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脚步渐渐远却了,来临的是一个崭新的季节---秋天。
田野里,小麦熟了,披上了一件金装。一阵温和的微风吹过,小麦就像海边的浪花一样,一层一层地摇摆起来,真是美不胜收。
虽然已到了秋天,但五颜六色的花朵们,不甘心就这样枯萎,还是挺着胸,开着美丽的花朵,为大自然添加一分美丽。
枫树叶子此时已经火红火红了,风一吹,枫叶脱离了树枝,毅然的飘落,就像一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
秋天也是丰收的季节,更是一年四季中人们最忙碌、最高兴的季节。田间的稻谷、小麦也正面临收割,果园里,果树结着硕大的果实正对着主人们笑,好像在报答人们对它们的照料呢!
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也是最漂亮的季节,更是让人感到高兴的季节…
爱你——秋天
秋风又悄悄地起,秋雨又轻轻地落,爱秋的人又投入了秋的怀抱,抒写秋天壮美的诗篇。
秋天的迷人体现在那美丽的叶子上,遥望着落英缤纷的叶子,让人浮想联翩。千万张叶子,载满了冬的孕育、春的萌发,夏的茁壮,凭着强烈的追求,借助于秋的爆发,达到了生命的沸点。好一片成熟的金黄!它们曾以不同层次的姿态迎接阳光,而又以不同层次的金黄染遍了大地。
迷人的秋天中缺少了秋风就显得这幅蓝图缺少了色彩。秋天的风,是一位高明的画家。她挥起手中的画笔,银杏的树叶马上变黄了,黄黄的叶子就像一把把金色的小扇子,扇走了夏的炎热,枫叶的颜色也被风渲染了,红红的叶子像一张张红色的邮票,飘哇飘哇,捎去了秋的成熟,邮来了秋天的红火;挂在树上的柿子待不住了,挂在树上像一个个金黄色的小灯笼,招摇着,争着要人去摘呢!这就是秋天啊——给人带来了笑容﹑带来美好﹑带来丰收﹑带来喜悦﹑带来了希望!
秋天,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春一样可爱,同夏一样热情,同冬一样迷人。我爱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