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早晨。
WWW.ZB258.coM
早晨下起了雨,很小。刚把地面濡湿。我给父亲洗了脸,告诉他,这回不用想浇地的事了。他笑了笑,很不好意思。问我,昨天交了多少钱?我说,别管那么多,这不是你该管的,你现在就是安心养病。
在医院里学了一样本事,煮鸡蛋。说是煮其实是泡。接来热水,放入鸡蛋,五分钟以后倒掉水,再冲入热水。这样做三四次,鸡蛋便熟了。
喂他吃晚饭,母亲赶来了,她让我去上班,说不能耽误工作。我交代了几句便去上班了。
中午下班回来,大夫在给父亲换腿上的药。他说,放心,药肯定便宜,现在是恢复期,用的药没那么贵了。我对他说了声谢谢,然后告诉他,刘主任,钱倒无所谓,只要恢复得好就行。他笑着说,那当然,那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