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的日记
时间万物皆有美丽之处,之所以会让你觉得有丑陋之感也许就是心情罢了。
太阳的刺眼,早餐的香味,闹钟的呼唤,不得不把我从床里拉起来,深吸一口气,是妈妈炒的蛋炒饭没错了,伸了一个懒腰,一切都那么美好,那么好的早餐,那么好的开始。吃完早饭,就向上学的路上走去。
路边有许多的菜籽花,黄灿灿的还真是好看,上面还停留着的蜜蜂还有一丝的清香,春天来了,百花齐放,放眼望去还真是像一副绚丽多彩的画那么美本来想着今天考试心里慌得不得了,不过眼前这一片风景还真是让我的心情好得不得了,一路闻着花香,绿油油的大树,桃花,樱桃花......还真是和我的心情一样美。
很快考试开始了,我飞速的答着题,心里有点慌,没有好好复习。不料,考的很快,成绩很快就下来了,一张一张的卷子发下来跟天上一道一道雷跟我霹下来一样,我心烦意乱,怎么会考的这么差,这下怕是家都不敢回了,放学后,我在路上边走边想。又慌又乱又怕,心情真是糟透了,忽然,一个同学不小心撞了一下我,我不知道怎么的竟骂了同学,也没想那么多,就继续往前走,我心里更慌更乱更害怕了,我低着头走着走着,感觉周围的东西全是乌漆墨黑的完全没有早上的绚丽多了,“砰”,忽然撞到一个人,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妈妈,我刚要开口叫妈妈,说我考差了,可妈妈却突然就安慰我道“没关系,下次努力就好了,你是最棒的。”突然感觉心里的大石头被人提上去了一样,轻松了好多,没有那么多的慌乱了,我抬头望着妈妈笑了一下,说我下一次一定会努力的,心情就一下子放松了好多,心里默念了一句:“不能气馁,下一次一定不能让妈妈失望,加油。”路边的菜籽花开的那样芬芳,我怎能错过这一丝好景呢!它们也是有这一次的绽放机会,而我又怎能错过那么多绽放的机会呢!我应该开的更大更好看,还真是乌云走开了我的世界,天都亮了,世界又重新五彩缤纷了,又那样的生机勃勃,还真是收拾一下心情就是不一样,我想大概是什么样的世界什么样的心情吧!
世界那么大那么好,我们又怎能放纵自己的坏心情呢!我们应该收拾一个好的心情去面对世间万物的美好之处,忘掉那丑陋之处。
安吉之水上风暴记实用
今天,天气晴朗,空气清新,我们打算去水上欢乐风暴玩。
一到那里,我就看见了五颜六色的大滑梯、小滑梯、大泳池和穿着各式各样泳衣的大人和小孩……
往里走,我们看到了一个鸡蛋一样的大泳池,那里的水蓝蓝的,一眼就可以看到水底,里面有喷泉,有滑滑梯,有像伞一样的凉亭……那里可好玩了!我的手里拿着一把大大的水枪,它喷出来的水粗粗的,可以喷到空中。而欢欢的水枪小一点。我们俩你喷我,我喷你,笑声从没有停止过。我和欢欢整整玩了一个小时呢!
我们还去了旁边的泳池,这里最刺激的是滑滑梯。滑滑梯可高了,最上面的滑滑梯都有三层楼这么高哩!而且这里的滑梯上还有水往下流呢!这些滑滑梯的形状是个半圆形的,颜色也各不相同。
我们兴奋地跑了上去,一进去我就马上踏上了楼梯。走到第一个滑梯前,我停了下来。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要停下来吗?因为我要先了解一下这个滑滑梯,看大家下去的时候刺激不刺激。果然,我看见大家滑下去的时候都发出了尖叫声。
于是,我也迫切地站了上去,滑了下去。速度越来越快,我被吓得心怦怦直跳,也情不自禁地尖声大叫起来。我的叫声像炸雷一样,可把妈妈吓坏了。我下去后,妈妈直问我有没有事?我告诉妈妈:“我没事儿,我还想玩。”后来,我又上去玩了好几回,真是开心极了。
这一天可真有趣。我喜欢今天,今天的我像自由的小鸟,又像快乐的鱼儿!我真希望以后我还能像今天一样自由快乐地玩。
【实用日记】 我家的新鲜事周记(篇七)
小学作文是我们学习中一定要经历的,提高自己写作能力关键在于累计写作材料。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这篇关于《【实用日记】 我家的新鲜事周记(篇七)》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我们家里出了个新鲜事,我们家原本空空如也的窗台变成了绿油油的小菜园!怎么回事?
原来,家里的蒜泛滥成灾,妈妈把蒜放到各种各样的容器里,窗口有几个深底的白瓷盘,几个装光盘的盒子,一个玻璃小盆儿。里面加点水,蒜就在里面长苗,妈妈说等着生蒜苗吃。
刚开始一两天,蒜苗的变化很慢,每天只长一点点,看不大出来,可是再等那么一天,蒜苗就开始疯长,生机勃勃,欣欣向荣,转眼间,上面的绿苗苗就长到了一尺长。我们送走了五盆,吃掉了一盆,可蒜苗好像还没减少,就像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蒜苗不仅可以吃,还可以当观赏品。它下面是白的,上面是绿的,配合的自然协调。一天,好朋友来我家玩,看见窗台的蒜苗,问我:“这是水仙吗?”我说:“不是,是蒜苗。”她说:“我还以为是水仙呢。”哈,蒜苗可以充当水仙。
我喜欢我家的蒜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