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训练] 军训的每日一记
11月8日星期一晴
星期一,老师告诉我们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从今天开始要进行为期两周的军训。一听到这个消息,“要军训了,要军训了,太棒了!太棒了!”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了整个教室。同学们都认为军训是件既好玩又充满乐趣的事,所以大家都一蹦千尺高,差点撞到天花板。
下午上完第二节课我们期待的开始军训了。只见教我们军训的潘教官身穿军装,庄严威武。他先让我们练军姿。这练军姿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我们要脚尖分开,脚跟合拢成60度角,还要抬头挺胸收腹,手要手指并拢紧贴大腿。练军姿的时候一动都不能动。由于我们班军训的地点在竹林旁,下午晒不到太阳,尽是吃大风,并且军姿一站就是很长的时间,同学们又冷又累。眼看着四(5)班休息,我们心里有说不出的羡慕。等了很久,我们也终于迎来了休息的时间。同学们一听到“休息”两个字,顿时腿就像瘫痪一样倒下了。还没等我们休息够,又要开始站军姿了,这军训的第一天竟这么难熬!
原来军训是件艰苦的事。我们每天只要花两个多小时军训,而军人们每天都要承受这样训练,真不容易!我想正是他们刻苦的训练,才能为我们祖国的平安保驾护航吧。
[每日一记]妈妈的爱每日一记一篇
许多人都有妈妈,我当然也在其中。妈妈养了我八年多,给了我无穷的爱,有几次妈妈给我的爱,让我非常难忘。
前几年,爸爸去外地出差,家里只剩我和妈妈。睡觉前,我吃了一块雪糕喝了一杯可乐便睡了。
半夜三更,我突然肚子疼,我跑到卫生间去大便。可还是肚子疼。便叫醒妈妈。妈妈听后,二话不说,马上给我叔叔打电话,让他来开车带我去市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