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吃饭。坐在车里,两眼不停的向外张望。
道路两边景色很美,黄中带绿的枫叶,像一把把小扇子似的,挂在枝头。一阵风吹过,叶子像千万只美丽的蝴蝶在天空中飞舞,异常美丽。我还没有欣赏完路边的风景就到饭店了。
我一进饭店就看见了许多美味佳肴,我口水都流下来了。有许多羊肉,海鲜我狼吞虎咽的吃完饭,好饱啊!吃完饭我还吃了,不同口味的冰激凌,非常好吃。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最近,春姑娘的脚步越来越快了。
昨天放学回家,在我天天走过的小湖边,湖水更明亮了,夕阳下,清澈的湖水泛着鱼鳞般的金光。湖岸边开的花更多了,碧绿的草地上开满了粉红的桃花、洁白的玉兰花、大红的茶花、金黄的迎春花,五彩缤纷的色彩,把湖水点缀得更加美丽迷人。湖边更热闹了,春燕在湖边衔泥开始做窝,青蛙又唱起了欢乐的歌
放学归来的小学生更忙了,急匆匆放下书包,三五成群拿着各式各样风筝欢快地奔向梁溪河畔空旷的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