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每到这一天,家家户户都要吃汤圆、赏花灯。象征着团团圆圆、和和美美。
20xx年的元宵节是我最难忘的。那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吃完香香甜甜的汤圆以后就来到了街上,我看到街上有许多卖烟花bao竹的,爸爸要给我买烟花,妈妈要给我买许愿灯,我都想要,但我想到老师说过要爱护环境,我跟爸爸妈妈说:我什么都不要,我们一家三口拍些照片留作纪念吧!
多么幸福的元宵节夜晚。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不禁抬头望去,只见一轮明月高高地挂在天空,是那么的透亮,我仿佛看到了嫦娥仙子抱着她心爱的玉兔正津津有味地欣赏着人间这热闹的元宵之夜。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耳朵尖尖的,头圆圆的,眼睛很明亮,鼻子小巧玲珑,嘴巴也小小的,身体瘦瘦的,有一身黑白相间的毛。
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丑丑。丑丑特别听话,尤其是我手中有骨头
的时候。叫它站起来它就站起来,叫它蹲下去它就蹲下去,叫它打滚它就满地打滚。尾巴讨好似的摇个不停,舌头伸得老长,别提有多好玩了。
跟丑丑在一起玩的时候,我总觉得它就像一个活泼的小弟弟,我
总是能把一切烦恼都抛开,笑声不断。(指导教师姚兴桥)
关于可爱的小狗每日一记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一身黑色的绒毛可惹人喜爱了。两只毛茸茸的耳朵,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条又短又软的尾巴,摸起来可舒服了。
每当我回老家,小狗就在门口欢迎我的到来,好像永远不会忘记我一样。它要是高兴,比谁都温柔,用身子蹭你的脚,用舌头舔你的腿,或是跳上来让你抱它,轻轻抚摸它的头和身子。不高兴时,小狗要么躲在角落里,不睬你,成天睡大觉。要么闹出走,一天一夜不回家,让大家担心,结果第二天气消了,自己主动回家来。小狗也非常听话,在你写作业时也不吵不闹,绝不会打扰到你,就在一旁对你摇头晃脑,似乎在想:小主人你慢慢写吧。争取得到好成绩。我家的小狗真可爱,我十分喜爱这个“小淘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