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端午范文
端午假期,爷爷带我去看舞龙表演和划龙舟比赛。6点多就出发了。到了目的地,我们看见很多人都向里走,走呀走,终于来到了看表演的广场,可是一眼望去,人山人海,舞龙表演的人都被观众团团包围,我什么也看不到。于是,我想了一个办法,爬到一堵只到我腰那么高的墙上,好不容易才看到了表演,舞龙表演真精彩啊,热闹极了!看完表演,我们去买了个冰激凌,这时,龙舟比赛的队员们已经准备就绪,只听砰的一声枪响,队员们就拼命地摆动着手中的船桨,奋力朝前划去,多激烈的比赛啊!
今天真是一个难忘的端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