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范文250字分享
冬天走了,紧接着春天悄悄地来了,天气渐渐变暖了,世界变得更加生机勃勃。
天空的白云像一支支画笔,画出一幅美丽的图画;远处连绵起伏的青山像一条条弯弯的波浪线;清澈见底的小河如同一面镜子,倒映着我们每个人快乐的身影。
院子里懒洋洋地晒着太阳的小狗摆了摆那可爱的手掌,好像在说:“你好啊!我叫哈尼。”它有两只小小的耳朵,可爱的鼻子,还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光看着就觉得很可爱。
河里的小鱼一个个的胆子好小,河面上飘来一些水藻,它们就像感觉到了危险,“蹭”一下飞快躲到石缝里去了,就像是一根根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上了靶子的中心点。
树上的小鸟快乐地啼叫着,好像一个著名的音乐家在表演。池塘边的天鹅欢快地叫着,天鹅的叫声伴着虫鸣,就像是树林里的交响乐。
春天真是热闹非凡、景色迷人啊!我爱春天!
春天来了,春姑娘带着一个个美丽的礼物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柳树姑娘们摇着嫩绿的长辫子,好像在说:春天到了,我们又可以跳舞给春姑娘看了。
野花妹妹开出一朵两朵鲜花,吹着春风,好像一边跳着美丽的舞蹈,一边庆祝春姑娘回来。
小草弟弟们迫不及待地探出头来,好像为春姑娘铺上一层绿色的地毯,迎接它的到来。
解冻的小河欢快得流着,还不时地发出哗哗的声音,住在小河边的渔民,开心地划着渔船去打鱼。
可爱的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她们叽叽喳喳叫着,好像在为春姑娘唱歌呢!
春姑娘笑着说:谢谢你们,我真喜欢你们。
浙江衢州柯城区新世纪学校二年级:吴妍冰
春姑娘穿着五彩缤纷的裙子,拿着神奇的魔法棒,迈着轻盈的步子来了。她用魔法棒点了一下正在沉睡的小河,小河立刻苏醒过来,小鱼和小虾还有小鸭子在小河里欢快地游来游去。
春姑娘又把魔法棒扫向了小树,小树立刻发出了嫩绿嫩绿的叶子,桃花,梨花,叶子花,木棉花纷纷的竞相开放,小鸟们纷纷地飞回来了,叽叽喳喳的叫着,仿佛告诉人们,春天来了。
春姑娘把魔法棒指了指大地,大地立刻变成了一个绿色的大毛毯,小草们努力的探出头来,小花们也各自穿上了最美的衣裳。
春姑娘又把魔法棒指向蓝蓝的天空,天空中立刻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风筝,春天来了,小孩子们都出来放风筝了。
春天来了
广东深圳南山区前海小学二年级:陈香凝
今天下午,我十分无聊,当我看见一边的洗洁精,心想:反正闲着也没事干,不如来吹泡泡。我准备了一个盛满了水的杯子·吸管和洗洁精。我倒了一些洗洁精在水里,用吸管搅拌一下,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我高兴的拿着这杯泡泡水到楼下去吹。我用吸管弄了一点,用力一吹啪泡泡爆了,我发现吹泡泡要慢慢吹才会吹的又大又好。我又吹了许多泡泡,大的像皮球;小的像乒乓球,有的一个又一个连在一起像冰糖葫芦。在太阳的照射下泡泡变的五颜六色,十分好看。
我望着向天空飞去的泡泡,好似我也成为其中的一员和它们一起向蓝蓝天空飞去。
直妈妈叫我回家吃饭,我才依依不舍的回家。
我有一个强壮的爸爸,他非常爱劳动,也非常喜欢锻炼身体。但我希望爸爸能多参加一些比赛,这样对爸爸也有很多好处。你想不想知道我爸爸是什么样子的呢?如果想我就告诉你,如果不想你也听听吧!我的爸爸圆圆的脑袋,乌黑乌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弯弯的嘴巴。我的爸爸是不是很帅呀?其实在我的心目中我的爸爸是最棒的。
爸爸你每天那么辛苦的工作累不累呢?如果累,我帮你锤锤背,掐掐肩。爸爸我爱你,你是最勇敢的爸爸,你要加油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