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500字作文
我虽然没养过小动物,可是我很喜欢小动物,但是我还是最喜欢外婆家的小狗小黑。
小黑的身体乌黑乌黑的。我有时候都找不到它的鼻子了。只看见它黑宝石似的眼睛在闪闪发亮。还有,小黑的四肢长得壮壮的,可以跑得很快,而且,脚掌也有厚厚的肉垫,所以跑起来一点儿声音也没有。
小黑最喜欢吃肉汤、肉、骨头、肉汤拌米饭。
小黑最喜欢玩小皮球,要是把小皮球丢给它,它就会用爪子去抓,用鼻子去嗅,要是把小皮球丢得太远了,它就会用头蹭我的脚,让我去陪它去捡小皮球。唉,它每次都这样,真拿它没办法。
小黑非常爱表现,每当客人来时,它总是跑到客人面前汪汪叫,好像在说:欢迎,欢迎!客人吃饭的时候,小黑就会给客人表演它的强项:点头、翻跟头、站起来走路·····直到客人鼓掌,给小黑一些好吃的,它才会停止表演,然后躲到一边吃东西。
早晨,我带它去晨练,我和小黑赛跑,它比我跑得还要快,太阳公公笑着说:小狗跑的真快!
有一次,它生病了,什么也不吃,还直吐,我急得哭了,妈妈给它喂了些药。第二天,它就好了,我高兴极了!
小黑还是外婆忠实的好伙伴,要是外婆去逛街,小黑也会跟着去,让外婆不会孤单。
我非常喜欢小黑,我很感谢它一直陪伴着外婆。
[实用]狗的自述文章之四
“坐着反比站着高,春夏秋冬穿皮袄,朋友来了蹦蹦跳,生人来了汪汪叫。”没错,我就是一条小狗,我全身上下都是毛;黄黄的大眼睛,好像两颗黄宝石;我的脸是一个瓜子脸,颜色是黄的;身体胖胖的像一个大鸡蛋,颜色是白色的;我的腿是黑色的,爪子也是黑色的,我的爪子就像一把锋利的刀。
我一遇到很亲密的人,就会向他身上扑,而且还会绕着他转圈圈;遇到陌生人,我就非常凶,露着牙齿,恨不得得把他撕成碎片。
主人喂我食物的时候,我开心的像花儿一样。我的伙食很多很丰富,有非常多的肉,每次的食物都有肉和狗粮,肉还是澳洲牛肉,美味顺滑,入口即化,非常的好吃。
每天主人都会带我出去玩。会给我买我吃的食物,会给我买玩具和好玩的东西,会给我买营养品,总之我的主人对我特别好。
这就是我,一直非常可爱的小狗。欢迎大家来我的家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