走过来撒娇的说:姐姐,我下次再也不乱碰你的玩具了,你就陪我一起玩嘛。
还有一次,奶奶端出来一盘水果,我拿起一个苹果刚想吃,妹妹跑过来说:我要姐姐的苹果。我说:盘子里有那么多的水果,为什么你偏要我的呢?我们俩抢着抢着谁也不肯放手,这时妈妈走过来对我说:你是姐姐啊,应该让着妹妹才对啊!我说:我是在跟妹妹开玩笑呢!接着就把苹果递给了妹妹。
我爱妹妹,我们经常在一起玩,她很调皮,也很可爱,有时还很霸道。
今天,是20xx年的除夕,烟花爆竹声如洪钟,眺望天空,天空四分之三的部分都被烟花爆竹的亮光占据着!今日,我独自在邛崃,在外婆家过年,因为----我妈妈生宝宝了。我妈妈嫌带两个小孩孩子太累了。
天空中,两朵明亮的孔明灯飞过天际,拉开了"烟花表演"的序幕。一朵朵炫丽的彩花直冲云霄‘然后似天女散花般的散开,地面上"彩花"牌子的烟花向空中喷射着炫丽的彩花,正如它的牌子"彩花"一样美丽动人。鞭炮声隆隆,大伙们欢天喜地,各跳各的舞,各唱各的歌。有的坐在椅子上边品茶边吃东西边看着烟花表演,有的坐在软绵绵的沙发上看看中央电视台播的《春节联欢晚会》,还有的干脆把沉重电视移动到窗边一会看烟花一会看电视上cctv1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呢!反正大家都对美好的未来怀有美好的憧憬!最快乐的属小孩了,小孩不仅可以自己和大人放烟花,而且还可以得到大人们给的压岁钱呢。不信你看,地面上哪一个小孩不欢天喜地、快快乐乐、开开心心、乐此不疲呢?
除夕在嘻嘻哈哈中走来,又在嘻嘻哈哈中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