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馆中的海洋生物十分多:美丽的水母,可爱的小丘鱼,梦幻的海葵……还有萌萌的企鹅,它抢食的样子十分好笑,你看围在一起,仰着头,等着小鱼进嘴。
盐城游记——雨露(1)班 五年级 高畅泽星期六晚上,爸爸说星期天带我去盐城玩。我高兴得第二天一大早就把爸爸妈妈的美梦给中断了。然后,我们就出发了。到了盐城,我们先去了新四军纪念馆。来到纪念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石柱,(石柱是立方体)石柱上方是一个金属雕像(我也不晓得是钢是铁)。  石柱后方是一个大厅,大厅有两层,第一层有两个展厅,第二层也有几个(具体多少个我记不清了)。  第一层最有趣,特别是感应墙,上面有些小洞,把手放上面会发出声音:有机关枪声,小号声,炮声……应有尽有。大厅旁边有战争时期参加过战斗的飞机,高射炮,加浓炮,坦克……看着这些武器,我眼前不禁浮现出战争时的激烈场面,战争是多么的残酷!参观完新四军纪念馆,已经是中午了,我们到金鹰广场第六层吃了中饭(是匹萨!),然后去了海洋馆。海洋馆中的海洋生物十分多:美丽的水母,可爱的小丘鱼,梦幻的海葵……还有萌萌的企鹅,它抢食的样子十分好笑,你看围在一起,仰着头,等着小鱼进嘴。盐城真是好玩!
方特游记(示例)
涿鹿县飞梭培训学校五年级 唐博宇
我们乘坐小车进入危险的侏罗纪时代,在茂密的丛林里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
巨型恐龙的隆隆脚步震动着大地,头上盘旋着空中猎手、巨石突然从眼前滚落,紧张和恐怖弥漫四周。暑假里听说山西有一个乐园叫方特欢乐世界,特别有趣,我软磨硬泡,爸爸终于同意带我去了。从涿鹿到大同大约3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六点半就出发了,一路上我都十分兴奋,各种猜测,各种幻想……等到达方特之后,发现来游玩的人太多了,每个游乐项目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望不到头。爸爸说方特游乐的项目一共有22个,一天的时间不可能都玩完,让我选择几项喜欢的先玩。我首先选择了海盗船。海盗船起初荡的不高,只是微微地荡。接着,越荡越高,好像要荡到天上一样。玩完后我们又玩了飞越极限。飞越极限就是感觉像是在坐飞机一般。先是穿梭在云雾之间,然后到了美国、上海、桂林、北京、故宫……飞机飞的时候还要东晃晃,西晃晃,险些掉下去。接着,我们又去看了生命之光。生命之光是一部3D电影,通过它可以了解到人是怎样来的。最后我们又玩了逃出恐龙岛。逃出恐龙岛是以吴哥窟为主要建筑风格的大型室内漂流历险主题项目。我们乘坐小车进入危险的侏罗纪时代,在茂密的丛林里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巨型恐龙的隆隆脚步震动着大地,头上盘旋着空中猎手、巨石突然从眼前滚落,紧张和恐怖弥漫四周。随后,我们越来越快地爬上足有三十米高的陡坡,随着“啪”的一声,又飞速坠落,一下子周围充满了各种尖叫声,一睁眼,这场冒险之旅也结束了。到下午集合时,我们只玩了4个项目,我依依不舍地坐上返程的车,在心里大声地喊:方特我还会再来的! (指导教师:杨存山)
双龙洞游记(示例)
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小学寒春班 李煜祺
有些事物不仅要从书本中接触,更要去亲身体验,正所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犹如千军万马奔腾而来。一天早上,妈妈将我叫醒了,我一看时间才只有5点多,我们为什么要这么早起来呢?因为我们要去双龙洞。
我和妈妈在楼上洗漱完毕,立刻冲下楼,胡乱吃了点早餐,背上背包,出发去了大巴车的地方,上了大巴车我们便全速赶往双龙洞。
坐了两个半小时的车,终于到了金华的双龙洞,导游让我们在大门口集合,集合完毕,我们便向双龙洞出发。
到了洞口需要排队,在等候时我把头抬起来一看“哇!有蝙蝠啊!”我大叫说“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蝙蝠呢。
”妈妈顺着我指的方向看,说:“那好像是真的蝙蝠。”这时,很多游客被我的叫声吸引过来,他们纷纷拿出相机拍摄。接着我们排队到了孔隙前,空隙很低,船速很快,一下便进了内洞。
在内洞我们首先看到双龙,接着是将军腿、酒杯、仙人床、老寿星、石蛙、仙桃……讲解员还说仙人床摸一下平安,两下发财,三下长寿,我和妈妈便都摸了三下,接着我们去了旁边的冰壶洞,冰壶洞的瀑布可真大,在洞穴里面声势更加浩大,犹如千军万马奔腾而来。
游览完之后我们便出了洞,在饭店吃完饭,下午我们去了金华博物馆,游览之后我们便回家了。
这次去金华的双龙洞,让我明白了什么是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有些事物不仅要从书本中接触,更要去亲身体验,正所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