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分享】 日记:大蒜成长记壹篇
好久没去看我的宝贝大蒜了。我怀着期待的心情来到了阳台。
哇!一盆大蒜变成了可爱的大蒜森林!嫩绿的叶子,绿得发亮。有的长得手指那么宽,在微风中扭动身体,好像在跳摆摆舞呢!有的却很矮,叶片也很宽,这就是传说中的胖大蒜叶,我想,它肯定想减肥吧!我又给它们浇水。
希望大蒜快长大。
希望大蒜能像我一样长的又白又嫩。
【日记分享】 文员见习日记(篇一)
小学作文的写作能力是语文学习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你一定是抱着想学习作文技巧的态度来的。写作的开始就毫无头绪?这篇【日记分享】 文员见习日记(篇一)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1月5日 星期四
很高兴我今天依然早起了,来到公司的时候其他同事大都还没到,只有前台的姐姐到了,我们一起打扫了地面,她还带我去了茶水间,教我泡茶以及茶水间各类东西的摆放,她还提醒我:“茶水间地面容易有水,每次泡完茶后都要看看地面有没有水渍,有的话要及时擦干净,要不然后来的人很可能摔倒。”虽然这只是一件小事,但是我觉得正是因为公司里的每一个人都很注意这些细节,才能让我们大家在一个好呃环境下更加愉快的工作。
今天的工作和昨天没有太大的区别,很高兴的是在学校中学到的复印机的使用对我的工作起到了作用,陈经理本来还找了一位同事负责教我复印机使用,但是看到我可以操作复印机后,夸奖了我,并且放心的把复印的工作交给了我。
【日记分享】 考试小学日记(篇一)
今天我们期末考试了,先考的语文,再考的数学。
考语文的时候,一发下试卷,去我看到语文试卷非常简单。但我也没有骄傲。我书写的非常认真,我很快就做完了。然后我检查了几遍,也没有检查出错误。
考数学的时候,我看到试卷有一点难,但我相信我能行。妈妈告诉过我,做数学试卷的时候一定要细心。我没有忘记妈妈的话,我做题的时候特别仔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