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生日
今天,我们班又有一位小寿星了,她的名字叫——杨煜坤。
她的样子十分特别,经常身着黄色小棉袄,一双大眼睛扑闪扑闪,她的生日是在11月29日,而我的生日是在9月29日,好巧,差了2个月。
上午,老师告诉我们,好让我们准备礼物,送给她吧!可是,我竟然把它抛到九霄云外去了。下午,在我来时,多亏姬文慧,提醒了我。怎么办呢?宋依萌忽然来了,我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连忙询问她带礼物了没有。她却十分坦然地说:“没有,怎么了?”“不送也行。”
这一次生日,是由王倩来主持生日,我们先唱了生日歌,之后,又玩了游戏“抢凳子”好不高兴。
现在,开始发东西了,我们大家十分激动,贾立和竟然盘着胳膊,怀中抱着一大堆瓜子,真可谓“横眉冷对抢瓜子者,俯首保护着瓜子。”哈哈哈哈。
大家的生日也可以在班级里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