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训练] 秋游每日一记篇一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提高自己写作能力关键在于累计写作材料。也希望自己写作文时文不加点?这篇[日记训练] 秋游每日一记篇一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执笔文学网
昨天,我们的学校举行了秋游。秋游的地点是和平公园,听导游说:我们要玩空中飞车、海盗船和惊奇历险。
到了和平公园,导游就带我们去玩空中飞车。许多女生都恐惧起来,我和徐宇轩也不例外。我喃喃自语:“这个空中飞车肯定不恐怖。”徐宇轩对我说:“看看孙可心吧!如果她也不恐惧的话,那肯定好玩。”我点点头。终于轮到我们了,我是和徐宇轩坐的。刚上车,我就把眼睛紧紧闭上。第一圈时,在大转弯的地方,由于离心力的作用,我是往外面倾斜的,把她压痛了。一圈过后我就适应了。最后,全班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空中飞车。
我们又去玩海盗船,有两个胆小的女生不敢玩。那时,我也犹豫不决。突然,我想起了妈妈经常教导我凡事要勇于尝试,于是就鼓足勇气上去了。坐在我旁边的是王老师和徐宇轩。我们刚坐好,船就开始左右摇摆,摇摆的幅度越来越大,好多女生开始尖叫起来,我紧紧抓着扶手,生拍被船甩出去。当船摆到幅度最大的时候,我感到我的身体轻飘飘的,屁股也不由自主地离开了座位,徐宇轩见状忙把我按下来,谁知我一个不小心,一屁股坐在了王老师腿上。几分钟以后,船慢慢停了下来,当我小心翼翼地从船高低来的时候,我发现我自己似乎在太空中漫步,脚步飘飘然。
最后,我们到了惊奇历险游戏区,全部游玩历程中,我一直像一只鸵鸟一样,把我的脑袋紧紧地埋在书包里,结果啥都没看到,后来想想真是遗憾。不过这次秋游还是非常有趣的。
[每日一记]学会感恩日记(篇一)
我们虽然不知道什么叫大恩大德,可是我们知道应该对每一件事都心存感恩。对父母对朋友,甚至对帮助过自己的陌生人也应心纯感恩。我们应该对别人认为是理所应当的事也怀着感恩的心情。“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还是孩子,滴水之恩,却谈不上涌泉相报,我们的力量不足以涌泉相报,我们可以以其它容易做到的去做。孝顺对父母来说就是好的会报,孩子没有白养。好成绩对老师来说是好的回报,孩子没有白教。
我们应该学会感恩,应该感谢他人对我们的帮助。可感恩并不是感谢恩人,我读过的一篇文章的最后一句话是“事实上,‘感恩’不一定要感谢大恩大德,‘感恩’只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发现美欣赏美的道德情操”