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奶奶家了!我兴奋得不得了。我背着我的小背包,开心地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出发了。
爸爸开了两个小时的车,就到了奶奶家。一进奶奶家的大门,我就看到奶奶满脸笑容地坐在沙发上。我赶紧说:“奶奶,您好!”奶奶端出一盘热乎乎的鹌鹑蛋请我们品尝。我们吃得津津有味。
不一会儿,表哥也来到了奶奶家。我和表哥一起玩游戏,猜谜语,时间好像在和谁赛跑,不一会儿就到了中午。
吃过了午饭,表哥说要带我去田里兜风,我高兴极了。“可是……谁来当导游呢?”我担心地问。“放心,自然是我来当导游!我在田野里闭着眼睛也不会走丢!”表哥轻拍我的头,信心十足地说。
于是我穿好衣服,便和表哥一起出发了。表哥有一辆天蓝色的三轮车。三轮车有一个豪华的靠背,三个轮子像三个小皮球,滚来滚去,带我们到了田野里。
我们走在田间的小路上,举目望去。啊,真美呀!蔚蓝的天空中漂浮着轻纱似的朵朵白云,映衬着一望无际的金色稻田。一阵风吹来,稻谷们微笑着向我们频频点头,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走着走着,我突然发现地上有一个黄色的小东西在动,悄悄走进一看,啊,原来是一只大螳螂。我一下子来了精神,想要抓住它,于是便轻手轻脚地靠近过去。但是还没等我蹲下身子,这只机灵的螳螂好象发现了我,一下子就一蹦三尺高,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接着,我们来到了甘蔗地,表哥给我拔了几根长长的甘蔗,放上三轮车。我们坐在车上,迎着微风,沿着小河往回开,河水静静地流淌着,护送我们回到了奶奶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