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万圣节
万圣节到了,我打算用零花钱给妈妈精心挑选一个漂亮的贺卡。
我蹦蹦跳跳地来到礼品店。礼品店的贺卡真多啊!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我不厌其烦地选着,选着,生怕漏掉一个漂亮的贺卡。
忽然,我的目光停留在一个有着白色翅膀,蓝色爱心,而且上面还有一些装饰品的贺卡上。我把它从购物栏上拿了下来,仔细地盯着它看了一会儿,心想:这么漂亮的贺卡,妈妈肯定会喜欢的,没错,就它了!于是我毫不犹豫的付了钱,拿着自己精心为妈妈挑选的贺卡,走出了礼品店。
回到家后,我鬼鬼祟祟地钻进自己的房间,在贺卡上写着“祝妈妈万圣节快乐!”后,我把它交给了妈妈。她用手接过我递给她的贺卡,说:“这个丫头,又在搞什么名堂。”妈妈一边说一边打开贺卡,只见她紧紧地盯着贺卡,眼睛里有晶莹的东西在打转。“谢谢你。”妈妈一边说一边用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
“呵呵。”我忍不住笑了,心想这个万圣节送给妈妈礼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