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友情小学作文
人生,少不了与同学的欢声笑语,少不了与同学的关爱与鼓励,但美好的时光往往是短暂的,只有珍惜,才能领略、体会它的珍贵无价。如果懂得珍惜,人生便是一种永恒。
难忘那次远离父母家人的曹王之行,若不是它,我可能永远都不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珍惜。
在刚到曹王的那天午后,我瘫睡在床上,王晨奕帮我摆弄着被子,我躺靠在墙上,声音变了,很难说出话来。我们宿舍的人都很勤快,张曼忙着拖地,王晨奕忙着扫地,还不忘照顾床上的我。我不断地喝水,不然,干咳的嗓子会要了我的命的!过了一会儿,杯子里的水喝完了,王晨奕为我不断地添水,难道?这就是挚真挚爱的友情?我乏力地“享受”着王晨奕给我的“友情”,真的,一直想这样下去。
夜晚,联欢晚会举行,大家准备好了花、荧光棒献给歌唱者。我是给第一首歌的歌手献花的人,因为我知道,这是小学六年级生活最美好的活动,不再去珍惜,最后只会后悔莫及,抓紧时间,为友情奉献,多给同学一丝关怀,我很怨恨为什么这种活动六年才一次。晚会未结束,生病的我即将被父母接走,再恋恋不舍也只有黯然离去。我陆续送出好多荧光棒,给了潘鑫一个浅浅的微笑,给了周老师一个深情的拥抱,给了李思洲一个鼓励的眼神,我只知道全班同学聚会仅这一次,再不加倍珍惜,我怕这场面一生都不会重现。今夜,我们欢欣鼓舞,纵情歌唱,歌舞、小品、二胡、笛子独奏,节目精彩纷呈,高潮叠起,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这一切的一切深深地烙在我心上,刻骨铭心。
懂得珍惜,阳光将洒遍心灵,懂得珍惜晚风将拂过心灵,珍惜身边所有的一切,不要把最贵重的友情当儿戏,不要等失去了,才去学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