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云范文
云,随处可见,只要在大街上一抬头,就会看见云。我真喜欢云,因为它不仅变化无穷,而且,能给孩子们带来欢笑。
云,变化多端,一会儿变这,一会儿变那,让人看了,眼花缭乱。一天下午,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于是,我就欣赏云。云像一只狗,后面跟了四只小狗,它们对大狗紧追不舍。我正觉得有趣时,变了。变成一望无际的大海,我看得入神了。啊,仿佛站在椰子树旁,享受日光浴。不一会儿,变成龙。龙乃是中国的吉祥之物,看着看着,我好像发现龙的两个触角扇动着,而且,在喝一杯白酒。哦,那是我的幻想。
我小的时候,把云当作神秘之物,你听了准会发笑,甚至疑惑不解。就在一天下午,我发现云会慢慢移动时,我就觉得自己真了不起,发现了这么大的秘密。后来,我学了关于云的知识,才明白云不是什么神秘之物。云的变动跟地球上的水蒸气和风有关;有时,天上的云积得太厚,承受不了时,就会降雨。
云不仅变化无穷,而且会使小朋友产生好奇心,产生对大自然的喜爱。啊,洁白的云,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