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的每日一记范文
今天,我大舅给我买了一对相思鸟。一看,“好可爱呀!”我不禁叫出声来。哦,这是“仙鸟下凡”吗?一对宝石般灵活的黑眼睛周围绕着一层米白色的小圈儿。听妈妈说这两只“仙鸟”和画眉同属画眉科。它身披草绿色大衣,两根长长的灰色尾羽傲傲地抖动着。它的肚子是纯白的,一点儿污渍也没有,它喉咙那里是嫩嫩的黄色。它的嘴巴又尖又细,大约3厘米长,和人云亦云的鹦鹉截然不同。还有那双小小的脚,和尾巴的颜色一模一样。经常紧紧地抓住笼子里的横贯木条。它的体形十分优美,呈流线形。呃,有一只例外,有些胖胖的。我给小鸟取名:嘟嘟,给另外一只取名:思思。
相思鸟可爱吧!
动物园初中每日一记
哈哈!今天我又和大家见面了,告诉你们,我家都快成动物园了。有人觉得奇怪——家,怎么变成动物园了?原来,这动物是十二生肖。这可不是做梦的!
我属羊,是个红眼羊,也是爱哭羊,是一个爸爸妈妈骄傲的小绵羊,我不爱吃青草,但身体长得挺健壮,我喜欢吃红烧肉,怪不得我身上都是肉,别人都叫我是食肉恐龙。
“嗤——”蛇妈妈摇着尾巴叫起来了,虽然妈妈许多地方唠叨了点,但我知道为得都是我好。记得有一次,我有一篇文章打了一点就累得不可开交,这时妈妈见了,说:“这么慢,我来帮帮你,给我看着。”
“哞——”大野牛来耕地了,他会是谁呢?就是我爸爸。他有时很勤劳,有时很懒惰,勤劳时跟着爷爷去耕地,懒惰时在家睡觉,他竟然创造了一个睡觉纪录,可以从晚上七点一直睡到第二天中午,真惊人啊!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有时让人笑,有时让人哭,还有时让人哭笑不得!
好文分享: 包饺子每日一记(一篇)
妈妈和姥姥一起包饺子,我也会包饺子,我在幼儿园包过豆沙包,包饺子肯定难不倒我。
我拿起一个饺子皮,把菜放到饺子皮上,再折起来捏一捏,饺子就包好了。我往托盘里撒了一点面粉,把饺子放到了托盘里,看,姥姥包的饺子像个将军,挺着大肚子站得整整齐齐的,妈妈包的饺子像个小月牙儿,弯弯的,摆成一排一排的,我包的饺子像个小士兵,妈妈说是受伤的小士兵,歪歪扭扭地站着,有的还躺在那里,托盘里摆满了,我端着给爷爷送到厨房,爷爷说,这是谁包的饺子?还张着嘴喝水呢!又把我包的饺子捏了捏。
饺子下锅了,鞭炮也响了,等饺子煮熟,我吃了一个,好香啊,这是我自己包的饺子,当然好吃了!今天过的好开心啊!
关于可爱的小狗每日一记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一身黑色的绒毛可惹人喜爱了。两只毛茸茸的耳朵,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条又短又软的尾巴,摸起来可舒服了。
每当我回老家,小狗就在门口欢迎我的到来,好像永远不会忘记我一样。它要是高兴,比谁都温柔,用身子蹭你的脚,用舌头舔你的腿,或是跳上来让你抱它,轻轻抚摸它的头和身子。不高兴时,小狗要么躲在角落里,不睬你,成天睡大觉。要么闹出走,一天一夜不回家,让大家担心,结果第二天气消了,自己主动回家来。小狗也非常听话,在你写作业时也不吵不闹,绝不会打扰到你,就在一旁对你摇头晃脑,似乎在想:小主人你慢慢写吧。争取得到好成绩。我家的小狗真可爱,我十分喜爱这个“小淘气”。
购买年货的每日一记之一
语文学习中一定遇到了小学作文的题目,细观察与多阅读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那么作文怎才写才最好呢?这篇关于《购买年货的每日一记之一》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过年啦,过年啦,到处是一片喜气洋洋的样子,大家走在忙着置办年货,买各种好吃的,对联,真的是好开心啊。
今天一大早,妈妈就把我给叫起来了,妈妈说,快点起床,和我一起去街里置办点年货,当时,我睡得正熟呢,我说,让我再睡一会,好妈妈。妈妈这个时候说,买年货啊,你想吃什么就买什么啊。听到这里我一下子从床上起来,哈哈,我最喜欢吃好吃的了,可以想吃什么就买什么真的是太好了。
我穿好衣服,随着妈妈来到街里,这里有各种各样的买年货的店,我和妈妈慢慢的走着,我看到有卖对联的店,有卖水果的,有卖各种新鲜的蔬菜的,还有各种各样的鱼,还有卖衣服的,最那边还有卖鞭炮的。真的是丰富多彩啊。我说,妈妈我想吃西瓜,妈妈说,行,等咱们在那边买的差不多的时候,走的时候给你买一个又大又甜的西瓜,现在买,还得拿着,太重了。我听了开心极了,我最爱吃西瓜了。
我和妈妈来到卖鱼的这边,我看着各种各样的鱼,还在水里游着呢,好漂亮啊,真的不忍心吃掉他们,但是没办法,我又好馋,妈妈问鱼多少钱一斤,找了两条最大的鲤鱼,买下来了,妈妈告诉我,买东西的时候要懂得打价,不要人家说要多少就给多少,这样咱么就亏了,哈哈,看来买东西还有这么多的学问,我真的得学着点。
溜了一上午,我好累啊,不过很开心,我和妈妈收获不少啊,有鱼有虾,还有各种蔬菜,我爱吃的水果,都是我爱吃的东西,买完之后我就和妈妈开心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