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友情小学作文
珍惜,一个永恒的话题,唯有珍惜即时的拥有,生命的记忆里才会少一些悔恨。珍惜生命让自己活得更有价值,珍惜时间让每分每秒过的更有意义,珍惜哺育我们生长的一方水土,珍惜亲情友情不要等到失去才后悔,珍惜每一个爱我们的人,珍惜身边的一切一切……
爱,有许多种,如:母亲和儿女之间的爱称为“伟大的母爱”、父亲和儿女之间的爱称为“父爱”、老师和学生的爱称为“师生爱”、同学之间的爱称为“友爱”······人世间到处充满爱,我们每一个人都在爱的搀扶下生活,在爱的拥护下成长。在众多的爱当中,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但我认为最贴心的爱是经常爱被我们忽视的、也是最纯洁的——“友爱”。
朋友,在你困难时第一时间伸出温暖的手;朋友,在你郁闷时听你倾诉;朋友,在你孤独时相随在你身旁;朋友,在你伤心时用她的心守护你、抚慰你。友谊是给你以温暖和光明的太阳,只有真诚的付出,不求一丝回报这就是友情,它比亲情多一份力量,我们需要它,一辈子都需要它。珍惜每一份友情,它们都是你用真心换来的,也有另一份真心等待着你去呵护。
它已经珍藏入了我的内心深处,无法把它狠心地抹掉;在我的小小的心灵里烙上了深深的印记。同时爱是相互的付出,是要人人都付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
我一直拥有很多值得我去珍惜的友情,我一直用真心付出着,也得到了相同的回应。所以我告诉自己,要更珍惜他,因为他就是我的幸福。友谊是架在两个心灵上那最美的彩虹。彩虹是我通往幸福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