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每日一记篇一
周日下午妈妈带我和姐姐去竹园村摘草莓。
我们到了草莓棚,先问老板要了两个盆子。我们三个钻进草莓棚,放眼望去,只见碧绿的草莓秧中藏着很多红宝石般的大草莓。
我左手端着篮子,右手去摘,妈妈说要又大又红熟透的。低头一看,哇!脚边都是一些红彤彤的草莓,有大的也有小的。我赶忙把它们一个不剩地摘了下来。
我又往前走,一边走一边摘,才走了约四分之一,我的盆子里就塞满了各种各样的草莓,有扇子形状的,有“双胞胎”(两个果子长一块儿了),还有“三胞胎”。我往姐姐的盆里一看,哇!全是胖胖的“双胞胎”,没几个“独生子女”(单个的果子)。
妈妈催了好几遍我和姐姐才不情愿地磨蹭出草莓棚。本以为才摘了三、四斤,结果一称竟然六斤了!夕阳西下,我们提着三兜草莓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回到家我马上洗了几个吃,真甜啊!我尝到了劳动的收获!
动物园初中每日一记
哈哈!今天我又和大家见面了,告诉你们,我家都快成动物园了。有人觉得奇怪——家,怎么变成动物园了?原来,这动物是十二生肖。这可不是做梦的!
我属羊,是个红眼羊,也是爱哭羊,是一个爸爸妈妈骄傲的小绵羊,我不爱吃青草,但身体长得挺健壮,我喜欢吃红烧肉,怪不得我身上都是肉,别人都叫我是食肉恐龙。
“嗤——”蛇妈妈摇着尾巴叫起来了,虽然妈妈许多地方唠叨了点,但我知道为得都是我好。记得有一次,我有一篇文章打了一点就累得不可开交,这时妈妈见了,说:“这么慢,我来帮帮你,给我看着。”
“哞——”大野牛来耕地了,他会是谁呢?就是我爸爸。他有时很勤劳,有时很懒惰,勤劳时跟着爷爷去耕地,懒惰时在家睡觉,他竟然创造了一个睡觉纪录,可以从晚上七点一直睡到第二天中午,真惊人啊!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有时让人笑,有时让人哭,还有时让人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