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婆家”吃过了午饭,我们一行人便乘坐着地铁来到了位于萧山的极地海洋公园。
其实在这之前我已经去过了一次极地海洋公园,而那次是和妈妈的朋友以及她的儿子一起去的,并没有认真玩,这次,终于能认真看,认真玩了。
我们一帮人进入了海洋公园,这一次,我有了与上次不一样的感受。
这回,我看到了更多的动物:有十分强壮的北极之王——北极熊,长的可爱却非常凶猛的食人鱼,还有胖嘟嘟萌萌哒的小企鹅……
最令我感兴趣的就是北极熊了。刚开始,那只北极熊一动不动,有人议论道:“这是什么,不会是假的模型吧?”还有人甚至说“这熊不会是死的吧”,但话音刚落,北极熊突然猛的挥了挥它那异常雄厚的手掌,并大吼了几声,挪动他那庞大的身躯朝着一堆食物走去,本来安静的游客瞬间沸腾了,大家忙不及地掏出手机争相拍照,生怕没有记录到北极熊吃东西时那凶猛却又憨厚的样子……
今天的游玩,不仅让我再次领略到极地公园种类繁多的动物,而且又让我了解到动物时而凶猛时而憨厚可爱的一面。
南大河滨水公园(收藏)
我的家乡有一座新公园,那里枝繁叶茂,绿树成林,那就是南大河滨水公园。
一听到“滨水”这两个字,你应该知道,那里有很多河,因为公园就在河的旁边。一走进公园,一条条羊肠小道就出现在你的眼前。羊肠小道的两边都是绿树,一阵风吹来,两边的小树就像在跟你打招呼似的摇起双手,又像在为你扇风似的,招呼你过去乘凉。走在羊肠小道上,两边的花朵争奇斗艳,姹紫嫣红,连小草都绽放出与花相媲美的斗志。羊肠小道的尽头,是一座石桥,从桥上往下看,一朵朵荷花在荷叶的保护下显得格外晶莹剔透,像娇滴滴的美人,五颜六色的蝴蝶腾飞而起,穿梭期间。我情不自禁地想起: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我喜欢美丽的家乡,更喜欢家乡的南大河滨水公园。
游玩东海(精选)
永悦 梅小
今年的寒假,我们一家人去东海游玩。
今年的寒假,我们一家人去东海游玩。
这个消息是爸爸在2月3日告诉我们的,我和弟弟高兴极了。
妈妈说,晚上去买一些吃的零食。晚上我兴奋的睡不好觉,第二天,我更是早早起床了。
9点多钟,我们出发了,一路上我兴奋极了。
觉得窗外的风景也美丽呢。我发现一眼喷泉,泉眼喷出的泉水清澈无比,泉水好似一朵绽开的花。一家人说说笑笑我恨不得一下子飞到。目的地。
终于到了东海大桥,东海大桥是中国第一长的跨海大桥,全长30公里,真不愧于最长的大桥啊。
大海与蓝天,水天相连,妈妈说啦是地平线。大海的浪花也是一座奇观。远远望去,在水天相连的地方出现了一条白线,白线渐渐向我们驶来,到面前是汇成冲击的浪花,浪花拍打在礁石上,浪花形成水花,一飞有几米高。
最好玩的要数登山了,我来到山脚下,只见仰望山峰,陡峭笔直,仿佛是错落在半空一样。
我们沿着山间的小路向上爬,天气有一点寒冷,但是我们却一点也不冷。
一会儿功夫,我们到了半山腰,山脚下有一群绵羊,在山脚下快乐的,无忧无虑地奔跑。
登上了山顶,大海,大桥,小岛都像在我们脚底下一样,太阳照在海面上金光闪闪,小岛还有长长的东海,绘成一幅画卷。
回家的路上,我还在想着登山的场景呢,总想多待一会儿,我依依不舍离开了东海,这次游玩我真是收获很多。
游玩济南Ⅰ集合
第一实验小学 慕容梦瑶
PS1:请各位多多指教,并且不要忘了看《游玩济南Ⅱ》哦!下午2点多,我爸爸成功开着车来到了一座山前(在济南的一座山)。
这是千佛山吗?答案是:不是。这是座什么山?这座山有多高?这座山的资料呢?那让我们继续看。
我们询问了路人甲,路人甲说:“这是座什么山我也不知道,只不过我爱人经常爬这个山,我感觉这座山比千佛山还好。
”然后我们又继续走,走着走着遇到了路人乙、路人丙、路人丁(这三位是这里的工人),据他们所说:“这座山叫大佛头,与千佛山只有一道之隔。”
我们实在是只剩爬山的力气了,于是决定爬这座。
我妈妈爬到半山腰就不行了,我们爬到顶端就下来了,然后就与我爸爸在济南的朋友会和。
吃饱了饭,我们去了乐购超市,那儿的商品琳琅满目。
乐购超市是在一栋楼里的负一楼(具体是什么楼,我也忘了),而且东西也不贵,我们挑选了一些奶和吃的,然后我们就出来了。
出来后,我们实在是太累了,于是就回宾馆躺下了,但躺下后并没有休息,而是看了会儿电视,看到了凌晨0点才肯关上了电视,但关上电视后并没有直接休息,而是玩了一会才开始睡觉。
游玩苏步青故居集合
5 LULU6露露
苏步青的房子,是一座古老朴素的大房子,房顶上也铺着一排排整齐的瓦片,房子的屋檐也很有特色,翘起来的屋檐,感觉非常神秘! 一年一度的春游又到了,这次我们要去腾蛟苏步青故居。
走到了故居门前,我看到门前有一堆又一堆堆稻草,还有一扇与众不同的门矗立在我面前,门上还有一排排整齐的瓦片。
走进那扇与众不同的门,我发现门边还有一棵大树,像士兵一样守卫着这扇与众不同的门。
从门口走进来,两旁的球形植物引起了我的好奇心,真想弄明白这些球形植物是什么植物。
沿着弯弯的小路,我来到了苏步青的雕像,这座雕像耸立在故居的正中央。
雕像是记载了许许多多的资料:苏步青原名苏尚龙,生于1902年,死于2003年;苏步青是杰出的数学家、教育家、著名的社会活动家、诗人。走过那条弯弯曲曲的小路,可以看到一圈的桂花树在守卫着苏步青故居。
苏步青的房子,是一座古老朴素的大房子,房顶上也铺着一排排整齐的瓦片,房子的屋檐也很有特色,翘起来的屋檐,感觉非常神秘!房子边上还有陈列室,走进陈列室,可以看到苏步青一生中重要的事情,在里面还可以知道他的自述:卧牛山下农家子。
房子后面有一个大鱼塘,鱼塘里的小鱼在欢快的玩耍、嬉戏。
房子后面还有一片小竹林,走进这片小竹林,可以看到一大颗枇杷树。从房子后面看,显得故居多么清幽。
这么一个小小的院落,竟出了一个了不起的数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