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严寒的冬天气黯然离去,春天悄悄来到人间,为大家贡献春天的快乐,给大家一个温暖的世界。
春天来了,我们小区里的冬青被春天穿上了绿色的衣服,春天把小河里的冰给融化了,把小花小草从地里给叫了出来,把小树涂上了绿色,一片片叶子像一块块玉一样,一只只冬眠的小动物也被春天给唤醒了,他们就开始到处捕食,春天也是同学们学习的最好季节,大家一定要珍惜珍惜这个时光千万不要浪费掉啊,古人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空气清新,也是同学们学习的最好时光,每天早上几只小鸟来到我的窗前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叫我起床读书一样。
春天你真美啊!你不想夏天那样炎热,也不像冬天那样寒冷,你温暖清新,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