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日记: 三年级每日一记:做梦
一天晚上,我梦见自己长出了一对翅膀,身体也变小了,我就闪动着翅膀,忽然,我的两脚离开了地面,接着,越升越高,一直飞到了天上。
到了天空,我认识了一个好朋友。有一天,我和他玩着玩着,忽然,我们听到了几声枪响,听到枪声后,我们就连忙飞过去,看见一个猎人手里捉着一只受伤的小鸟,朋友去救它,没想到自己也被猎人抓住了,我不顾一切,向猎人飞过去,飞到他的头上,一直啄他的头部,猎人就扔下了我的朋友和那受伤的小鸟,拿起他的猎枪拼命地逃走了。我和朋友把那只小鸟送回了家,还给它包扎了一下,我们就又去玩了。
过了几天,猎人又来了,他一定是来报复了,我就又向猎人飞去准备啄他,没想到他有了防备,还没等我飞到他的面前,他就朝我开了一枪,然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忽然,我醒来了,原来是一场梦!
[日记系列] 教师节每日一记(篇一)
今天是教师节,我首先要向全天下的教师道一声:“老师,祝您们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老师您这个职业太崇高了,古今中外,有哪个人的成长不浸透着教师的心血,地北天南,哪一项创造不蕴含着教师的辛劳。老师,您用真理和智慧把人才塑造,您让春晖和朝霞在心灵闪耀,老师我爱您们,我爱您们像春蚕到死丝纺尽的精神。
老师,您笑语盈盈像甘露轻轻地洒向我们的新苗,是您把我们带到知识的海洋,是您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是您……。今天是您的节日,不管我用什么言语都不能表达我对您的感谢之情。我正苦思冥想要送什么礼物给我的老师好表示我的一片心意,要不送一朵康乃馨是可能太俗,还是送巧克力吧?老师有可能也不爱吃啊?要是送一个杯子让老师在上课口渴时,可以喝上一口暖暖的解渴的茶那该多好啊。想来想去到后来我还是想出一很好的办法,我最后决定由我自己动手画一幅美丽的画送给老师。
老师,我爱您默默的耕耘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我要努力学习长大后也可以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