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天的小学日记:美丽的秋天世界
“秋天到了,美丽的秋天到了!”大自然开心地说。
刚进秋天的大门时,一阵凉风迎面而来,令人感到心旷神怡,宛若进入了仙境一般。
进了大门之后,会有一群红苹果娃娃围成圈来欢迎你,他们边跳舞边说:“欢迎,小朋友到秋天的世界。”
再往左走,就会看到一块胡萝卜菜地,小胡萝卜兄弟们,个个都挺着一个圆溜溜的大肚子,他们还欢乐地唱到:“秋天的季节真美好。我的叶子绿又嫩,农民伯伯快来摘。”
再往前走,就会看到一个美丽的景色。落叶姐姐为大地铺上了金黄色的地毯,稻谷妹妹为自己穿上了一件纯黄色的衬衫。葡萄哥哥带上一条珍珠项链。这景色令人看了,就觉得陶醉。你再放眼望去,就会看到几座山若隐若现,感觉有“神气”保护一样。
然后,再往天空看,大雁排成了一个大大的“人”字,它们都向南方飞去,一边飞一边说:“秋天真美!”
接着,向东走,就会看到果树成林,那一个个大石榴妈妈看见自己子孙满堂,乐得笑开了花。忽然,一阵淡淡的清香飘过,啊,原来是苹果家族成熟了。那些红苹果,是红彤彤的,是很可爱的,真令我垂涎欲滴。你看那金澄澄小巧玲珑的“小葫芦”,真是令人爱不释手!
可是,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非常快,美丽多姿的秋天就这么走了,真有点是舍不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