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训练] 难忘的一件事周记360字
你肯定有写小学作文的时候,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也希望自己写作文时文不加点?这篇关于《[日记训练] 难忘的一件事周记360字》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今天,我还在放暑假,爸爸也很有空,听说世界冠军李宏利和爸爸一齐驻村,当然,我想看看世界冠军的风采,也想听听他的辉煌事例,今天……我就要看见冠军的风采啦。
我十分开心地准备好所有东西,等待的就是与世界冠军见面了,心里不停地砰砰直跳,心想着:世界冠军……一定很亲切,我不要紧张……嗯,不要紧张。
来到了李冠军驻村的地方,起初在楼下,看见了一层层美丽的鲜花。接下来看见的就是圣堂三山村委会……上到楼上,看见冠军在那里和别人叙旧喝茶呢,我们也过去,李冠军谈吐文雅,不因为小事而破坏气氛,他还告诉我们,当初他练习举重的时候,首先是把自己的臂力练好,紧接着去参加了一场又一场的国际比赛。。世界比赛,获得了好多次的胜利……这不,今天他把一个世界冠军金牌拿给我们观赏了,并和我们合影留念,合影后,还给我们斟茶倒水,真是和蔼可亲。
在快要离开的时候,我依然恋恋不舍,此番与世界冠军见面,令我难忘,令我兴奋,令我留恋,更令我敬佩……
今天,手功课上,老师教大家剪小动物的尾巴。老师先做了试范,她一手拿着卡纸,一手拿着剪刀,教我们剪不同动物的尾巴。大家听得可认真了,老师一说完,大家就迫不急待地动手剪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各种各样的尾巴就剪好了。有的同学剪了孔雀的尾巴,孔雀的尾巴就像美丽的扇子。有的剪了松鼠的尾巴,松鼠的尾巴像月儿,还有的剪了小兔的尾巴,小兔的尾巴像棉花老师看着同学们的手工作品,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最后老师表扬了大家心灵手巧。今天的手工课大家上的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