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春天真的来了优秀作文
今天,我来到院中,感觉到有点暖和,风也不那么凉了。春天真的来了。
我看到院中的一棵小树开满了粉红色的小花,闻了闻还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虽然我和妈妈都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但它的确很美。草坪中的小草这一丛,那儿一簇,挨挨挤挤,争着露出了小脑袋。啊,春天真的来了。
唧唧,唧唧,什么声音?顺着声音望去,是几只可爱的小燕子停在电线上。它们好像在高兴地议论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田野里,麦苗变得更绿了。农民伯伯们在麦田里施肥浇水,一派忙碌的景象。
啊!春天真的来了,到处都充满了春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